我又敗了一個Rebecca Minkoff拉~~~~~♥


之前的文章就有預告我買了這咖包
終於拿到嚕~
最近頗無聊所以又重看了甄環一次
害我又不想打文章了....ORZ 
 
 

這部片真的太邪惡了
搞得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
整天沈迷
現在還有網友KUSO的台語版,日語版,英文版....
總之真是太經典的一部連續劇了  

 
昨天給自己放假了一天沒有寫文
因為要拍照的時候天色也晚了T___T





之前買了兩咖Rebecca Minkoff size都太小了
想買一咖大一點的
沒有特別想買哪一個品牌
但是後來還是看上Rebecca Minkoff的 
 

(( 純屬意外呀
回顧:

*購物*-----好萊塢明星都愛的Rebecca Minkoff包
http://www.wretch.cc/blog/ringful/11683261  

 

 

自己在賺錢大概還是買不了大名牌包
我自己也不追求名牌拉
好看就好XD
這咖包叫做SWING BAG
包包的鏈子有點香奈兒風
其實我是喜歡她的鏈子才買的♥  
 

買不起Chanel過過乾癮麻  

 

 

正面的樣子 




前面還隱藏了一個拉鍊
(( 目前裡面還沒有放東西  





沒想到這個包容量那麼大
夾層那麼多
總共就有8個夾層了
厲害吧!!!!!!!!!!  

小夾層我拿來放手機和相機
中間的夾層我來放卡片和現金
還有拉鍊,也不用怕用丟了
(( 不然信用卡再用丟就糗大摟  
 

對....我沒有在用錢包的
沒有為什麼就是沒有買
哈哈!!!! 有機會入手在和大家分享
有或是沒有對我來說都沒有差
因為之前我都用小包包
所以錢和卡也是塞在小包包裡 
 

用小包包用慣了
一時換大包還真不知道該裝甚麼東西耶
真不習慣;PPPP  

所以包包還是很空拉
就一些證件和錢,相機手機而已
化妝品只有隨身攜帶一支口紅(Etude House凡爾賽公主系列)和唇蜜(UNT) 

 



鏈子還可以變成短鏈用手提的 
兩種背法我都會背



 
 
這咖包依然還是有Rebecca Minkoff的一慣風格流蘇
  






就來看看我的實背照吧
傍晚五點
太陽還是好大:D 
 




 
這個背法就是單鏈
鏈子就會變長
我都會肩背
很成熟穩重的一咖包
各個年齡層都合適耶  
 



 
 
回眸一笑結果看不清楚五官XD
 
 


似乎也可以側背
只是我沒有示範
 




 
外套是詢問度很高的針織外套
我在Air Space買的
這件針織外套又有一個故事可以講了
我跟我另外四位好姊妹
五個人一共買了8件這件針織外套
他有出3個顏色
姊妹們還不約而同買了同一件外套
真是太巧
而且這件外套很便宜又保暖
穿起來又好看
所以大家一窩蜂的跑去買
我買兩個多禮拜了
現在說不定還買得到喔 
 
 
 
 
 
 
 
 





外表看起來小小的
但裡面竟然可以裝得下那麼多東西:O 

想買大包的可以參考 

 



靴子是UGG的 
回顧:

*鞋子*-----UGG♥♥有質感的保暖雪靴
http://www.wretch.cc/blog/ringful/11686424  
 




雙鏈的實背照竟然都被我刪掉了 
完全沒注意~
還好有這張自拍照XD
雙鏈就比較短拉
手提也好看

 



下面是某天逛街的時候拍的
襯衫大家也問翻了
是東區小店White Rabbit的 

也是剛買不久
說不定還會有喔
這件襯衫顏色超可愛
超有小男孩的FU





那天逛街也買了衣服
有機會分享^^~ 

綠色襯衫真的有點帥有點可愛
穿短褲後面就像沒有穿一樣
超性感>///<





當時我購買這咖Swing Bag的時候只有黑色和米色
這兩天逛發現出了很多新色
我有多氣!!!!!! 
 





鮮艷的Sunny黃色和紫色還有Mint薄荷綠我都要融化了
綠色和紫色都深得我心阿 
最近逛Shopbop發現網站上多了很多新東西
新款和新包包
大家可以去挖寶 






 

基本款米色
我覺得比較不適合年輕人
所以當下我就選了黑色




現在沒有酒紅色了
之前還有的說~~
還好我有Screen shot起來

感覺好適合輕熟女  


 
因為發現出了很多新款包
所以手賤又逛了一下網站  
這個粉色好犯規 
小包是否還要在添購一個?! 




 
另外一款小包紫色~



之前2/14西洋情人節出了很多內衣
我也有Follow到 

這一系列都美翻了
自己看照片~~~~~
超正點((( 為何我穿起來就不能像歪國人一樣拉







 

 

寫文章前在Shopbop蒐集照片
要分享給大家
看到優惠活動
就貼給大家摟
請把握時間購物囉!~





其實我沒有後悔我買了黑色
因為真的很好搭配~
不過紫色和薄荷綠也好好看哦(♥)   



 

 


是不是又燒到大家了呀~~~~~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快來跟我聊天

我發現我都很少在粉絲專頁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有興趣就Follow我的Instagram吧

http://instagram.com/ringlin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