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用的保養品♥都是我入手不久的優


這些天還真沒事做
除了看了甄環第二次外
大概天天都做晚餐:DDDD
都是不稱頭的料理~~~  

今天分享的保養品都是我自己買的
而且都是新買不久的 
我對保養品還蠻捨得花錢的 
好皮膚是要用養的  
 

我可一點都不偷懶了
對於治裝和化妝品倒會思考一陣子才會入手 
女人的錢真好賺
保養的步驟那麼多
要買的東西好多
前一陣子剛好保養品都用得差不多了
所以添補了一些新貨
和大家分享囉♥ 





雪花秀的潤燥精華
是韓國的品牌
是韓國頂級的保養品牌
才剛進來台灣設貴不久

在忠孝的SOGO裡
我自己有到櫃上晃晃
不過這瓶潤燥精華是在飛機上買的
我託朋友在長榮飛機上幫我買
雪花秀這個品牌不便宜噎
長榮會員會收到Email上會有一些免稅商品的目錄等等
朋友幫我看到在長榮飛機上買比專櫃便宜超多的
而且過年這期間又有8折的優惠
我買了約便宜一千有了
真會比價呀XD   
 
 
 
 
 
 





潤燥精華是雪花秀的明星商品
在網路上評價超好  

味道是很天然的草本香氣
在清潔後的第一道步驟
可提升後續保養的吸收和功效
讓肌膚變柔軟細緻
還可以促進肌膚血氣運行
讓肌膚變得很健康就是了
還聽說可以改善膚質
乾性肌變得不那麼乾
油性肌也可以得到改善
網路上的好評不斷
感覺超神奇就買了XD 
 
 





到雪花秀專櫃
看到他們家的產品
就好像走進韓國的宮廷一樣
我沒去過韓國
是宮廷劇入戲太深
前一陣子在看仁顯皇后的男人 
 
 
 

他們家的保養品是用韓國傳統的配方製成的
朋友買了他們家的晚安面膜覺得很不錯
我倒是對他們家的人蔘霜很有興趣
但是一罐要6000呀 





我很愛的ALBION之前還寫了一篇專文 
回顧:*保養*-----私心推薦♥♥ALBION是我保養的重心

http://www.wretch.cc/blog/ringful/11686862
所以今天就不特別介紹拉
滲透乳加上健康化妝水是用在潤燥精華之後 
 
 

  



用健康化妝水一定會濕敷
而且一定用他們家的化妝棉
 





母親節檔期我肯定會再回購 
我喜歡滲透乳超多(愛心眼)
敷健康化妝水都會覺得好舒服 
 


 


最近我對於化妝水的保養很重視
都是Ring妹教的
她皮膚比我好~哈  
 





如果沒有用健康化妝水
就用蘭韻!!! 

畢竟健康化妝水貴貴的
擦化妝水一定用化妝棉
而且還要沾到全濕,量要夠
一點都不可以小氣 

這樣肌膚才能有足夠的水份




擦在全臉上後 




還要輕輕拍打一下
加速吸收 



 

 
之後濕敷在臉上




加強在自己比較乾的地方  

每次濕敷化妝水我的肌膚都可以舒緩
而且冰冰涼涼超舒服的
早晚都會濕敷
肌膚便沒有那麼乾摟





我還會濕敷在脖子上
一點都不馬虎呢  





接下來的精華液和乳液都是Chic Choc的 
我是用我妹的
覺得不錯才買的
大家有沒有發現Ring妹的東西都是Chic Choc的
前幾篇妝文也是用他的彩妝
因為他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Chic Choc專櫃工作 

櫃姐都覺得自己家的東西很棒
一天到晚給我洗腦
我都跟他買了不少
大家可以去找Ring妹買東西XD
但不要叫她算便宜
因為我買也沒有打折呀!!!!!
只有新光卡9折....ORZ  
 
 
 

 



精華液是有點稠的
原本我想買雅詩蘭黛的DNA修護露
但是台灣賣太貴了 
所以就沒有入手
怎樣的年齡用怎樣的保養品
年輕的美眉就不必用太好的保養品
不然到了一定的年紀就不知道要用甚麼保養品了喔~
我朋友都叫我25歲在用DNA修護露
但是我應該近期就會去買了
我很喜歡買很多不同品牌的保養品每天交替著使用  
 
 





年紀輕輕的孩子
可以試試他們家的精華液和乳液 

我用起來是蠻喜歡的
我皮膚很乾
也不會覺得不夠保濕
但是質地很輕爽 





乳液是淡粉色的 
這兩瓶都是櫻花系列的
味道也好聞

 



我算了一下我每天要擦的保養品總共有7罐 
女人真麻煩...冏
結果Ring妹每天擦9罐
哪那麼東西要擦阿~~~~
難怪她皮膚比我好
因為我比她懶惰
好膚質是養出來的一點也沒錯
不能偷懶優^^



 


這瓶是美白產品
好像是精華霜吧
在乳液之後
可以更加強滋潤
是Ring媽送我的

  



 
這瓶比較黏一點
但是非常的保溼
乾性肌的比較合適  
 



 


鎖住剛剛的所有保養程序  
 




眼霜我用的是Ring媽給的小罐試用品 
黛珂的
這個用完我會買雅詩蘭黛的  

 




黛珂的保養品比較適合輕熟女到熟女的消費層
這眼霜挺清爽的   



 


順便分享了一下最近在用的面膜 
敷面膜之前也一定會先擦潤燥精華 
 



 
這款面膜是在康是美買的
是朋友大推給我的
我買了也好喜歡
而且好便宜!!!!!!





Chic Choc面膜是滿額禮 
我倒是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對於這款面膜



 


除了剛剛介紹的保養品外
我還是有用別了交替
只是這些是新買的
所以寫了一篇文章分享♥ 

 




最近夜間用這些保養品
皮膚沒有那麼乾了
底妝也沒有那麼浮 
 

皮膚變好了優(大心)



 

 


 
打完收工!!!!!!! 

希望我的皮膚可以越發好了
(甄環中毒好深)
也希望大家的皮膚也可以越來越好XD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