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都是我推薦的卸妝產品!!!!!!!!!!!!!!!!

  

我回來啦~
我的電腦現在呈現一種無法開機的狀態
已經徹底沒電拉
因為我的充電器壞了
在網路上買了一個充電器  

還特地付了一天送達的運費300元
竟然過了兩天還沒有給我送來
我生氣!!!!!
這樣我無法打文章拉~~~~鬧彆扭中
今天用了小愛人的電腦
超不習慣的
好難用
二手拍的照片預計這星期會整理出來
在等我消息搂~~~~~
  
 
 

今天要分享我推薦的卸妝產品
想要有好膚質
除了好好保養外
卸妝清潔更是重要
至少我很重視拉
以前到現在
不管有多晚有多累喝得有多醉
我都一定會卸妝
澡就不一定會洗拉:P  
 
 
 

  




貝德瑪BIODERMA 新舒/淨/TS 高效潔膚水
一瓶500ml我用了好久

之前文章也有分享過這瓶神水了
這是卸妝/清潔/化妝水/乳液四合一的產品
這瓶已經見底了

我也已經買一瓶新的囉 
我特別比價過
在86比較便宜

 



倒在化妝棉上擦拭
可以卸得很乾淨
我只專門用來卸臉
眼妝有別的專門的 
 
 

雖然說聲稱有清潔卸妝化妝水乳液的功效
但是我只把它當卸妝水用 

 



KRYOLAN歌劇魅影卸妝油 




這瓶是我週年慶買他門家的底妝送的1000元禮卷
我拿來買海棉和這瓶卸妝油  

是櫃姐推薦的拉

我自己對這一瓶卸妝油沒有太大的感覺
也是一樣拿化妝棉卸
化妝棉太乾會噴一點水   
 





我的美麗日記 眼唇卸妝液




之前我有分享過
我有用過很多品牌的眼唇卸妝液
我覺得這瓶CP質還蠻高的
便宜又還蠻好用的
在康是美才買得到喔 
 
 

早就不知道用多少瓶了

也已經屯貨了許多瓶拉 





CHIC CHOC的卸妝油
 



這瓶是小瓶的旅行瓶
我在家有用大瓶的
之前週年慶有買三送一
這樣還蠻划算的
就算這瓶的價格有點高(跟開價比)
我還是會掏錢買耶
因為一般卸妝油會讓我覺得油油的不是很舒服
雖然說這瓶也是卸妝油
但是卻不會覺得很油膩
洗完很乾淨又不緊繃♥ 





多芬深層潔淨卸妝慕絲


 

 

這瓶已經是我多年的愛用品了

之前都覺得這個泡泡怎麼可能卸得乾淨
後來測試過發現他卸妝效果很強呢
最近覺得他卸完會有點繃繃的
就要馬上擦保養品囉
但我還是有屯貨
我發現我很愛屯貨耶
家裡有很多產品就覺得有蒐集的感覺
真是莫名的快感阿 

  
 
 
 

 


 
 

 

滑嫩溜溜親水卸妝乳




是我最近新用的卸妝乳
是一款很溫和的卸妝乳 
 

有燕麥萃取淡淡的香味
這瓶也卸得很乾淨哦 





Kanebo按摩卸妝乳 





我不知道他真正的全名是什麼啦
是在小屈買的
我是用了朋友的所以才跑去買
是我最近的新歡
一大罐好像才300多巴  





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有小小的顆粒
是有去角質的功效喔
但是顆粒非常細
平常懶得去角質的同學
感覺就可以藉由這瓶卸妝乳按摩去角質

  
 
 
 




我很喜歡他的原因是他沒有味道
感覺很天然很溫和
卸起來也很乾淨拉
 





卸妝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步驟
所以我最少會卸兩次
第一次用化妝棉卸(貝德瑪或是歌劇魅影)
第二次我會用Chic Choc或是多芬或是Kanebo或是UNT
很多不同的產品輪流使用  

 



今天就用Kanebo按摩卸妝乳來示範
在之前我已經用化妝棉卸過一次了  

邊卸妝邊按摩
有時還會用洗臉機卸妝卸得更乾淨

*保養*-----我的洗臉小祕密♥♥Clarisonic洗臉機
http://www.wretch.cc/blog/ringful/11677883 
 

 

 

額頭長了一顆痘痘
這幾天都在熬夜
鼻翼的地方會特別加強按摩一下 

 




用水沖洗過
臉真的好乾淨哦 





卸完妝當然還要去洗臉拉
之後就去上保養品拉
上一篇保養文可以參考看看囉
*保養*-----最近愛用的夜間保養♥♥

http://www.wretch.cc/blog/ringful/11687292  





  
以上是我愛用的卸妝產品囉

算是大集合吧
希望有機會可以多多寫這種大集合的文章xd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