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滴,三效美白~~~抗黑抗黃抗不均的小幫手!!!!


之前有網友要我推薦美白的產品
這就來啦~~~
春天來了
大家最在意的就是美白和隔離防曬的問題 
 

我本人很愛曬太陽
但是又怕黑
曾經晒黑過一次就怕了
還是皮膚白的女生看起來比較乾淨
畢竟一白遮三醜麻
雖然說各種膚色都有不同的美
台灣女生大部份還是追求白皙拉!!!
我已經有兩個暑假都沒有去海邊了
去海邊超容易晒黑的
我害怕拉~~~~~ 
 
 
 

夏天我都躲在室內
好不熱血阿
最近的天氣漸漸變熱了
我看到家裡樓下的游泳池我都蠢蠢欲動
我要下去游泳拉
((( 其實是玩水,我不會游泳...ORZ  
 

面對炎炎夏日來臨前我們還是先做好美白的功夫吧




 
Biotherm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說來我也是第一次用他們家的產品耶
但是我有買他們家的男性保養品給男伴過
去年買了一瓶男性的保濕產品她有送我女性洗臉化妝水乳液等等的試用包
我就覺得很好用
男性的保養品我蠻推薦碧兒泉的喔
小愛人都用他們家的保養品
  
 
 
 



這瓶全新的美白精華是針對三項
斑點(黑斑,褐斑,雀斑)
蠟黃不明亮
泛紅不均勻 
 
 


我最大的問題就是泛紅拉
亞洲女性也有很大的蠟黃問題
  




這瓶三效美白精華的小名就是美白三效力可白
是碧兒泉創新的美白成份:三效亮白複合因子
融合碧兒泉明星成分「深海超淨化酵素」、「PTP礦泉舒活因子」以及全新的「維生素C衍生物」和「法國太陽花籽萃取」成分  

抗黑:深海超淨化酵素+ 維他命C衍生物
抗黃:法國太陽花籽萃取  
抗不均:PTP礦泉舒活因子


 

 
碧兒泉很擅長潤色的科技
這瓶精華液跟一般美白的精華液最不同的地方是
他加入了創新的‘’水晶光打亮科技‘’ 





因為水晶光打亮科技的關係
有沒有看到精華液滴在手上看起來是粉嫩的光澤  

每次使用在臉上肌膚就會透出粉玫瑰色液狀水晶光澤呢



 


試在手上推開來就可以看出她的粉色光澤 




我很少使用美白的精華液
通常美白的保養都偏乾
我的肌膚已經夠乾了
所以還是加強保濕比較重要 

這款很難得的讓我覺得很保溼很滋潤耶
運用了獨家‘’水渠道建構科技Aquatoril''
能讓保濕加分的科技 





塗在臉上會覺得很保溼
一收到這瓶精華液後
我停用了我平常使用的精華液
天天都用這瓶三效美白精華
吸收力很快也不會油膩不舒服  





10天下來的成果
我的臉上只有一顆斑
還有紅紅的痘疤
天天使用10天下來
超明顯的變淡了好多
要不是有照片紀錄
我還看不出來她的功效那麼顯注呢 
 

照片是在同樣的燈光下拍攝的喔 

 



這瓶我推薦給想要很快看見成效的朋友們
因為亮白效果很明顯
我連素顏都很自信了
下圖我完全沒有上妝
但是氣色很好耶 
 





 
第二個分享的是

光感修飾煥白BB霜 SPF25 PA+++  





好多網友要我分享底妝評比
但是所有的東西我都沒有帶在身邊 

所以還要一陣子喔

 



我就直接開門見山的說這瓶BB霜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就是他很保濕
我用過那麼多底妝產品
他是數一數二保溼的
乾性肌膚絕對OK~ 
 



 


我大推她的還有一個原因是
他很適合夏天使用
他是首創無油保濕的BB霜
不含油脂當然肌膚可以呼吸
也避免掉BB霜又悶又黏的印象拉 
 





這瓶有抗UV,自然潤色,遮瑕修飾還有保濕提亮的效果 
是很好推的質地

沒有BB霜的黏膩感 




來看看推開的樣子
肌膚看起來有多好多亮呀
好喜歡這樣的光澤喔 
 





不會過白的顏色
我倒是覺得挺適合亞洲人偏黃的肌膚
但是還可以修飾到蠟黃肌 

我完全沒有使用遮瑕膏喔
很輕巧的蓋過我的小瑕疵
但是大痘痘還是可以另外用遮瑕拉

  




有些BB霜推不勻
就是太黏膩
這瓶無油配方沒有這個煩惱
前兩天我用了一瓶BB霜竟然讓我妝上不上去
尤其是鼻子那個地方
整個太乾 
 

我整個超冏....
我就卸掉換上這瓶BB霜
因為我知道她很保溼XD





使用前使用後的比對照片 
我本來的肌膚就是泛紅的肌膚
擦上去就看起來氣色很不賴
雖然說這瓶有遮瑕的效果
但是不是超強大的
太強的遮瑕效果也會讓臉的粉看起來很厚
所以輕巧的遮瑕搭配重點部位遮瑕就夠拉 



 

妝感持續保持24小時
因為無油配方
所以油性肌也比較不會出油泛油光



 


下圖是上妝一整天下來
持妝度的測試
中間完全沒有補妝
臉也不會覺得油耶~ 






早上使用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搭配光感修飾煥白BB霜  

會讓美白更完善更全面喔 

 

 

 

現在有免費的體驗活動 
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官方網站♥請點 

 

 

 

買全新品三效美白精華(NT2,600 / 30ml) 就送限量美白化妝包四件組(價值NT1,010) 




三效潤白精華體驗組 買明星品 光感修飾煥白BB  五色隔離霜(NT1,420 / 30ml) 
就送限量全面保濕四件組(價值NT550) 
 





對這兩樣產品有興趣的都可以靠櫃看看 
現在都有優惠的組合喔

三效美白精華很快速的看出亮白效果又很保濕
光感修飾煥白BB霜擦出來的底妝無油很透氣又保濕
妝感很輕薄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