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部按摩器♥♥


 
每次要寫文之前一定要好好的睡一覺~
才有力氣思考呀!!!!!!
聽說今天是元宵節!?
大家有沒有吃湯圓呀~
我好想吃噢.....:(
明天就去買來吃(行動派)

眼睛是最能看出年齡的地方呀
眼周的保養可不能忽視了摟  
 
 
 
 
 

除了擦眼霜外(我用黛珂的眼霜)
最近開始使用這個3C產品~~~
CHARM 無限亮眼微整精華 
平常這種眼部的按摩器
隨隨便便都要好幾千 
更何況是有精華液導入的
我之前有注意過這類的產品
因為黑眼圈好重哦:((((





今天介紹的又是燒死人的CHARM產品
他們家出的所有產品包裝都是粉紅色的(我愛♥)
實在太夢幻了  
 

這次的新品真的好實用喔~
快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不僅僅是眼部按摩器而已
他還有加上精華液導入
精華液中的成份也是很高級的喔
冬眠水仙(減緩老化)
紅藻(淡化的救星~暗沉細紋等)
SYNAKE抗皺因子(肌膚變光滑)  
 

  
 
 




一共有7瓶的精華液 
小小一瓶的
像是安瓶一樣
可以維持精華液的新鮮度喔 





眼震筆本人就是另我無法招架的粉紅色 
讓我愛不釋手
用起來心情有夠好~~~~~~
我就是如此的少女心麻

剛剛才在跟我的某人((( 就....文章寫過的那位...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聊天聊到年齡這件事
其實我也二十好幾了
但總覺得自己還是10幾歲的妹妹(( 不要臉
身邊出現越來越多朋友年紀都比我小很多
我都不覺得我大她們5歲那類的...常常覺得大家都是同輩
某人:妳就幼稚阿.....
話說某人也是弟弟....我也覺得他是哥哥阿
除了心智上以外
外表可是要讓自己看起來就像個小孩一樣
絕對不能暴露出實際年齡來
年紀大了膠原蛋白流失肌膚乾燥
眼部就會開始產生細紋((((魚尾紋~~~NO~~~
還是趕快出動我的新祕密武器吧:D   
 
 
 
 
 
 





先帶大家來看看如何使用這3C高科技產品
首先先裝上電池一顆
((購買回來就會附贈兩顆,一顆備用的
裝在眼震筆的後端  
 





取出一瓶精華液 
別看他小小一瓶
他是可以用一星期以上





小小一瓶功效可是很厲害的呢~
除了剛剛的成份和功效外
還有海洋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可以加強保濕眼周  

把亮眼精華安瓶放在筆頭
蓋起來~甩兩下~

 



還可以調整她震動的大小
選擇HIGH或是LOW  


 


開機的時候按三秒POWER鍵 
就可以啓動拉
按一下VIBRATION鍵
就可以開始震動囉 





筆側身的兩條金屬片不是裝飾用的喔
金屬片是微電流負離子導電裝置 

只要皮膚接觸到兩個鐵片
負離子就會啓動摟
就可以將精華液導入肌膚中
所以每次使用我的手都放在兩片鐵片上
像這樣握著筆↓ 
 





筆頭的滾珠試用手上 
馬上就有精華液流出來
筆頭冰涼的感覺
還有舒緩的效果勒





我都是很隨意的按摩眼周
眼震筆厲害的地方還有  

他每秒可以震動150下
這個微震動讓我按摩眼周完全不費力氣
只要移動眼震筆就好了 





我本身有黑眼圈,泡泡眼,水腫的問題
我前一天到早上6點才睡
眼睛水腫的跟甚麼一樣
雙眼皮都大到跟假的一樣了
早上搶救我的水腫
就先按摩一下再上妝囉~
眼睛就可以呈現有神的電眼拉 
 
 
 
 
 

 



晚上也可以用眼震筆按摩一下
都是在清潔後化妝水後使用 





我都邊按摩邊看電視 
按起來很舒服咩~~~~

使用完
就算沒有上眼妝也看起來很有神吧

 



在家就可以擁有那麼專業的導入器
這麼優秀的高科技
價格也不會貴的誇張





之前幾乎天天都到早上才睡得著
我的黑眼圈超重的 

在我的搶救之下
恢復了許多XD
 




其實使用完馬上就會有效果 
眼周會比較明亮
也會有拉提的緊實感
內含的精華液不會黏膩
挺舒服的 





筆頭的銀色滾珠除了可以消除黑眼圈外
也可針對嘴唇按摩喔~ 

我不要細紋拉~~~~
我要繼續當美眉~~~~
希望他可以單出安瓶精華
我就要來補貨拉 
 

 
 

 
CHARM無限亮眼微整精華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9255890?u=Y6336275027&actsrch=srp2 



  

86小鋪商場 
 

86小鋪粉絲團 

86小鋪無名小站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