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戰利品分享了  

兩咖Rebecca Minkoff的包
大家應該對這個品牌不是很瞭解吧
台灣似乎沒有他們家的專櫃~
如果有一定也賣爆貴
Rebecca Minkoff這個品牌是美國的設計師品牌   

是很多好萊塢明星都愛背的包喔
等等會有照片給大家欣賞摟



結果一次我就買下了兩咖
一定兩款都好好看
一款是經典的基本款
一款是我看上的款式 
 

想要一個黑色基本色

又想要一個亮粉色搭配衣服
失心瘋的女人就兩咖都買下來了 





首先介紹黑色的Mini MAC(Morning After Clutch )Bag 
他是這個品牌的經典基本款
大家看到這咖包就知道是Rebecca Minkoff了
許多明星背的就是這款喔
她出的顏色非常的多
最多人背的就是黑色基本色拉 





這個品牌就是以卯釘加上流蘇聞名
包款上面都有這兩個元素  



 


我只能說今天我拍的照片都沒有把包包的美拍出來
實體比照片好看很多
  





之前我就知道這個品牌了
衝動買下來才發現一點也沒有後悔呢 

超級實用的
黑色搭配甚麼顏色的衣服都好搭

連Ring媽都要跟我搶去背了拉╭( ̄m ̄*)╮  





我選的是最小的size Mini系列的
我覺得比較適合我
基本上我出門也沒有要帶甚麼東西
也夠我裝了拉
我討厭包包裝一堆東西重死我了>.<
所以買個小包包比較實在拉XD  
 
 
 

兩款包的size都是Mini的喔 




不但可以斜背也可以側背呢  




穿甚麼背這個包看起來都好有型❤❤❤
愛死了 



 


我會喜歡這個品牌的包包的原因是
她有種慵懶的感覺
我不喜歡太過正式的包
今天的這兩款包都是穿的很休閒也可以背的
蠻美式的:DDDD  
 

 
第二咖包叫做
Mini 5 Zip Clutch 

下圖我把她拿來當手拿包
這款可以拿來當手拿包看起來很好看不會覺得怪
剛剛那款Mini Mac當手拿包有點怪.... 

 




去Party的時候當手拿包
平常出門的時候側背斜背都可以:D  





這咖包比較少人知道
在網路上我也很少看到有人背
是比較新的款式
但是我一眼就看上了
就是要把她帶回家❤
我和我的姊妹都一至認為這款比熱賣款Mac好看
幸好我有買~~~~~~  
 
 
 





姊妹一看到我買也都說要買
我都把網址給她們了(笑)
等等也會把網址給大家
因為我也把大家當姊妹呀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阿:D 


大推這個亮粉紅色
剛剛那款也有亮粉紅色
當然還有很多別的顏色可以選擇拉~~~ 
 

但我覺得這個色最適合我 




走在路上超亮眼的
而且也不會撞包
台灣我還沒有看到有人在背欸
雖然國外很多XDXD

常常有人不知道我的包是甚麼牌子的
以為是很普通的包
結果一跟我借去背都說好看
重點是大家都被他的材質給嚇到了
因為材質很好
皮很軟喔 
 
 

質感非常好的一個包 





我比較愛逛國外的網站
也很常在國外的網站買衣服阿等等等.....
這兩咖包我是在一個國外網站買的  





因為我發現她很便宜又是免運費的所以才下手的喔
剛剛在Y拍搜過這款包
真的貴好多喔(嚇~~~)
希望網友有喜歡的不要買貴了XD  
 





那天去陽明山看風景喝下午茶
改天會介紹這間餐廳喔;O 






不要賣關子了
先給大家網站再說

http://www.shopbop.com/  


黑色Mini MAC Bag(點我)
怕大家找不到,找給大家包款的連結囉

亮粉紅Mini 5 Zip Clutch(點我) 

 
我購買的時候是免運費的
而且價格很合理
重點是不到一星期就到貨了(飛快的速度)
shopbop網站的產品都是從美國運到台灣
全球都可以運送喔
不在台灣的也可以購買哩^^~  
 


我個人是在美國就知道這個網站了
在台灣應該也算小有名氣吧
看有人在這個網站上買東西PO分享文的  
 
 
 

只是買的時候可能會碰到要付關稅(不一定會碰到,看運氣) 
我是有碰到要付關稅
不過因為不管怎麼樣都比台灣便宜所以就ok拉~( ̄▽ ̄)~( ̄▽ ̄)~


當然我也有看到好多喜歡的設計師品牌
Shopbop裡面的產品都很好看
很多都是我的菜
所以我也在搜尋下次要買的東西
買了在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摟
戰利品人人都愛看呀❤  
 
 



接下來我在PO上Rebecca Minkoff的許多照片
好萊塢明星或是Model背的樣子
看起來超級燒
好正點阿~~~~
照片都是在網路上找的
大家只要打關鍵自Rebecca Minkoff的圖片就會有很多明星背的樣子喔 
 
 


這張照片的紅色MAC包真的是燒死我拉>////< 




在Gossip Girl裡面的Serena在戲中有背
她和Dan一起的畫面中有出現
之前有看幾集Gossip Girl
但後來因為劇情太混亂了所以都不看了:(((( 
 
 





看到這張照片讓我想買粉色的 




黑色基本款也是熱賣款大家都有一咖 




出的顏色好多
每個顏色都想帶回家拉~~~~

  




寶藍色實在太有個性了
我愛
 





黑色MAC網路上超多名人都有背,隨便搜尋都一堆照片

 






相信大家看我之後一定心癢癢吧
喜歡的真的可以去敗一個
他的魅力不小
讓我愛成這樣
一次買兩咖
每天都輪流背
有時候買不起很貴的名牌包
可以考慮設計師的包款喔
會替自己省下許多錢呢:D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