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我上次的發文時間竟然快要一星期沒有寫文章啦
我真的是有點懶惰....嗚~~~~
首圖穿著無袖在米國
每天天氣都好好好熱哦╭(′▽`)╭(′▽`)╯
想到我要回台灣面對台灣的天氣
心情就跟著下雨了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是我試用了兩個月的保養品
這兩瓶在網路上頗受好評
所以我也來試用看看啦
之前看到網友說
想看我的卸妝過程
所以一開始先和大家分享我的卸妝過程吧

上妝了整整一整天
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妝摟  
 

 
  
 
 


第一個步驟就是卸眼唇摟 
最近在使用的眼唇卸妝液是CLINIQUE倩碧的
超級好卸的
連假睫毛的膠超黏的也可以很輕鬆的就卸乾淨
但是就是比開架式的還貴摟
用化妝棉敷在眼睛上幾秒鐘會更好卸哦  
 
 

 
 


最近卸妝也都是用洗臉機洗的哦
之前有分享過洗臉機的文章了
*保養*-----我的洗臉小祕密♥♥Clarisonic洗臉機  
 

還沒卸妝之前洗臉機上的刷子是白色的還很乾淨

 


我的卸妝是用多芬的泡泡卸妝乳
在小屈就可以買得到嚕
一擠出來就是泡泡
我都擠在洗臉機上面  
 
 


 

接下來就靠洗臉機的震動來深入毛孔清潔
把妝徹底的卸乾淨  


 

之後刷子上就會沾滿了我的妝
這時候臉就變得很乾淨拉︿( ̄︶ ̄)︿  

每次又洗臉機卸妝都會覺得卸得超乾淨的呢
想要有好的肌膚每天把妝卸乾淨是很重要的呦  


 

今天也要來分享我的洗面乳
之前也有分享過了
我是用豆乳的洗面乳

SANA 莎娜 豆乳美肌Q10深層洗面乳  
 
 
附上網址給大家
之前有網友跟我說看我用了之後就衝去買
也覺得很好用  

 
 

輕輕一搓就會有超多泡泡的
他的泡泡很細
把臉洗得很乾淨
之前去日本玩
看到他們的藥妝店也有一大櫃是賣他們的產品
我也用掉了好幾瓶
很喜歡♥ 
   
 
 
 
 
 

 

洗完臉之後我會擦上
Charm 極地造水晶靈 南極保濕因子 30ml  

就是這一瓶
那天拍照拍得超有愛的
陽光很大所以照片拍得很漂亮 
  
 
 

 

這瓶早晚都可以使用哦
早上我都拿他當作妝前乳在使用 
在妝前使用會讓一整天的妝更服貼耶
因為我覺得他夠保溼
但是質地非常的清爽
很多現在青春期的孩子們可能會覺得說
臉很油所以我不需要擦保溼的東西
但是其實不是的
還是要擦質地比較清爽的保溼產品來保養諾:D
 
 


 

晚上擦清潔後抹於臉部頸部
輕輕的按摩
可以在較乾燥的地方加強使用
或是在有細紋的地方加強使用
因為可以撫平臉上的小細紋
這罐有懶人面膜的小撇步耶
也就是在臉上塗上一層
到隔天早上在沖洗就可以了
因為他也可以當作晚安面膜來使用
在夜間長時間持續補水
隔天早上就不會有乾到脫皮的狀況啦<( ̄︶ ̄)/<( ̄︶ ̄)/<( ̄︶ ̄)/  
 
 
 
 
 
 
 
 


 

水晶靈也可以當精華液來使用
他的保溼能力實在是太優了
大家可以去86買3ml的小包裝來試用看看
如果用起來真的很喜歡在去買大罐的
真的太貼心了是吧~( ̄▽ ̄)~( ̄▽ ̄)~
小瓶的也才不到百元
真的可以試試看摟  
 
 
 
 
 
 
 


 

另外一罐是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 30g  

他的外觀很精美
我很喜歡
看起來好像是專櫃的很昂貴的保養品
但是他卻不貴哦
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我一定要稱讚他一下摟^__^   
 
 
 
 


 

 

這罐主要的功能是讓肌膚變白
改善膚色不均的現象
當然也含有保溼的因子
女生一定要很注重美白呀
我自己本人的皮膚不是很白的那種
所以我也很努力的想要變白一點
畢竟一白遮三醜阿
我還在努力變白中○(* ̄︶ ̄*)○  
 
 
 
 
 


 

鑽白光美肌精華添加了抗皺草本精華,珍珠粉,維他命E,玻尿酸,修護因子等等
達到了美白修護保溼的三重功效  


 

我使用兩個月下來覺得皮膚有變亮呢<( ̄︶ ̄)>
我的臉上是沒有甚麼斑啦
不過看到很多人試用過後都說有淡斑的效果
在夏天來臨之前我要趕緊變白呀  

這瓶一樣有3g的試用
可以買來體驗看看在決定   
 
 


 

下面這張素顏我都可以很有自信啦
女生還是不要忘了要好好保養自己
多愛自己一點哦 
 


 

今天推薦的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和極地造水晶靈都是我用過很不錯的保養品
推薦給大家摟
現在兩瓶一起買有很大的優惠耶!!!!!!
價格差蠻多的哦
有興趣的可以點網址看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1787678?u=Y6336275027  
 
 
 


 


打完收工啦~~~~
明天就要去搭飛機了
過幾天大家台灣見摟
BYE BYE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我幫我按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