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米國回來到今天都還有時差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自然醒的時間是早上6點XD
然後每天都想吃好多台灣的美食~( ̄▽ ̄)~( ̄▽ ̄)~
最近每天都去見朋友都沒有時間寫文章了
自己打屁屁...:P
網友們要催文阿
不然我會一直懶惰下去呀~~~~嗚~~~~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畫眉毛和鼻影的教學啦
眉毛教學是很多人一直在詢問的
這兩天我也去給人家修了眉毛
眉毛變得很整齊
就算沒有畫也蠻有神的 

以前我都不覺得畫眉毛有什麼重要的
後來才知道
有畫眉毛真的有差
好看的眉毛會讓人看起來更有神
定期去給別人修眉也是很重要的哦◕ω◕
其實我很久沒有給別人修眉毛了
所以很沒有型,雜毛也很多
這次修過之後我還蠻喜歡的
他也會幫妳拔一些雜毛
但是超痛的T_____T
我是在台北東區的頂好名店城三樓修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摟
阿姨技術很好,很厲害!!!!

  

  
 
 
 
 
 
 
 
 

我修過眉毛之後的樣子
但是我完全沒有畫哦

其實我本身眉毛就很多了
因為我從來沒有拔過
我怕痛阿~~~~~~
聽說....常常愛拔眉毛的人
眉毛附近的皮膚會很容易鬆弛
而且很愛拔眉毛的女生
常常拔到眉毛都長不出來
所以都要靠化妝   
 
 
 
 

  
 

  
 


以下是我平常畫眉毛的道具        
今天會用到其中的三樣
Benefit的以前常常出現在我的妝文中
所以今天就不用摟^^
 

 

近看我素眉的樣子
阿姨幫我修的很整齊
而且很有型
就算不畫,看起來也很有神:)))
還蠻推薦大家可以去那邊修的   
 


 

會眉毛的第一步驟我都會用眉筆來勾勒出自己想要的眉形
我選擇的是INTEGRATE灰色的眉筆
這支的筆芯很細 
很好上色很好畫 
 
 



由眉頭開始慢慢往眉尾畫
畫出想要的眉形和長度
有人會畫很明顯的眉峰
但是我不會拉
看個人喜好(。◠‿◠。✿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皮膚有點不太好:(((( 


 

我大概畫出我想要的樣子
因為我的眉毛本來就很多
所以畫起來也不會說差很多很明顯這樣
 
 



其實我會選擇INTEGRATE的這支眉筆是因為他後面有附上眉刷 

 

眉筆畫完記得要用眉刷來暈染一下
讓線條看起來不會那麼的死
其實畫眉毛的重點就是眉頭要淺
眉頭絕對不可以太深喔
所以眉頭的部份可以用眉刷暈染用力一點
眉尾的地方就輕輕用眉刷暈染一下就可以摟
不要太用力不然剛剛畫的就不見啦  
 
 
 
 


 

接下來我使用的是INTEGRATE的三色眉粉盒
這是我看我朋友在用覺得很好用
所以就買來用用看
還不賴
價格也蠻便宜的  
 
 


 

要畫出立體的眉毛就要用不同顏色來畫摟
這一盒總共有三個顏色
有附上刷子
一頭是畫鼻影的鼻影刷一頭是眉毛刷 
 
 

 

我會先使用中間的那一個咖啡色描繪眉峰以前的眉毛
把眉毛的空隙補上咖啡色  

 


之後我會用最深的咖啡色 

 

去描繪眉峰之後到眉尾的線條 

 

之後呢我會用最淺的咖啡色 

 

最淺的咖啡色畫在整個眉毛上當作定裝用
像是底妝也需要用蜜粉來定妝
眉毛要持久一整天也需要定妝哦ヽ(◕‿◕。)❤ 
 
 

 

最後我會用染眉膏
這款染眉膏是MAC的A10 

 
 

上上染眉膏會讓眉毛的顏色更顯色
也會更持久哦 


 

眉毛完成喇
畫眉毛對整個妝容的完整度是很重要的哦
大家可以試著練習看看呦ヽ(。✪‿✪。) ノ  
  


 

接著是鼻影的教學 
也是用剛剛使用的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  
我是使用中間的咖啡色
用他附上的鼻影刷子來畫鼻影  


 

其實畫鼻影很簡單哦
刷子沾取一點點顏色從眉頭處沿著鼻梁的方向向下塗刷
像是下方箭頭的樣子
是不是超簡單阿
畫鼻影有個重點就是不要畫得太深
不然會很假哦(✿≍∀≍✿)゚ 
 
 
 
 


 

鼻影和眉毛都完成喇
是不是很簡單呢
大家趕快來動手試試看吧<( ̄︶ ̄)/<( ̄︶ ̄)/<( ̄︶ ̄)/ 
 


 

今天的妝我是用新買的KATE眼影
改天再來分享摟○(* ̄︶ ̄*)○  

我個人是很喜歡粗一點的眉毛啦
有些人會把眉毛畫得很細
我覺得會粗一點比較好看摟
希望今天的教學對大家會有幫助摟   
 

 
 

哇哇~~~我好累哦!!!!
先去睡摟
晚安  

改天見摟<( ̄︶ ̄)/<( ̄︶ ̄)/<( ̄︶ ̄)/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