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夜了耶^^~
!!!!我想知道大家都是怎麼過年的????
那我就來分享一個新年妝來應景一下吧XD
雖然我沒辦法在台灣過年:''(
想當初去年的過年我竟然一個星期都待在家宅
完全沒有出門耶
重點是都穿著睡衣一星期(笑)
我設計的新年妝其實也試用於平常約會的時候啦
這個妝容我覺得挺優雅的耶
最近每天都畫這個妝♥


首先呢我要來介紹這盒眼影
今天的眼妝都是靠這盒眼影打造出來的呦~(ゝ∀・)
是在小屈就可以買得到的開架式品牌INTEGRATE
我買了好ㄧ陣子了...
這個色當初買就很難買到....到哪裡都缺貨 
 
我姊妹看我用這盒眼影他們覺得很美也想買
結果現在也缺貨!!!!!!!買不到!!!!(⊙o⊙) 
代表這個色真的很美摟
ヽ(◕‿◕。)❤
不賣關子了,色號是RD770 
看完之後想買的去尋找看看吧
  
         

開始摟
上完底妝後在眼皮的地方塗上Too Faced的Shadow Insurance
我看過很多人使用這個噎   

但是在台灣買不到哦!!!我查過了~
大家可以找代購
如果我有找到也可以幫大家代購啦^__^
很多網友留言給我說

眼皮常常出油
眼線一下就暈了
就是要靠這個啦~
功效是:讓眼影顯色持久,眼皮不出油 
 
    

 

點一點點在眼皮的地方
推開就可以了(;  


 

第二個步驟是要畫眼影的
但是不小心眼線就給她畫下去了
懶得卸掉重畫了麻╭( ̄m ̄*)╮
花娜小姐的黑色眼線筆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前兩天文章有介紹過摟~也有附上網址大家可以去爬文一下^^
這支眼線筆真的很好畫很好上色哦   
  
 
 


 

接下來我用最亮的一個顏色打底
這個顏色是亮粉色
看起來眼睛會Blin Blin閃亮亮
其實也適合去Party的時候擦  
 

 

打在整個眼窩上
是不是超閃亮的呀(◕ω◕❀)(-ω-❁)(◕ω◕✾)(-ω-✿)  

 

接下來用有點像是玫瑰金的顏色
我自己是覺得他是玫瑰金的顏色啦
但是比玫瑰金在深一點
 
 

 

打在內眼摺處
這樣眼睛也會比較深邃  



接下來戴上假睫毛
由於是新年妝
我選擇比較淡的款式  
 

膠一樣是用DUP的哦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這款啦~ 



假睫毛是AK610
上ㄧ篇妝文也是戴這一款
也有附上連結摟~
AK的假睫毛算是我新嘗試的
我整個變心啦~
超好戴梗很軟的假睫毛
戴起來很舒服  
 
 
 
 
 
 

 

接下來一樣用玫瑰金的顏色畫下眼線 

 

打亮下眼線的位置
眼睛看起來水汪汪更大摟 


 

在用Kiss Me的濃密型睫毛膏刷下睫毛  

 

輕輕鬆鬆就會有超長的下睫毛呢XD 



最後一個眼妝步驟是用眼影的深咖啡色畫在眼線的地方 

 

可以暈染眼線
讓眼睛更有層次感
下圖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假睫毛是很自然的款式  
 


 

用閃光拍更顯色了呢(。◠‿◠。✿) 

 

最後擦上腮紅
Benefit的蒲公英 
我快用完了噎<( ̄︶ ̄)/<( ̄︶ ̄)/<( ̄︶ ̄)/ 




和B&C唇蜜
是蜜糖粉的顏色哦~ ♥  

 


附上一張完妝照然後我們來看影片摟^__^ 

 

看影片教學會更清楚啦
如果不能看再按一次重新整理就可以囉





其實我覺得這個妝很優雅耶
因為是玫瑰金這個顏色吧
過年不一定要畫大紅色的妝吧:P
可以試試看這個妝摟~
但是也很試用在約會的時候吧
不會太濃的妝,也不會嚇跑另一半 
很優雅有氣質呢(✾♛‿♛)   
 
 
 

 
   
 

每年過年都會有寒流會來
冷颼颼的><
沒有很想把頭髮綁起來
但是又想要有一點變化
我選了一個髮箍來裝飾
小小的蝴蝶結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甜美
長輩也會很喜歡吧,嘻嘻~  
 
 
 
 
 
 

 

眼睛不濃也很有神
氣色很好~
這個妝很簡單可以試試看哦 
 
 

 

呼~~~~打完嚕
大家要和我分享過年怎麼過去哪裡玩哦~~~~
非常可惜我不能在台灣過新年
今年可能就和在這邊的朋友一起吃吃飯就這樣渡過了吧><
好無趣哦.....:(((
過年這星期我還是會照常發文啦~
還是要來找我聊天哦^^
新年快樂❤(◡‿◡✿)❤(。◕∀◕。)ノ
BYE BYE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