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優!!!!!每天都有人要我分享在美國的生活
那會有人想看我在台灣的生活嗎?
讓我分享給大家麻~~~~~~扭~~~~~

今天是大年初一大家就當休閒娛樂來看看文章摟
先跟大家拜個年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怎麼那麼老梗阿....拜年怎麼那麼難阿...囧RZ...到底應該要講些甚麼??)
話說....大過年的我都沒有放年假呢╭( ̄m ̄*)╮
還是要寫文發文章阿
有沒有很盡職阿
怕大家過年放太久無聊麻~~~~
  
 
 
 
 
 
 

12月我整個月都在台灣
和我的好姊妹一起玩到瘋掉!!!!!
12月有好多節日還有好多Party<( ̄︶ ̄)/<( ̄︶ ̄)/<( ̄︶ ̄)/

這篇大部份都是食物摟  
雖然現在已經快要1月底了
但是12月我過得很精彩耶(◕ω◕❀)(-ω-❁)(◕ω◕✾)(-ω-✿)
首圖就是我和我的雙胞胎姊妹去Myst的合影

記得12月份吃的第一餐是鼎泰豐
我一直都很愛鼎泰豐耶~~~~
每次想不到要吃甚麼都會去吃鼎泰豐
我都是SOGO復興館樓下的那間
我的最愛是絲瓜小籠包
好吃到爆(流口水中...)
其實鼎泰豐很多道菜我都很愛耶♥
所以我才會那麼常光顧的
好吃~服務又好很推薦這間餐廳
對了,甜點豆沙包不要忘了點哦  
 
 
 
 
 
 
 
 


  
 
 
 
 
 
 
 


第二餐是去吃泰式料理
非常泰!!!!!
每到菜都很下飯都很好吃
只是我覺得泰式奶茶還好~  
 
 

我愛生的蝦子那道....忘記叫甚麼了!!!
酸酸辣辣的好下飯
其他的餐點我也很推薦
我本身就是很愛泰式料理的人啦~ 
 


 

吃完泰式料理就去拍跨年穿搭照 
挺著大大的肚子拍照去XD


 

某天去東區逛街的穿搭照 
斗篷配黑色長靴


 

身為台灣人怎麼能錯過夜市美食咧!? 
我們去通化街夜市大吃大喝了
地瓜球是夜市必吃的小點心♥
滷味一定要加辣才好吃(我吃辣吃上癮摟~~~~) 
 



某天穿著黃色的洋裝去Bar小酌
黃色洋裝超亮眼的  
 
 

 

又是另一天到Dazzling Bar和朋友一起嗨~~~ 

 

我愛我的雙胞胎姊妹♥♥♥
夜店外面超多人的~~~~
台北真是越夜越美麗呀  
 


 

我最愛的鼎王麻辣火鍋登場啦(歡呼)
牛肉是我的最愛
但是他們的雞肉也很嫩
我個人是偏好牛肉的♥
現在在美國我還是天天想念鼎王
回台灣要馬上衝去吃!!!!!!! 
 
 
 
 
 


 

吼!!!!不想介紹下去啦╭( ̄m ̄*)╮ 
我都吃不到(哼哼~) 


 

這是和首圖同一天拍的
是在Myst Night Club!!!那邊的風景真的很美哦
眺望整個信義區呢~
燈光是以紫色的為主
很特別很神祕的感覺呢  




去玩Clubbing去吃市民大道旁的劉媽媽涼麵
每次去Party完都不忘要吃宵夜呢!!!!
劉媽媽涼麵很好吃~~~~大半夜了還要排隊
很多都是去Party完的年輕人呢!!   
 

那天對面的人還莫名其妙的幫我們付錢了呢(!?)  


 

我愛她的三合一味噌湯  

  


和好姊妹一起抽聖誕節禮物!!!!!我送的是小熊化妝包
其他人給我送那是甚麼禮物阿...囧
是臨時在小屈買的.....有沒有心阿....請問!!!
我抽到的是健康食品組
好吧!!!膠元蛋白可以變美麗 
 
 
 


 

開車去姊妹家吃跨年晚餐
2011年的最後一餐~( ̄▽ ̄)~( ̄▽ ̄)~ 


 

是吃酸菜白肉鍋哦( ̄︶ ̄)↗
冬天最愛吃火鍋了
滿滿的火鍋料真是太豐盛了啦  
 


 

好姊妹從西班牙學回來做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真是道地又好吃
比外面的西班牙料理餐廳還好吃(大拇指)
我也想學啦>///<  


 

12月底某天晚上大約11點在信義區喝茶
意外的看到101全部亮了然後在倒數
原來是在做跨年前的測試呀
真是Lucky Lucky ♥  
 
 


 

我和我的姊妹看到倒數完的新年快樂字樣
真的覺得101很美很感動呢!!!:)
覺得身為台灣人很驕傲的感覺 
雖然今年沒有去外面跨年
今年待在家裡跨.....一個人跨  
 
 


 

這是東區小巷子的水餃和炸醬麵
超好吃的~~~~~看了現在肚子咕嚕嚕叫啦><  


 

有發過的食記
*美食*-----冬天就是吃暖呼呼的♥♥橘色火鍋  

我覺得是台灣我吃過最好吃的火鍋了 

 

大家知道這個巧克力嗎?
那天和朋友在小屈逛街看到好想吃:P
結果就買了!!!!!我愛的巧克力




這好像是一月初去吃東區的牛角隱家
我們是選擇單點哦
他的牛肉也很優
之前吃過他們家的吃到飽
也很不錯!!!!!兩個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之前在日本吃到牛角的某道飯料理加上溫泉蛋整個是超好吃的
台灣沒有這道!!!!我就自己點了溫泉蛋單點加在飯上
一樣~~~~~好吃~~~~~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咧!?  


 

和姊妹夜唱KTV!!!!!!!!!!!!! 

 

去美國前一天半夜去吃清粥小菜
也是我宵夜選擇地之一   

稀飯加番薯好美味哦>///< 

 

  


2011年很開心認識大家耶~♥

很多人好奇為什麼我開始寫部落格
我是無聊寫寫的沒想到寫出興趣來啦♬(*◔‿◔)♡
我也很閒那就繼續寫下去吧~~~
繼續分享好東西給大家摟  
 
  
2012年沒意外的話還是會一直寫下去滴(:
也很感激大家的支持摟~~~~~
LOVE YOU GUYS
♥♥♥

那大家再過年吃大魚大肉之餘
也別忘運動一下摟^___^
祝大家有個好年摟
BYE BYE~~~~

最後送上一首歌美國電台天天播的
Without you
好聽~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