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家喊很久的美國生活文來了啦
今天是一篇購物文
帶著大家跟我去SHOPPING摟
這是今天才剛剛出爐的照片
今天也是我來美國第一次去逛街
而且也只逛一間店(!)
因為我很懶得去逛街╭( ̄m ̄*)╮
在台灣養成上網購物的習慣後都懶得出門啦

今天逛的這間店是URBAN OUTFITTERS
很早以前有寫過文章說這是我在美國最愛的一個品牌了
我來美國都是買他們家的衣服
很少買A&F,AE等等
在昨天晚上我就已經先上網逛逛他們的官網

看到這雙鴨子的室內拖覺得好可愛
但是我又不喜歡鴨子=,=
所以就沒有想買的念頭啦~  

  
 
 
 
 
 
 
 
 
 
 
 
 
  

下午4點半太陽好大一個
我穿了短袖出門逛街摟~
其實每天都是這樣的好天氣
來這邊那麼久還沒有遇到過雨天呢✿(。◕‿-。)
   

  

然後每天的天空都是那麼藍
看了心情都好好哦
 

 

今天我去逛的是Tempe Downtown 
這間URBAN有兩層樓
二樓是女裝
就先帶大家來看看女裝吧:P
每次他在Model上的搭配服裝我都會覺得很好看
很喜歡URBAN他們的鄉村休閒風格
以前也有買過他們家的幾件襯衫
到現在都還很愛呢♥ 
 

他們家出了很多很多的高腰褲
感覺要美國人那種身材很好的穿才好看
曾經有試穿過....但後來就默默的擺回架上<( ̄oo, ̄)/  
 
 
 
 


 

很有特色的一個小包包
背起來一定很有個性很可愛 
 

 

看上了中間的兩條圍巾
紫色的和淺藍色的材質很舒服
只可惜貴了點....
URBAN的衣服都不是很便宜(((‵□′))
 

 

店裡的擺設很可愛很有特色
他們也有賣睡衣和內衣褲
只不過他們的內衣都是半透明的又沒有墊的  
 
  



還有賣傢俱阿床具阿燈飾等等
顏色都很鮮艷:D  
 


 

逛到了衣服區看到這件米色小毛短褲有吸引到我
後來才想....這麼短我應該不敢穿出門吧.(✿≍∀≍✿)゚ 


 

他們家的洋裝也都很好看
我買過好多件哦~
這件碎花的好適合夏天喔
默默的覺得夏天要來了耶,呀比!!!!!!  

 

很多西外版型和顏色都很好看 

 

這一區是民俗風區
裙子都是民俗風的
我個人挺愛民俗風的~♥  


 

我超愛這個Model的穿著的
一件簡單的T搭配高腰裙和牛仔外套綁在腰上看一個長項鏈
超有個性的打扮
我會這樣穿︿( ̄︶ ̄)︿   



URBAN很愛出後背包包
我很早以前買了一個頗受好評耶!!!!
那款現在還有賣
各個顏色都好看
後背包包就要在URBAN買阿
他們也很愛出碎花的東西  
 
 



由於他們家的價格很不便宜 
所以我都會去特價區挑好看又便宜的衣服
但是網網都只剩下L號
但是價格下殺的很優惠呢:D  


 

也有好多可愛的毛帽哦~
這款好像草莓:P  


 

這款是香蕉吧!!!!!!哈哈阿哈哈
才不敢戴咧=.=  


 

他們家也有賣很多飾品
Hello Kitty的耳環適合小妹妹戴吧
雖然我很愛Kitty,不過也不置於帶這個耳環啦  
有點太幼稚了一點兒

 
 

很多款長項鏈任君挑選
都還蠻有特色蠻好看的
BLIN BLIN的穿著很素的衣服戴上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呀ヽ(◕‿◕。)❤  
  

 

兩大櫃滿滿的眼鏡和太陽眼鏡
很多都很有特色很好看
我有一付太陽眼鏡就是他們家的哦  
 

 

讓我們下樓來看看男生的衣服吧 

 

Neil平時也都穿他們的衣服耶~
他們家男生的衣服也都很有個性很帥氣滴^^
我很愛Neil穿他們的衣服  
 
 


 

哈哈哈還賣超多可愛的娃娃
我說阿~URBAN 真的是甚麼都賣耶  


 

Hello Kitty公仔
那邊有賣超多公仔的  

 

還有賣書!!!!!!!!!!!!!
和筆記本!!!!!!!
筆記本都很特別呦  


 

一整區都是相機
有拍立得魚眼相機超多款相機的 


 

魚眼相機 

 

拍立得底片超貴的
兩盒30美金=900
台灣兩盒也才400吧
美國物價高,甚麼東西都貴呢.....  
 
 

  

那就先來跟著我進更衣室吧XD
今天穿這樣去逛街
對了今天的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拉~
因為我也不好意思拿那麼大台的相機一直到處拍拍囉^^ 
 
  

 

看上的紫色圍巾很可愛
戴起來也很好看
  

 

選了一款毛帽戴
嘻嘻~~~~~~~~
好像草莓冰淇淋的毛帽❤(◡‿◡✿)   


 

很簡單的素T
材質很舒服~~~
  

 

酒紅色的針織外套
剛好也穿酒紅色褲子
全身酒紅色的感覺好好笑(✿╹◡╹)ノ
  

 

混色的毛衣 
這是我今天的唯一戰利品摟
改天在穿搭照給大家吧 
 
 
 

這就是URBAN OUTFITTERS店家的外觀
很漂亮吧~~~~~❤(。◕∀◕。)ノ 


 

逛完天都黑了呢>< 
改天見摟~我要回家吃晚餐了啦<( ̄︶ ̄)/<( ̄︶ ̄)/<( ̄︶ ̄)/ 


 

URBAN的袋子
從以前到現在的袋子都很有直感
但是我比較愛以前的紙袋耶!!! 
 
 


 


最後送上URBAN OUTFITTERS的網址
http://www.urbanoutfitters.com/urban/index.jsp 
 
 


大家可以看看他們官網的東西過過乾癮摟
今天以我最愛的品牌來開場
之後應該還會有別的逛街文章囉
敬請期待吧╭(′▽`)╭(′▽`)╯ 
 




喜歡今天的文章,就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