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還沒有卸妝拔隱形眼鏡就睡著了
每次排定要幾點發文
都會有突發狀況 

今天要分享我私心大推的保養品
早就想要發文了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發一篇專文來表示我對他的愛♥ 
 

ALBION的活潤新機能滲透乳和健康化妝水 
 

在週年慶的時候買的
大概也用了2個月了
今天的文章也會加入一些我近期的保養品
寫得很詳細
 大家可以認真看一下文字

  

越長大越愛漂亮
寫部落格之後更是愛保養
最喜歡看的文章就是保養文和化妝文
去年的週年慶一到實在覺得應該買個保養品來好好的保養一翻
我就到處的爬文
後來決定買ALBION的產品
到專櫃上試用過後馬上就買了  
 
 
 





ALBION的保養概念就是先乳後水
在平時的清潔過後
不是先擦化妝水
而是先擦滲透乳
也就是這瓶粉紅色的活潤新機能滲透乳II  
 

她有分III兩款
我的肌膚很乾所以選了II較保溼的 

油性肌的就可以買I 




他們家的滲透乳有很多系列的
針對美白的....等等
(( 有什麼系列的我不是很清楚,去專櫃詢問比較快  

我買的是去年九月才出的新款
潤新機能滲透乳 




200ML 售價1980  


 

 

以按壓的方式




還有塑膠套可以套住
就算帶出門也不用擔心擠出來  





在使用之前還是要來分享一下他們家的化妝棉
用滲透乳和健康化妝水我都會用到
我特地買了他們家的化妝棉
因為質感很好
雖然價格比市面上的貴一點  
 
 

 






厚度很夠
也很紮實
又很柔軟
也不會有棉絮





擠兩下滲透乳(櫃姐說擠三下)
我擠兩下就可以擦整臉了  

 
 




在臉上點了5點之後
在用他們家專用的化妝棉按摩推開





他們家的健康化妝水一直以來都非常有名 
先乳後水這個保養之道也深受日本人的歡迎
先乳後水也是ALBION首創的 
ALBION是日本的品牌
不知道在日本買有沒有比較便宜(!?)
ALBION這個品牌創立有56年了  





滲透乳和一般的乳液不同
滲透乳是要讓洗完臉後油水失去平衡的肌膚恢復平衡
乳液是給予肌膚表面保護膜

滲透乳不便宜!!!!連脖子也要用到才行  
 





每次擦完滲透乳化妝棉都會髒髒的
明明就卸妝卸了兩次(每天卸妝我都會卸兩次,一定要很乾淨我才放心)
今天的還不算髒
有時更髒
每天卸妝兩次加上洗臉在用滲透乳擦拭後才覺得肌膚真的徹底的乾淨  
 
 

實在有夠舒服





除了讓肌膚覺得很乾淨以外
用完會覺得肌膚又濕潤又柔軟
每次用都會驚呼!!!!!!
雖然說他們家的健康化妝水最有名
但是我竟然更喜歡她們的滲透乳 
 
 
 

味道很好聞
一擦完滲透乳臉就會很保溼
最近臉真的乾斃了
只有舒爽兩個字可以形容
是我近期使用的保養品第一名
必屯無誤!!!!!!!! 
 
 





接下來就是健康化妝水一定要配上他們家的化妝棉來濕敷
330ML 售價3200  





先乳後水的水就是這瓶健康化妝水
他是締造日本13秒銷售一瓶的紀錄 





健康化妝水三大美容成份:高濃度薏仁精華,金縷梅精華,七葉樹精華
有穩定肌膚的功效  





健康化妝水的使用方法就是濕敷
等等會有介紹 



 

健康化妝水是稠白狀的
在夏天尤其熱賣
因為他濕敷起來很清爽







也是一樣用他們家的化妝棉
可以撕成5,6片  





把健康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讓他完全溼透 
正反兩面我都會倒
用量實在很兇 





我實在敷得不是很美麗 
總之有敷到就好啦
每次都敷個5分鐘
敷完再用化妝棉擦拭脖子
脖子也要跟著保養到  
 





鼻子的地方我也會敷
敷完會有很鎮定的感覺
在敷的時候冰冰涼涼的
夏天敷一定更舒服~   
 





敷完都覺得毛孔變小
泛紅消失了
肌膚變得好亮喔
先乳後水這個保養讓我覺得肌膚有深層的保養到
肌膚變得好好好健康喔
還會覺得很嫩白  

 



週年慶買額贈送的面膜
其實面膜裡面的精華就是健康化妝水 

所以只要買健康化妝水濕敷就好
面膜就還好
不用特地去買

 




ALBION的滲透乳和健康化妝水
滲透乳讓我驚喜到
我肯定會狂回購的
除非找到更厲害的產品 
 





當然每天使用這兩個保養品真的消耗蠻大的
而且價格也不可愛
我只會晚上使用
也不見得天天都會使用
我覺得我真的離不開她們了(愛心眼)
真後悔當初沒有多買一組  
 
 

 




肌膚有很多問題的都可以嘗試看看拉
痘痘肌粉刺....有這瓶健康化妝水
長期使用下來肌膚就會趨於穩定
當然搭配滲透乳兩個相輔相成會更優摟
我願意為了這兩個產品寫一篇專文
就代表我實在很喜歡很推薦
   
 
 
 

改天再來仔細的分享我愛用的保養品們
雖然說有了健康化妝水
但是其他的化妝水還是有在持續使用
大概有個5瓶在交替使用(AVIVA,BEVY C.,Utena膠原蛋白化妝水....)
而且早晚用的都不一樣 
我很喜歡每天看心情在換保養品
精華液之前會先用加速後續保養更好的產品
(雅詩蘭黛的奇蹟露,The Body Shop的活顏菁粹煥膚活顏素) 
我還很想買蘭寇的基因復活露
精華液我最近都在把一些試用或是小包裝用完(美妝盒送的)
(星采的透白精華液,AVIVA的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我還想買雅詩蘭黛的DNA修護露或是蘭寇的微整精華
乳液我最近喜歡Chic Choc的櫻花系列
也有在用UNT的水乳液

介紹了很多我自己喜歡的保養品
之後我會更詳細的介紹


ALBION官方網站  
 
 
 
 
 
 
 
 
 

 

 

 

好冷好冷我要繼續躲進被窩睡覺了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