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呼~~~~~~~~~~~~~~
今天是新單元---我的穿衣哲學  

其實有這個單元的構想有一陣子了
但是一直沒有FU去寫
今天的主題就如我的首圖一樣
簡單的T恤搭配牛仔褲
其實這樣的穿搭真的是再也普通不過的了  
 

不過我卻是我的最愛♥
就是不會拿來二手拍的那種拉XD
以下就要來介紹我的愛衣們囉<( ̄︶ ̄)/<( ̄︶ ̄)/<( ̄︶ ̄)/ 

 
這件白色的基本款素T有沒有很眼熟
一年前我有代購這件
很早之前就有發露我的應該會知道 
也幫朋友買了3件回台灣 
 

這件是我的愛衣♥
V領可以小露性感>///<
還有一個小口袋不會看起來那麼單調這樣
下方還有伸縮的材質可以讓腰部顯得更細  
 

這件是American Eagle的

有時候我也會紮進去搭配高腰裙或是褲子:) 



 
這件是H&M的大U領基本款T恤
是2月的時候在Vegas的H&M買的戰利品哦
請回顧:*購物*-----購物狂在拉斯維加斯♥♥17樣戰利品分享  
 

不是我在說H&M的基本款真的都超好穿超好看 
等等看完我的介紹就知道囉

這件是XS的 


 


 
Dahong的基本款T
這件是小V領的
幾年前我很迷Dahong這個韓國品牌
每個月都會找代購 
 

已經好久沒有買囉
跟H&M比起來Dahong的材質比較差囉
穿久了洗久了會破小小的洞!!!!!!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的脆弱...
可能是因為材質太薄...所以也很透
但是我還是蠻常穿他的XD
這件下面還有小小開叉
送上Dahong的官網吧--->http://www.dahong.co.kr/  
 
 
 
 

一打開官網又忍不住大逛了一翻
他們的Model實在太美麗囉︿( ̄︶ ̄)︿
衣服都好好看!!!!!
我喜歡Dahong勝過Cherrykoko說實在的 
 
 


 

 
接下來的三件是一模一樣的只是顏色不一樣!!!!!
關於買一模一樣的衣服很多件又不同顏色

或是買很多件同顏色但是不同size
真的是一種病?!
就像是一種蒐集病
看到很多東西一模一樣擺在一起就有一種爽感~
大家會有麻?我會耶~~~~
我覺得我可能是被某人傳染了這種病哦...(笑)
 
以下的三件H&M細肩帶上衣分別是灰色,咖啡色和米色的
是在香港H&M買了灰色之後非常非常的愛
結果在美國看到又入手的咖啡色和米色
這件穿起來非常之瘦瘦瘦
夏天我都會單穿就出門的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有小肚子
但是穿上這一款就有超修飾的效果(驚(⊙o⊙))
而且胸口的部份不會很露哦:))))
如果有在H&M看到這一款一定要下手
我個人是覺得灰色最百搭XD  
 
 
 
 
 
 
 
 

香港的size我是穿34的 
美國的size我穿2號

 
 


米色比灰色和咖啡色更長了一些
  

 

 
又是一個蒐集病!!!!(以後都稱他為蒐集病吧XD)
白色的長版細肩帶
這件材質算蠻厚的,所以不會透
我比較不會單穿這一件
常常拿來內搭而已
但是超好搭的
一件好像才150之類的
在哪買的喔~~~~好像是五分埔之類的地方
因為不是我買的所以我不知道啦XD 
 
 
 
 


 
 

 
Hollister的坦克背心
我是穿XS的
這件是很淡的粉紅色
旁邊還有蕾絲做點綴
這件我也蠻常穿的  
 
 

而且Hollister跟A&F一樣材質都超好
好到沒話說


 

 
PINK的坦克背心
我ㄧ樣拿XS的
我買了螢光粉紅和紫色
紫色送我妹了
這件穿起來蠻緊的說~
但是很可愛
穿起來充滿活力╭(′▽`)╭(′▽`)╯ 
 
 
 


 

 
這件對我來說是壓軸阿!!!!!!
H&M的素色背心我是拿8號
這件我好幾年前在香港買了一件之後深深的愛上
到美國看到他我又買了
但是香港那件在這個星期給我搞消失....╭( ̄m ̄*)╮
我偶爾會有衣服走失的情形耶~
怎麼會這樣...QQ
我翻箱倒櫃連爸爸的衣櫃都找過了就是沒有...(氣...)
快把我的衣服還回來呀~~~~吶喊~~~~
我朋友還說是不是愚人節所以你媽把他藏起來了呀?
哪招!!!!我媽才不會跟我玩這種遊戲勒...

 
我知道現在美國已經沒有在買這一款了
但我還是抱著一線希望請我的好姊妹從西班牙幫我帶回來((如果有的話
我要4號6號8號10號各一件都要打包~~~~
這就是蒐集強迫症阿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可愛很帥...(((好難形容他
總之小妞有逛到國外H&M請不要放過他
不然會後悔阿:((( 
他還有黑色的我也要打包回家!!!! 
 
 
 
 
 
 
 
 
 
 
 
 
 


 

 
最後一件上衣是Imagine girl的長袖基本款有點U領的
這件我超級常穿

尤其是冬天
我看過也買過很多網拍上面的基本款長袖衣
但是每件一收到我都很想把他丟垃圾桶
只有這件我深深愛著他♥
這件有彈性又蠻合身的
身材曲線可以表現出來
但是不會顯現肉肉的地方拉....(((也沒有到那麼合身XD
所以我還要買這件每個顏色都要打包回家  
 
 
 
 

但是已經沒有在賣了:(((期待冬天會在出囉^__^

 



下半身開始!!!!
這件是朋友給我的....在高中的時候...哈哈好古老哦
但是夏天的時候我很常穿
淺色的低腰牛仔短褲每個人都要來個一件阿
但是自從去年年底的時候我的體重從48掉到43之後
我的衣櫃的衣服和褲子很多都已經穿不了了
所以我才要二手拍♥等我哦~
為什麼會變瘦那麼多勒~是要寫文麻:D
其實也沒有刻意在減肥
只是心情不好所以吃很少
但是現在有恢復45公斤健康一點了拉:))))
這件對我來說實在太大我在想要拿去改還是二手拍掉
再說囉~但是穿起來很正點LIKE  
 
 
 
 
 
 
 
 
 
 


 


American eagle白色牛仔短褲
這件真的超級短
而且破損很嚴重
很喜歡這種隨性的破損感 
我的牛仔短褲幾乎全部都是American Eagle的
但是這次去美國忘記逛了:P
夏天我幾乎都是穿牛仔短褲配上簡單T就出門了  
白色真的也很百搭
所以別忘了替自己選一件適合自己的白色短褲囉^^~
而且這件大腿的地方有小小的開叉
所以可以讓大腿看起來不會那麼粗囉
這件一樣...穿起來有點小大
因為那時後不是買最小的size  
 
 
 
 


 

 
高腰牛仔短褲
我選深色是因為看起來會比較瘦阿!!!!
去年在柴果買的
今年我有PO在粉絲專業看到柴果還有在賣
但是現在沒有看到了>< 
 
 

今年冬天我最常穿的就是他了♥
雖然是高腰但是大腿的地方看起來卻很細
好看好看!!!!!!!我是穿s號的 
剛剛好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  


 

 
高腰牛仔短褲
這件破損超嚴重的
去年夏天很常穿這件
他的大腿的地方很寬鬆所以一樣看起來腿細細
是American Eagle的
我買了之後,朋友也一起跟進買了:P
這件穿起來好隨性  
 
 


 


American Eagle真的很愛出破損很嚴重的下半身耶
這件短裙也是超級美麗
我跟我的好姊妹都有買♥
牛仔小短裙一定要來一件的阿~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幸好我有買到~呼!!!!
女人真的很奇怪
如果看上甚麼東西沒有買到,每天都在想著他
賣完了...買不到了...過了好多年還是會想起他
所以我們就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XD  
 
 
 
 
 
 
 





這件牛仔褲應該是我這輩子買過最好看得牛仔褲了吧
他的車線好好看阿(((請看下下圖~  
 

我買的是00號的~也就是最小號
上面是寫24腰穿的
我穿起來剛剛好
因為他有彈性所以不會不舒服
最近我每天都穿這件((((也沒有那麼誇張拉 一星期穿三天吧

所以我還要去購入很多Abercrombie的牛仔長褲(握拳)
這件也是之前介紹過的Vegas戰利品哦<( ̄︶ ̄)/   

這件穿起來看起來無敵瘦
而且屁屁又看起來很翹
所以能不買麻
快點打包不同款式的回家
但是還是建議要試穿比較好拉
褲子這種東西試穿一下比較保險哦:) 
 
 
 

 
 
 

 
以上都是我最愛的穿搭拉
簡單T搭配牛仔褲
不管是短褲長褲都ok~
接下來是我搭配的鞋子
 
 
第一雙是莫卡辛
這是正牌的喔
看到很多網路的品牌都有出類似款
但是聽說還是正牌的穿起來比較軟比較舒服也不會塌下來 
 
 
 

簡單的穿搭搭上莫卡辛靴超帥氣的呀~ 
 




 
或是Converse!!!!
擺上來我都不好意思了拉
今年才買的,,,被我用得超髒的
才知道我有多常穿他了喔
不過髒髒的才有FU~麻  


 


或是搭配雪靴~  

我的雪靴們有便宜也有貴的:)
我一直要買UGG都是都沒有機會讓我買到
雖然UGG是澳洲人的室內拖鞋哈哈哈
但是還是想要擁有一雙囉^__^ 


 
 
 

 
簡單的穿著可以搭配上帽子讓穿搭的感覺不會太過於單調哦 
H&M新入手的軍帽就很適合♥
飾品類的東西都是一個穿搭的重點
像是搭配長項鏈等等或是各式各樣的襪子
飾品類的東西我都不愛
因為我只會每天用同一款耳環手環和項鏈
絕對不會變心
除非看到一個更喜歡的才會換
所以我的櫃子裡幾乎沒有飾品~
但是有蠻多帽子襪子圍巾等等的搭配飾品  
 
 
 


 
 

韓星也穿簡單的白T配牛仔褲就超有型的
以下圖片轉自微博  
 


 

 
歐美穿搭就是簡單簡單在簡單
卻非常有型
以長項鏈做搭配
搭配長版的針織外套
好帥氣歐 
 
 


 


這位外國妞也太美麗了吧
他的穿著其實很簡單
用帽子太陽眼鏡和大皮帶來做點綴
一樣美翻了不是麻~
學起來....(筆記....)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穿衣STYLE
而且STYLE也會隨著年齡或是時間而改變
像是我以前超愛的衣服
現在也都不想穿了
或許是喜新厭舊
也或許是喜歡的風格改變了
所以衣服們就很可憐的被收起來了
但是我不喜歡不見得大家都不喜歡
所以我要幫他們找新主人
但是想到要拍很多二手穿搭照就好煩哦:(((((
當Model真辛苦呀~嘆....  
 
 
 
 
 
 

今天的穿衣哲學第一集結束拉~
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最近的生活還是繼續當宅女中...囧RZ
不過有上網下標了幾件衣服 ....CLICK CLICK ;D
然後也有一直持續的在買新的戰利品
只不過都沒有人拍我拍照阿~怒!!!!
好拉~我還蠻想徵求攝影師合作的
希望有興趣的可以留言或是email給我XD
但是最好是女性囉^__^
有攝影師我就可以不停的發穿搭文了yaaaabiiiii
今天3D鐵達尼號上映耶!!!!!
我好想去看呀~
希望晚點可以找到伴陪我去~哭哭



 

喜歡今天的穿搭,別忘了幫辛苦的Ring按推推哦~感恩♥  
 
 
 
 
 
 
 
 

明天清明節祝大家假期愉快: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