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穿搭文囉╭(′▽`)╭(′▽`)╯
想必小妞們期待很久了吧
大家都愛看穿搭文!!!!我也一樣:P
今天的照片是在信義區的四四南村拍的哦~
假日那邊都有創意市集
可以去那邊走走♥
宅女在家好不容易可以出去走走順便拍穿搭
真是感謝攝影師帶我出去走走透透氣阿
不然我真是悶透拉...囧RZ


這篇是和ZIZA的合作
之前沒有逛過他們家
但是他們家的衣服都蠻好看的
我覺得是屬於氣質甜美風的♥
他們家是我的菜~~~~~~
而且收到衣服之後沒有讓我失望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下標拉:PPP


韓版完美經典不規則剪裁短洋裝 
 
 
 
 
 
 
 
 
 

 


 
這件洋裝可以氣質可以性感 
非常適合正式的場合
婚禮阿等等...
也非常適合去Clubbing的時候穿哦

 
上禮拜我去Clubbing就是穿這件拉:D
去Clubbing不一定要露阿
有氣質和特別的剪裁讓我一眼就愛上♥♥♥  
 
 


 

 
他的剪裁一邊是無袖的另一邊是不規則的垂綴~
肉肉的女生也可以穿哦^^   


 

 
我會選這件洋裝的原因是我去Vegas玩晚上也是穿這樣出去玩
只是那件衣服是黑色的
但是他的剪裁完全一模一樣  
 

那件黑色洋裝我穿起來很好看所以我就選了這件
不同顏色的
粉色的感覺更甜美︿( ̄︶ ̄)︿  


 


約會穿也很適合呢!
我很少看到這樣剪裁的洋裝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撞衫:P  
 
 


 

 
大家一定要問橘色高跟鞋!!!!!
過幾天會介紹拉:P
高跟鞋也超可愛的~♥
別急別急
我的蘿蔔><......超明顯的
我要少穿高跟鞋拉(嘟嘴)   
 
 
 
 

 

 
正在找正式一點的洋裝的小妞 
選這件就對拉~


 

 

韓製隨性優雅抓皺感造型背心棉質洋裝
 


 
ZIZA的洋裝都好不一樣哦~
這件洋裝穿起來比我想像中的美 ○(* ̄︶ ̄*)○
搭上高跟鞋可以很氣質優雅
搭上平底鞋又可以很休閒 

  
 
 

 
手臂可以細一點麻~~~~(氣!!) 

 


ZIZA的Model長得好甜美可愛~
穿上這件有種鄰家女孩的FU
他的黑色娃娃鞋好可愛哦
有網友知道哪裡有賣嗎?
快點告訴我~~~~~我要買!!!!!  
 
 
 
 


 


胸前會小露溝溝(羞>///<)
米白色的很適合夏天穿~
非常的青春洋溢;D 
 
 


 

 

 
洋裝的後面有綁帶
可以讓腰看起來更細
穿起來有腰身的感覺


  
 


前面的抓皺造型很特別
忘了說這件是Made in Korea~
材質非常的好呦  
 
而且價格才不到500元!!!!!好划算諾!!!! 





夏天我買洋裝的首選顏色是白色耶~
因為我想要給別人清新有氣質的FU
每個人都有不同路線拉
所以這件真的是我的菜~YABIII ♥    

 
 


 
獨家大U領墊肩經典百搭合身棉質上衣

韓版優雅輕柔伸縮腰圍口袋雪紡腰帶短褲 
 

 

 
我們真的太晚出門了拉~~~而且超臨時的
所以天都要黑了
我們要拍快一點喇>O<

 
 

 
大U領的上衣他旁邊有墊肩哦~ 
他的材質也很好!!!
我最愛買那種各式各樣的白色上衣了
因為很好搭
所以就選了這件  
 

 
 

 
上衣可以搭今年超流行的小花裙(((((我有買!!!!
搭高腰褲或裙紮進去都很好看  





賣場還有另一色綠色的也好可愛哦
很適合春夏穿
這件褲子不是我平常的STYLE耶~   
但是穿起來意外的有不同的感覺
所以說偶爾嘗試平常自己不會穿的衣服也不賴呢<( ̄︶ ̄)/ 

腰帶是雪紡的材質是賣場附的哦 

  


 
褲子的褲管鬆鬆的所以看起來大腿會顯細 

 

 
夏天穿這樣很簡單大方很可愛♥

 

 
拍照拍累了.....偷懶玩手機╭( ̄m ̄*)╮

 

 
後面也有兩個小口袋
我覺得這整套穿起來就是個有氣質又乖巧的女生  


 


 

韓版水玉點點小圓領花瓣下襬雪紡上衣

 


這件賣場有四個顏色
我一眼就看上水藍色
但是賣場缺貨所以就選了白色的了!!!!
妞兒可以選水藍色的
今年我很愛水藍色的衣服耶
我買了水藍色的針織杉♥♥♥  
 
 
 


 

 
他的下襬是花瓣的剪裁很特別哦
我覺得這件點點上衣搭上牛仔褲就超好看的了
搭短褲也OK~ 


 

 
後面的樣子
我裡面都會內搭一件小可愛
不然會有點透哦^~^  
 




 
這件上衣其實很好搭耶
搭褲子裙子都ok~但是最好是搭單色的
不然會太花哦
賣場的黃色也蠻好看的耶
邊寫文章邊逛他們家的衣服
我發現還有好多件好看的
之前沒有發現╭( ̄m ̄*)╮ 
 
 


 

 
他的小圓領有點復古的感覺~ 
這件穿起來很好看呦^__^ 

我自己很喜歡 

 


ZIZA的衣服是偏向韓系Lady的風格
很多衣服都蠻有特色的~
跟其他網拍比起來不太一樣
妞兒們可以去逛逛囉
送上ZIZA的商城網址:
http://tw.mall.yahoo.com/store/ziza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ZIZA-Fans-Club/226175770755443  



 
 
穿搭文很少寫~
寫起來不太順手:D
拍照的FU也都還沒有抓到 
以後要多多寫穿搭文拉!!!!  

希望未來可以介紹更多美美的衣服給各位小妞囉♥


 

 

喜歡今天的穿搭,別忘了幫Ring按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