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Bonjour的美鞋<( ̄︶ ̄)/<( ̄︶ ̄)/<( ̄︶ ̄)/
這次是第二次合作拉~
因為覺得他們的鞋子很好穿所以才接下第二次合作:D
今天介紹的春夏的鞋鞋們~
都好美哦♥♥♥
今天介紹四雙鞋,有三雙都是高跟鞋哦
對Ring來說高跟鞋在美都沒有用
如果不好穿會咬腳或是磨腳
我穿兩次就會把他放在一邊
所以我都會選很好穿很好走的
這樣錢花在刀口上不會浪費哦╭(′▽`)╭(′▽`)╯


最近覺得有好姊妹在身邊真的好幸福哦~
在感情上發生甚麼問題我的好姊妹竟然都一起陪我哭
整個是非常的甘心捏~~~~
但是也是有點傻眼拉
他們看我哭就在旁邊跟著掉眼淚
整個是很可愛麻
愛死她們囉
所以我說我真的很幸福呀:P
有人告訴我:就要勇敢去愛阿~
反正失戀了也有那麼多姊妹陪你....怕什麼...
是不是我真的沒什麼好怕的了(拍胸)
而且我還有網友們的鼓勵
超級感動的 
愛死你們大家   
 
 
 
 
 
 
 
 
 
 

 

造型粗跟麂皮絨質魚口高跟鞋 
 
 

 
這雙鞋在上一篇文章已經燒到好多人了
一開始我在選鞋的時候並沒有覺得他多美
但是一收到有讓我驚艷!!!!!
然後穿起來更讓我驚艷!!!!!
真是美翻拉~~( ̄▽ ̄)~( ̄▽ ̄)~  
 
 


 


最近這幾個星期每天都吃消夜讓我大腿有點長起肉來了  

體重有增加一些
但是我要好好控制拉~夏天要到了耶~~~嗚~~~  
 


 

 
近看鞋子很有質感
賣場還有黑色和棕色
當然是要選橘色拉~超級夏天超級亮眼的
保證走在路上大家的焦點都在你的橘色美鞋上  
 

由於他是粗跟的所以超好走~
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小妞都可以駕馭他 


 
 

 
配洋裝也很美賣~
太百搭了呀!!!  


 


我會拿他來搭配高腰牛仔褲和各式各樣的洋裝~
就算穿的很簡單也可以搭配這雙鞋
把重點放在鞋子上!!!
所以不要擔心難搭配的問題囉^^~  


 


越看越喜歡這雙拉~♥
是近期最愛高跟鞋第一名
而且他不會很常見
也不用擔心撞鞋的問題;D  
 
 


 

 
從後面看也美膩!!!!!
不過蘿蔔真的很討厭╭( ̄m ̄*)╮

 
 


 
完美顯瘦款!精緻漆皮舒適防水抬高跟魚口鞋





買這種簡單的基本款高跟鞋
(我覺得魚口高跟鞋是基本款,每個女生都要一雙的那種,因為很百搭~)
我會選膚色或是粉色
像這雙就是粉色(少女粉)
他會有視覺上讓腳無限延伸的錯覺
也就是讓腳看起來很長  
 
 
 
 
 


 

 
其實我有一雙魚口高跟鞋了
但是前幾天在整理鞋櫃時被我丟掉了!!!
因為他很髒加上走久了好痛~~
每次穿都會哀哀叫的痛ψ(╰_╯)σ  
 


這雙鞋前面有防水增高台
讓前腳和後腳跟間的落差沒有那麼大
走起來就沒有那麼吃力   
 


 


這雙魚口高跟鞋皮超級軟~~~~
Ring掛保證的軟!!!!
就是穿起來不會痛
走起來很舒適
加上他鞋子裡面有很舒適的軟墊所以走起來很舒服  
 
 


 


魚口高跟鞋很百搭~我最常搭配牛仔褲囉  

賣場還有好多可愛的糖果色可以去看看諾:P

 

 
這雙高跟鞋的高度不會很高
我覺得穿起來是很剛好的高度~ 


 

 
今天我就穿這雙鞋子出去散散步╮(╯◇╰)╭
 
 


穿起來腳真的看起來特別的長耶~
賣場另外一個甜心桃紅也好可愛捏
這個少女粉搭上今年超流行的糖果色系的牛仔褲也太搭了吧!!!   
 

褲子是我自己在網路上買的,最近好常穿 

 

 

[馬卡龍系列]日系甜心!全真皮抽繩流蘇豆豆莫卡辛鞋 


 

 
這雙豆豆莫卡辛鞋超紅的耶~
幾乎人手一雙  

我怎麼會沒有下手咧!!!
現在穿了Bonjour的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那麼愛了
Bonjour的豆豆莫卡辛鞋也是受頗多部落客好評的一雙鞋
但是就真的很好穿麻!!!!
今年春夏Bonjour出了馬卡龍系列的顏色
今年不管是甚麼衣服鞋子褲子都要繽紛的顏色耶♥
我選的是香草灰,我應該要選更繽紛的顏色才對(懊悔中...)
賣場的棉花藍有多可愛╭( ̄m ̄*)╮  
 
 
 
 
 


 

 
讓我來解釋這雙鞋有多軟多好穿吧
他整雙鞋世醫體成型的軟牛皮
所以他整雙鞋子都超柔軟~
就是舒服到好像沒有穿一樣~( ̄▽ ̄)~( ̄▽ ̄)~  
 


 


鞋子的底部有95顆吸震豆豆
在走路的時候可以被豆豆們平均分散開來  
 

可以保護足部和膝蓋
所以耐走度是一百分囉
是很適合出遊穿的一雙鞋子哦!!!!
要走很多路的場合就要穿上他沒錯~ 
 
 


 


寬腳的妹妹穿也ok~
因為他真的好軟好好走哦!!!!
真的不誇張拉
很厲害的一雙鞋 
 
 

還沒入手豆豆莫卡辛鞋的妹妹可以下標了;D


 


 
美型皮革!V型顯瘦楔型高跟鞋


 


那天攝影師陪我拍照我就問他:欸...妳覺得這幾雙鞋哪雙比較好看?
他說:那雙阿!!!!
我:為啥?
他:因為他最好搭阿
心裡OS:你這個男生懂屁咧

連男生都喜歡的楔型鞋
連我也喜歡拉:PPP
然後我的攝影師是我的多年好友
有需要的可以跟他接洽哦

點我  
 
 
 
 
 
 
 
 
 


 


又是一雙可以讓腳無限延伸的粉色鞋
夏天就是要穿楔型鞋阿~
搭配洋裝短褲長褲都很okey呦;)  
 
 
 


 


我說這雙鞋搭糖果色褲子也太搭了吧~~~
還有我的baby blue針織外套好Q呀
楔型鞋有讓我的腳有變細的效果呢  
 
 


 

 
腳有沒有看起來很長~
屁股也有翹翹的說(羞>///<)  

所以說女生還是要穿高跟鞋才能展現出身材曲線麻 

 


鞋子的車工很細本人看起來很有質感
皮一樣超軟
不會咬腳
後面的彈力帶的皮一樣軟所以穿起來不會刮傷腳皮
而且彈力帶讓鞋子的穿脫更快速呦^~^   
 
 


 

 
穿起來是不是很美膩
我自己好喜歡♥ 


 

 
近看這雙鞋鞋他的底部楔型的地方很特別耶
而且楔型鞋最適合初學者
因為底部有完全的支撐力
不用害怕走不穩跌倒呦^__^ 
 


 



終於寫完啦~收工
Bonjour的官網:http://bonjour.shop.rakuten.tw/ 
有興趣的小妞去看看吧~
寫完要去睡覺拉zZZ....晚安
明天星期五,大家加油~還剩一天就放假拉;D


 
 
  

  

喜歡今天的鞋鞋和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Ring按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