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三雙鞋一雙是辛辣風一雙是甜美風一雙是帥氣風哦
首圖就是超辛辣的膝上靴♥
一星期介紹六雙美鞋大家會不會招架不住呀~
老實說,每雙我都超愛哦~鞋櫃要爆掉了拉>.<
今天的三雙鞋大家一定也會愛上的♥

不囉唆趕快來分享摟<( ̄︶ ̄)/<( ̄︶ ̄)/<( ̄︶ ̄)/  
 
 
 


D+AF 辛辣誘惑鐵質拉鍊雙釦環細身版膝上靴*黑 

剛開始看到網站的照片時覺得還好 
收到實體的時候也覺得普普
沒想到穿起來超美我愛死了啦

那麼大雙的靴子還硬要塞進行李箱帶出國
這一系列的照片是我好姊妹幫我拍的
  
 

一直以來我一直尋尋覓覓找一雙好搭又好看的膝上靴
膝上靴是冬天女人必備的靴款噎
因為超好搭所以一定要擁有一雙摟
其實我原本是想買那種前面全都是綁帶的膝上靴
但是感覺太多了,太帥氣了
所以最後選擇這雙~
可以帥氣可以辣可以甜美可愛
完全剛剛好Perfect的膝上靴

  
 
 
 


這張是在幹嘛~~~
總之,我覺得好帥呀 

好像特務!!!!  

 


這雙還可以搭配緊身的牛仔褲或是Legging也很好看哦~ 
很好搭的一雙鞋
 

 

我們就來近看靴子吧
皮很軟, 所以不會磨腳
走起路來也很舒服哦<( ̄︶ ̄)/<( ̄︶ ̄)/<( ̄︶ ̄)/
我個人是覺得黑色比咖啡色更好搭配衣服  
 
  

 

跟的高度不會很高
我那天走了很多路也不會累哦
但是我覺得膝上靴還是要有點高度才會顯得腳更長比例比較好<( ̄︶ ̄)/   

 

膝上靴冬天穿還挺保暖的呢;)
我想我之後會很常穿他哦  




不會過於帥氣也不會過於辣正是我想找的膝上靴耶 

 

穿上膝上靴整個就超有型的阿~~~ 

 

我私心放了好多張照片>///< 
如果最近也在尋找好看的膝上靴
這款我很推薦哦^^~
 


 


D+AF 元氣Colorful俏皮低筒牛麂皮及踝雪靴*棗紅 

冬天還沒過
雪靴就不能收起來
現在的雪靴真的越來越多
不管是款式阿顏色阿長度阿
應有盡有耶~    


 

但是今天我要分享的這雙雪靴顏色真的很特別
穿出去都被說:誒!!!這雙好看耶~~~~~~
是棗紅色的哦♥
  

 

其實雪靴對我來說永遠不嫌多
因為冬天我幾乎每天都是穿雪靴
雪靴好走又舒服又保暖
冬天沒有他不行阿╭( ̄m ̄*)╮   
  

 

這次我選擇了較短的雪靴
因為我沒有這種長度的
短版一點的雪靴其實很適合矮個子穿哦
這樣腿會顯得比較長溜╭(′▽`)╭(′▽`)╯ 
  

 

我們來近看這雙雪靴
顏色是不是超特別超美的呀~  
他們的雪靴賣超好的
一下就被搶光光了哦!
快告訴大家.....這雙也快沒了
要買的要手腳快一點嘿!!!!! 
 

 

他裡面的毛很厚很保暖
毛很軟非常舒服滴  
價格很平民
但是不比UGG差呢 

這雙雪靴也很挺不會穿一下就塌下來了
雪靴最怕的就是穿起來不夠挺
塌下來真的好醜(((‵□′)) 


 

這個顏色很好搭配哦
算是我看過很多彩色雪靴最好搭配的一個顏色了(′ 3`)y==~ 
有些太過可愛
我也不敢穿
這個顏色很個性也不容易撞色這樣
所以我才選得麻~~~~♥ 
 
  


 


D+AF 復古逆襲率性麻花編織小V口牛仔短靴*棕  

這雙我是我出門大家都說好看的鞋子
因為我平時很常穿個牛仔褲搭配簡單的上衣就出門了
西部靴搭配牛仔褲超搭的
牛仔短褲也是又辣有帥氣的這樣
 
  

 

西部靴很多歐美的明星都會穿耶
所以喜歡歐美穿搭的一定要有一雙西部靴摟~
女人真的是吼!!!!!!!甚麼款式的鞋子都要有
明明就有很多鞋了還是覺得不夠不夠>O<
我自己也是鞋控啦
這樣才可以介紹很多美鞋給大家呀  
 
  

 

這雙有一點點高度
就不用在墊鞋墊啦~
這雙是有點麻花的圖騰
所以也不會太過於帥
多了一點可愛的元素在裡面
我常常看到很多西部靴的圖騰太多了
顯得很忙(!?)
所以我不喜歡~
這雙就不會溜
 
 
 
 
  

 

西部靴也是很好搭配衣服的呦
冬天搭配大外套
春天秋天可以搭配牛仔短褲
  
 
     

那天我搭配的是黑色的Legging
這種靴子是不會退流行的哦
每年都可以拿出來穿  
 


 

是不是很歐美風阿<( ̄︶ ̄)> 

 



每雙我都愛耶
都很滿意啦 
沒辦法幫大家決定摟(攤手)
重點是都很好走又實穿啦
買了不會浪費$$這樣  

有些鞋很美,但是不好走整個就是浪費$$了
今天的鞋都好走哦(o゚ω゚o)
不用擔心^~^
大家喜歡哪雙呢? 

最後送上D+AF的官網:http://buy.yahoo.com.tw/?sub=267 
D+AF粉絲團(最新消息都在裡面哦):http://www.facebook.com/dafshoesclub



大家都要我分享我的生活
但是我最近因為時差都在睡覺沒有出去玩啦><
在家睡覺和吃飽飽是我最近的生活
好豬哦 ○(* ̄︶ ̄*)○ 
 
 

那我要在去補眠摟~~~~~
GOOD NIGHT 



喜歡今天分享的鞋鞋嗎?幫我按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