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已經被我用得爛爛的New balance


  

New Balance運動鞋
這雙是我高中的時候,New Balance出的一雙鞋(我稱之為糖果鞋)
顏色是不是很像糖果的顏色呀!
其實這雙是二手的,我朋友不穿所以賣給我低^^ 
為什麼我要把這雙爛爛的鞋子擺在這個秋天的鞋子清單內呢? 
現在最火紅的韓國N字鞋跟New Balance好像阿!
看到很多網拍穿著N字鞋的穿搭,好燒~~~~~
所以把這雙塵封已久鞋子拿出來洗一洗,又拿來繼續穿 
 
 

前幾天看到一個韓國人穿著N字鞋上面配上一雙白色襪子和高腰短褲(好韓好可愛
他的N字鞋是紫色的,是我目前看到最好看得配色了

 

 
看得出來他的歷史叭 

 
 


運動風就穿這雙~這雙其實很好搭耶!搭配甚麼都會覺得整體有可愛到
  









H&M的高跟靴子   
 
高跟的靴子是必備的,會讓腿顯得很長唷
前幾天穿出門逛街,走了一整天竟然一點都不痛  
覺得好舒服唷,很像平底鞋
平常只要穿高跟的,一下就好累好累了~
這雙是在美國買的,現在還有貨喔 
美國的網站不接受H&M的網路訂購,所以Ring就不能幫大家代購嚕
可以找找看代購H&M的賣家
這雙便宜又好穿,我想這個冬天我都會穿著他爬爬走叭(大心 

 






嘿嘿! 黑色的也好好看
 
 

 




 
平時的穿搭照
 
 





莫卡辛流蘇靴
之前有提過了我在Sedona買了一雙流蘇靴
就是莫卡辛的
我想每個女孩都會有一雙流蘇靴叭
已經流行了好幾年了,一點都不退流行喔
流蘇靴很適合帥氣的穿搭也可以搭配日系的服裝
想了幾年終於入手了(未免也太遲了吧....)  
 

常常在網拍上看到有出流蘇靴,都不太敢買(怕撞鞋或是不好穿~)
這個品牌在微風有設櫃,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價格到底是在哪裡

冬天真的是穿甚麼都可以搭配這雙耶~
好萊屋明星都穿這個靴子 把牛仔褲紮進去,超有型!!!!!!!!!!!!!
我建議如果裡面要搭厚襪子的話可以買大半號的唷



我的是這雙,中間這個顏色

 


 



 
竟然沒有穿這雙的穿搭照.......可惜了......
穿起來就大概是這樣子
抱哥很搶戲))))))))))))))

 





這次10月17號到貨的美國代購,也有許多人訂了這個鞋
喜歡的歡迎詢問唷~~~~趕在下星期二之前諾^^
放心是在美國官網上定的,會附鞋盒唷 
 




 
今天Ring家誕生了一個寶寶(教師節寶寶好可愛呦~~~XDXD)
     很多人詢問這次的代購是不是只有A&F,不是喔~~~~~~是美國品牌都有呦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幫我按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