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這張首圖哦
這次的產品都是紫色的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多開心了XD
這種紫色讓人看了心情好好哦~  
 
 

這次是受到UNT的邀請
大家對UNT應該都不陌生吧
自從上次介紹過他們家的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他變成我的愛用底妝
所以對於他們家的東西信心滿滿︿( ̄︶ ̄)︿
這次介紹的產品是平常常常忽視到的小細節保養
一共是四件組哦
1.彎彎深度嫩膚精華油
2.彎彎嫩膚智慧凝膠手套
3.彎彎嫩膚智慧凝膠肘套
4.彎彎嫩膚智慧凝膠足套
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 ̄)~( ̄▽ ̄)~ 

  
  


 
這罐精華油有點茶花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種清新的香味
他的功用是先軟化,再深層滋潤,最後修護肌膚
在家就可以自己做深度的保養工作哦:)
 
 
  

女人保養還挺麻煩的呢
除了平時洗完澡要擦上乳液保溼外
還要做深度的保養
像是要定期去髮廊做護髮的動作一樣
平常很容易忽略的一些小細節都很容易變得很粗糙
女人為了要美麗還真的要下不少功夫時間金錢阿╭( ̄m ̄*)╮
  
 
 
 
這罐護膚油是用滴管的方式
很特別的設計
可以自己控制所需的用量
擦在手上手肘和腳還蠻好吸收的耶
重點是不油好清爽!!!!!!!!!!!我愛♥♥ 
 
 
 

上完護膚精油後我就會套上凝膠肘套
圖下可以明顯的看出肘套裡面有層凝膠
肘套可以讓精華液更容易吸收呦<( ̄︶ ̄)/   
 
 

 

來看看我的保養步驟吧
先滴上幾滴精華油在肘部肌膚
按摩一下讓他吸收
之後在套上肘套
主要的功能是先軟化角質在讓乾燥粗造的肘部變得比較嫩不再粗粗的  
 
 
 

 

其實一直以來我的手肘都會很像大象皮一樣乾巴巴╮(╯▽╰)╭
真的很少會去注意到這些小細節耶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打扮得漂漂亮亮
結果手肘乾乾皺皺的老皮就很辣擦(台語:掉漆)
嗚~~~~~~我不要
上圖是還沒使用的手肘
是不是很乾,乾到脫皮了拉
平常誰會特別彎過去檢視自己的手肘勒?!
看到還有點嚇到咧(⊙o⊙)   
 
用過之後就有嫩耶~有沒有~~~~
沒有脫皮了(笑~) 
不要看我手毛我手毛很長咪>O< 
手肘真的是很容易忽略的小地方
所以深度的保養是必要的呦  

 
 

還有阿!!!!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ㄍㄟㄍㄠˊ(台語:很會裝懂)
我竟然把肘套套在膝蓋上
整個是有聰明到耶XD
連膝蓋都保養到了
一樣東西保養兩個地方真是太優惠拉<( ̄︶ ̄)/<( ̄︶ ̄)/<( ̄︶ ̄)/
其實上面寫說每天只要套上10分鐘就可以變嫩白
但是我是套了一整個晚上呦(:

可以依照個人膚質去斟酌啦~冬天用比較暖和哦 
關節的地方真的比一般的地方更容易粗糙耶~
未始用前很乾造有點脫皮
隔天很明顯的沒有脫皮也有感覺很保溼有變嫩呦 
 

看來我要常常用摟
這樣腿才會更美嘻嘻
 
 
 

  
 
 

接下來是凝膠手套
之前我朋友阿在餐廳打工
洗碗阿常常手都爛掉了
整個皺皺的又脫皮
看了很心疼也有點嚇到!!!
我就有推薦這個手套給她   
 
 

 

裡面也是佈滿滿滿的凝膠哦~
冬天乾燥的手擦護手霜還不夠
有這個就得救啦╭(′▽`)╭(′▽`)╯
 

 

我覺得這個很適合給媽媽當禮物耶
很多媽媽做很多家事阿  
手都很乾就很容易皺皺的
所以孝順模式啓動
快快買給媽媽吧~
讓手恢復年輕嫩白吧
手冷冷的時候戴上手套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手變暖和呦♥  
 


 

最後是凝膠足套了
我都擦上精華液後套上足套睡稿稿
一大早起來我的腳就像嬰兒一樣嫩耶  
不誇張!!!!!!!真的很嫩啦
因為我家最近出生了一個小嬰兒
所以我常常摸到他的腳
我就發現用完足套後我的腳跟他一樣嫩耶(大心~)   

 

整雙襪子都佈滿了凝膠難怪我的腳那麼嫩○(* ̄︶ ̄*)○ 
冬天的腳很乾燥穿上足套可以保暖加上保養唷
  



每天花10~15分鐘在保養手腳
如果可以的話像我一樣都戴著睡覺
一叫起來就變成嬰兒肌
整個是很開心哈哈哈:D  
 


 

自己使用過這次的產品覺得很優
所以還上網訂了一套給Neil媽
因為國外的天氣又更乾了
深層的足部手部肘部的保養更加的需要摟XD
我覺得這整套很適合當作禮物送給人耶
很實用又可以變美麗 
 
 


送上一張正在保養中的照片溜~   
在附上彎彎深度手肘足寵愛組的網址給大家吧:

彎彎深度手肘足寵愛(精華油+凝膠手//)  限時特$1,200/1(原價$1,849)
   
UNT彎彎嫩膚智慧凝膠手套---買就送彎彎深度嫩膚精華油(價值 $399) 
 
UNT彎彎嫩膚智慧凝膠肘套

UNT彎彎嫩膚智慧凝膠足套---買就送彎彎深度嫩膚精華油(價值 $399)  
 


UNT彎彎深度嫩膚精華油

買彎彎嫩膚智慧凝膠肘套+彎彎深度嫩膚精華油  二件組特惠$450(原價$749)  
 
 

  
 
 
 
  
 


 
聽說最近台灣很冷!?
FB大家都在唉唉叫~
米國現在天氣很好讓我每天都心情好好呦~
20幾度的天氣真是舒服呀  
 

大家期末考考完了嘛?
不要忘記要來和我聊天呦(抱~)
上班的也要放年假了呢
繼續加油!!!!!!!!!!!
掰掰~~~~~~~(揮手)



  
 

  
 
 

  
 

喜歡今天的分享,幫我按推推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