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化妝品們包裝超可愛的♥♥♥
我朋友看我用都紛紛詢問這是甚麼!??!
這是日本開架彩妝品牌CANDY DOLL
是日雜麻豆益若翼代言的哦~
他們家的彩妝品包裝都好可愛好可愛
每個女生看了都會瘋狂吧
用的時後也會心情大好╭(′▽`)╭(′▽`)╯
下圖是還未拆封的包裝們
包裝很精緻呢~


 

 
等等在來跟大家聊天先來介紹Candy Doll的產品們吧XD
今天的照片都有我可愛的獨角獸Pony;D
感覺這隻獨角獸很配Candy Doll的化妝品耶
都是粉紅色的>///<
我覺得越長大就越愛一些小女孩的玩偶玩具耶...
我小時候一點都不愛這些粉紅色的玩偶阿
小時候最愛藍色
不愛看卡通最喜歡看日劇...囧RZ  
 
 
 

現在最喜歡粉紅色的可愛小東西
真是越長大越幼稚:PPPPP

日本 Candy Doll 糖果瓷娃娃 奇肌柔潤粉底液 30g  

包裝還是一樣很吸引我♥ 
  

 


 
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用粉底液的耶~
我都用粉底膏或是BB霜
這款粉底液非常的遮瑕哦!!!!!
第一次用就有讓我驚艷到    
 
 
我使用的是02自然膚色 

 
 


 
同樣的燈光下
原本的素顏肌:肌膚顏色較黃,黑眼圈的重,少少的泛紅和痘疤
使用過後完全解決了我的所有肌膚問題拉  
 

算是差很大
皮膚看起來好超多的!!!!!而且氣色好多了 
這款粉底液真的還蠻厲害的哦~~~~~
最厲害的是他的遮瑕度
我覺得我都不太需要再用遮瑕膏了
但是小地方我還是會用一點遮瑕膏遮蓋一下
我覺得好用的程度可以跟我之前使用的RMK粉底液有得比耶~( ̄▽ ̄)~( ̄▽ ̄)~
毛孔和泛紅都可以遮蓋掉;D 
  
 
 
 
 

 


日本 Candy Doll 糖果瓷娃娃 奇肌柔霧粉餅 10g 
上完粉底液我都會拍上蜜粉或是粉底液
或是上粉餅+蜜粉 
看心情啦:D
今天介紹的粉餅真的好像芭比娃娃用的粉餅哦♥
裡面有附粉撲和鏡子
這粉餅我通常都會隨身攜帶補妝用的
  
 
 
 

由於買粉餅就會送魔法小海綿粉撲所以我就用這個上
我覺得用完粉底液還不算完成底妝耶
我會希望我的妝是有點粉感的~
上完粉餅會讓我的妝更完整  
 





下圖上完粉餅之後
肌膚看起來更好了~
這塊粉餅厲害的地方也是很遮瑕哦
所以補妝時可以輕輕鬆鬆就能完美的完妝拉  
 
 

而且重點是不浮粉~

我用很多粉餅都會乾到脫皮或是浮粉
這塊不會囉  

 
 

 
日本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 棉花糖礦物蜜粉 10G 

日本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 魔法珍珠礦物蜜粉 10g 
瞧瞧他的包裝有多可愛拉>////<  

 

 
他有出兩款不同的蜜粉
下面這款是棉花糖礦物蜜粉  
棉花糖礦物粉餅是紫色的字和紫色的粉撲

 


 
下圖是魔法珍珠礦物蜜粉 
魔法珍珠礦物蜜粉是粉紅色的字和粉紅色的蜜粉 


 

 
棉花糖礦物蜜粉用起來的感覺是比較柔霧的粉感
珍珠礦物蜜粉是有許多微粒的珠光粉末  
所以擦在臉上會亮亮的,很有光澤的感覺

兩個用起來的顏色差不多~
兩個我都會使用  


 


今天我示範的是棉花糖礦物的這個
我都是用蜜粉來定妝的哦
這樣才可以維持整天美美的妝呀︿( ̄︶ ̄)︿
用起來肌膚看起來就像是無瑕的美肌呢:)  
 
 

如果不希望妝感太重的話建議使用蜜粉就好不需要用粉餅呦 


 


買Candy Doll粉餅或是蜜粉都會送魔法小海綿粉撲
還蠻好用的耶♥♥
♥長得又可愛♥YABIIIII

 


日本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 小可愛腮紅粉餅 5g 

這個是葡萄棉花糖色
我還想買胡蘿蔔橙色耶~~~
他的這款腮紅感覺超好用的
顏色都很可愛
不過今天我介紹的這款是打亮用的 
 

 


用腮紅刷來打亮T字部位和眼睛下面嘴巴下面
這樣會看起來臉膨膨的
感覺比較年輕可愛:P
現在的都用這款來打亮  
 
 


 


日本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 益若翼柔霧脣膏 3.5g 

 

 
上一篇妝文就是使用Candy Doll的唇膏哦
回顧一下:
*化妝*-----無辜的洋娃娃妝容♥♥附影片
這個顏色是蘇打粉紅色
其他顏色感覺也蠻好看的耶
我有說過這個顏色很像MAC的CREAM CUP
如果買不到的小妞可以買來用用看  
 
  

 

 
擦起來很美的一款唇膏
甜美度+++++
氣色+++++   
 

 

 
日本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 漾漾唇蜜 6.8g

 


這個唇蜜的顏色真的是美到我要融化摟  
這是粉紅馬卡龍色~~~
看了就想吃呀:PPPP
他超級顯色的
而且不會黏膩哦  
 
 


 

 
如果我想當個芭比~我一天到晚都擦這個出門;D
唇蜜擦起來真的會讓嘴巴水水嫩嫩的
很想親一口吧XD 

 


真的好愛CANDY DOLL的唇彩呀
MUA~~~~~ 
 


 

 
今天的妝大部份是用Candy Doll的彩妝
我要出門玩啦 ○(* ̄︶ ̄*)○ 


 


今天介紹的日本開架美妝品牌Candy Doll的產品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自己好愛呀♥♥
上面都有附上網址的連結了哦!!!!  


 



又到了聊天時間了嘿!!!!
這幾天都要出去散步~~~其實也不算散步拉
就去看電影之類的
我看了THE LUCKY ONE幸運符
我覺得好好看阿>/////<
但我朋友覺得還ok而已
奇怪....但我覺得真的超級好看阿
男主角好帥女主角好美這樣  
 
 
 
 

我個人是覺得看完這部片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大家快去看咩~~~~然後跟我一起分享:P 
好拉再說這篇就要變成影評了拉╭( ̄m ̄*)╮

前幾天看到有小妞留言給我說我最近的文章跟以前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成熟:)))))))
哈哈哈,,,,可能吧,,,,人就是要越來越進步阿  
 
 

還有也經歷了一些事情所以變得想法比較不一樣囉
然後看到一首歌或是一句話都會變得感觸很深 
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比較不一樣的東西囉


那我就來每日一句吧:  

Never go back to an old love. Because it's like reading a book over and over again when you already know how it ends.

  

在這邊跟大家SAY GNITE
明天又是新的一週
加油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