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長了一顆痘痘╭( ̄m ̄*)╮
照片請忽略他的存在麻.....(遮)
哭哭:''(
最近每天都下豪大雨....好討厭呀
雖然跟我沒關係因為我都待在家  
 
 
 
 

然後網拍逛得很爽
看到很多想買的衣服
通通都要給她下標:))))
改天發一下我常逛的網拍(欠大家很久了...嗚...逃走...)  
 
 

最近也買了一些衣服都沒有跟大家分享捏ε( ̄□ ̄)3||
好麻~~~~有機會去拍一下照囉;D   

話說大家有沒有去看復仇者聯盟阿?
最近討論得很火熱的電影
我也想去看<( ̄︶ ̄)/<( ̄︶ ̄)/<( ̄︶ ̄)/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小資保養
感覺這個保養法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
不過我還是想要分享一下嘛:P

 
我要用的是日本丸三的化妝棉

 
  
 


在小屈買的價格是105
網路上好像有89元一盒的 

可能有更便宜的要去找找~~~
只是我沒有去找 
 

一盒裡面有80片
但是一片可以撕成5小片哦 

材質是100%純棉的
 
這個化妝棉蠻好用的
卸指甲油的時候也很好卸  

 
 


這是一片,一片超厚的
因為可以撕成5小片!!!  


 


化妝棉上面還有小花的圖案耶~~~~
可愛斃了♥♥ 


 


我要使用的還有菜瓜水
其實我之前用的不是這種的
因為這是噴霧式的  
 
但是我一時找不到
所以買了這個  
 


 


噴霧式的有附兩小瓶的補充瓶  
這三罐加起來才99元
整個是很便宜
之前買的不是噴霧式的是兩罐185(大罐的)  


 

從冰箱拿出的菜瓜水 
直接倒在化妝棉上
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
很適合夏天敷
  

價格很便宜
所以用量我也不會省 
 





化妝棉上沾了滿滿的絲瓜水 

 


把他濕敷在臉上 

 


像是鼻子下巴太陽穴的地方面積比較小
我都會把他撕成一半在敷上去 


 


過了3~5分鐘後化妝棉有點乾掉了就用噴霧式的在補充一點水分上去 
不一定是要用絲瓜水的噴霧,也可以使用其他品牌的修護活膚水


 

 
我還會多撕幾片化妝棉敷在眼睛上和嘴巴上
這樣整臉都會吃到水分了耶~( ̄▽ ̄)~( ̄▽ ̄)~
嘴唇也會順便保濕到;D  


 


敷了10分鐘我就會拿下來 
寶貝們還是要注意時間不要太舒服然後敷過久睡著了
早上起床臉上的水分一定會被化妝棉吸掉
然後臉變得更乾哦 
 


 


拿下來之後覺得臉充滿水份♥

 


菜瓜水真的是便宜又好用耶~~~~
在冷氣房覺得臉乾乾的也可以補充一下水分
或是在補妝前也可以先噴一下
夏天時更需要用到他
出去外面曬太陽,噴一下就可以冷卻一下肌膚,會覺得很舒爽優;D
其實還有很多不同品牌的保濕噴霧都有這樣的功效
我也用過其他品牌哦:)))   
 
 
 
 
 


 


敷完面膜別忘了馬上擦上乳液或是乳霜
讓剛剛的水分鎖進肌膚裡面  

今天用的是之前有介紹過的
先去爬個文:*保養*-----春天保養♥♥水嫩肌從現在開始  
這是薰衣草淨白雪顏晶凝乳 

 


我的保養品一堆
化妝品也一堆
整間房間像個儲藏室一樣 

每天都會看心情用不同的XD   
這瓶是我很長用的一罐乳液
薰衣草的味道很香
可以舒緩肌膚~
然後聞著花香馬上入睡:P  
 


 


算是很清爽的一瓶乳液♥ 

 


小資保養法超簡單又省錢的吧 
面膜一片真的不便宜
我幫大家計算了一下敷一次也只要3~5塊台幣
整個是合乎現在物價大漲然後想要保養的小資女耶
而且效果還不錯哦  
 


 

 

除此之外我還要分享我的小資省錢的另外一個小物 
睫毛膏稀釋液


 


在大創買的
一瓶才39元
是大創最受歡迎的一個小物  
 

 


常常在使用睫毛膏的小妞一定有發現
睫毛膏有點快就乾了
所以用的有點兇(我之前有這樣的困擾....只是現在我都戴假睫毛比較多或是沒有化妝)
發現這個稀釋液之後覺得太棒拉
才39元可以讓睫毛膏起死回生!!!!!!
也是小資女孩必備的一個小物優^__^  
 
 
 


 


加入5,6滴就可以嚕
  
 


分享就到此結束 
今天是輕鬆的一篇文章那我就來講一下我今天買了甚麼 

今天去逛了一下屈臣氏買了我幾個月前介紹的洗髮乳潤髮乳
那是廠商的邀稿
但是用了之後我整個大愛♥ 
 

還跑去買了大罐的回家用♥♥
看我有多愛他了吧 


 


光是用洗髮精頭髮就感覺蠻柔順的了
一樣回顧一下吧
*頭髮*-----頭髮變年輕了♥♥潘婷  
 


 


之前廠商給的是小瓶的
買大瓶的整個好划算呀:P
他的潤髮乳我很喜歡耶!~
味道真是太香了  
 

頭髮的香味對女生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所以我都會找我愛的味道
這個正中紅心♥  

一定要回購好幾回的洗髮潤髮乳  

 

 




糟糕今天沒有每日一句欸...
沒有靈感拉
最近在忙很多事情
遇到了人生的交叉路口
有點迷惘中
等我想清楚了在告訴大家吧:) 
 

那就先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假期拉♥
LOVE YOU GUYSSSSS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Ring推推加上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