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妞留言給我說我最近發文速度有點慢
哎優~~~~~~~我最近有點小忙加上懶惰(揍!)
謝謝小妞的督促
我會盡力的♥♥♥

 
星期五大姨媽來報到害我痛得無法睡覺
女人真的好可憐T___T
所以男朋友要盡好照顧的責任阿!!!!
每個月那時後女生都是很需要男友陪在身邊的︿( ̄︶ ̄)︿
然後說好的今天發文
結果我在床上躺了一下午(大姨媽搞鬼(((‵□′)))
到半夜才開始拍照拍影片寫文這樣.....
現在都半夜3點了:(((((
希望明天早上一起床網友們都可以看到新的妝文
所以熬夜寫囉<( ̄︶ ̄)/<( ̄︶ ̄)/<( ̄︶ ̄)/

今天的妝文是我最近都畫的妝容
原本不知道該叫甚麼
但是前兩天我畫這個妝出門
坐在公車上
隔壁的阿嬤拍拍我說:妹妹~妳長得好像洋娃娃哦
所以就叫做洋娃娃妝吧XD
下圖嘴巴撅成這樣我自己看了都不~舒~服~
超裝可愛的阿!!!!!!
不過洋娃娃就是要裝可愛呀:P 
 

  
 
 
 
 
 
 
 
 
 
 
 
 
 
 
 
 
 
 


洋娃娃妝的重點就是眼睛要又圓又大
嘴唇一定要粉粉嫩嫩的
有超長的上下睫毛
臉頰要紅紅的

這些都是洋娃娃的特徵
也是今天妝容的重點囉^__^

  
 
 
 
 
 
 


底妝我就沒有另外再教學了
今天的底妝是用ORKIS的BB霜  
 

接下來我要介紹今天所要用到的工具囉


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這個已經出現過上百次了!!!!!
打底的好幫手
超多個國外教化妝的YOUTUBER也都用這個  
 
 

打底的用處是可以讓眼影更顯色更持久哦  


 

 
INTEGRATE的眉筆和三色眉粉盒
是今天畫眉毛的工具
在影片中沒有另外教學
之前文章有教過大家囉
爬文一下咩~( ̄▽ ̄)~( ̄▽ ̄)~
*化妝*-----眉毛鼻影教學
  
 
 
 


今天妝容的重點就是這盒眼影呀~♥
我買了一個月了
自從買了之後我每天都用他♥
我用過很多開架的眼影
說真的....戀愛魔鏡的最好用耶
我以前竟然從來沒有買過他們家的眼影╭( ̄m ̄*)╮
我太晚發現了
這盒眼影的色號是:PK785
我覺得小妞們不要猶豫趕快敗下去吧
他好的地方是比其他品牌顯色
每個顏色都很美
這四個顏色我今天都會用到  
 
 
   
 
 
 
 

 

 
眼線是BOBBI BROWN的眼線膠
之前Vegas的戰利品中我有介紹過呦~
BOBBI BROWN的眼線膠真的超好用的
蠻推薦大家的
新手使用也能上手;D  
 
 
 

 


洋娃娃的眼睛要又大又圓
所以一定要戴上假睫毛的呀
我選了AK610的  
 
 

因為他屬於中間比較長的款
所以眼睛會看起來圓圓的 


 
 


下睫毛是用Kiss Me的濃密型睫毛膏  

 


Benefit蒲公英腮紅 

 


嘴唇對於這個妝來說非常重要
我用的是Candy Doll的唇膏加上唇蜜
唇膏是:蘇打粉紅色
唇蜜是:馬卡龍粉紅色(聽名字就超想吃的:P)
Candy Doll這個牌子我改天會另外介紹他
他的底妝也很讚哦^^~
在86買得到  
 
 
 
 
 
 


 


我都會先上唇膏之後在上唇蜜
讓唇膏當底色
Candy Doll的蘇打粉紅唇膏很像我之前那支Mac的CREAM CUP
詢問度破表的那支拉:P
之前有說過台灣買不到了
但是現在不知道買不買得到
如果買不到的話可以考慮Candy Doll這支囉  
 
 
 
 


 


我來簡單的教學一下
等等影片會更清楚拉


先用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打底在眼皮上  


 


等等我就用1.2.3.4.來分別解說這四格眼影色 

 

 
用2.幻擇亮粉來亮整個眼窩
他是很淡很淡的粉紅色


 

 
用3.邃暮光澤粉來打眼折處
他是很粉紅的一個顏色
而且顯色度很好
我有朋友跟我借來用
他本身不太適合用淺色系眼影因為眼睛會看起來脬脬的 
 
 
 

但是用這盒眼影不會耶!!!!!
他的粉,粉得很好看 

 
 

 
畫上細細的眼線  

  


戴上AK610款的假睫毛 
非常長但是很自然哦~
戴上眼睛變大兩倍╭(′▽`)╭(′▽`)╯ 

 


之後用4.珍珠眼線色
這個咖啡色來畫在眼線上方  
不要讓黑色的眼線那麼明顯
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柔和
粉紅色跟咖啡色很搭~
加上這個咖啡色讓原本粉紅色重點的眼睛變得不會脬脬眼  
 
而且眼睛看起來會更深邃呦 ○(* ̄︶ ̄*)○

 
 


眼頭用1.晶鑽光感粉末
打亮眼頭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像是開眼頭一樣 
 

而且看起來更無辜哦

眼睛下臥蠶的位置用3.邃目光澤粉  

畫上粉紅色像桃花眼一樣
招來更多桃花呦>~<
  
 

 


用睫毛膏想盡辦法把下睫毛畫很長
我畫好多層:P  

如果不行的話也可以戴下睫毛的假睫毛呦

 



加上腮紅和唇彩
無辜洋娃娃妝就完成拉<( ̄︶ ̄)/   








 
接下來的影片教學比較清楚哦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妝容
戴的是嬌生的咖啡色放大片~ 
 



 
 



 
終於寫完了~呼~~~~
話說明天要出去外拍
好累呀!!!! 
先睡拉
晚安♥  
 


 
 

 
Ring熬夜打了好久的文章和影片,別忘了幫我按分享出去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