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沒有覺得夏天已經來了呀~
才四月就熱成這樣
真的沒有辦法想像7月8月該怎麼辦阿(┬_┬)  

在還沒夏天之前我就下了一個決定就是今年絕對不能變黑(握拳)
因為每年只要去海邊玩
就完全沒有救了....大哭

 
前年和姊妹們去墾丁玩才一天就變小黑炭
去年去墨西哥一天就變黑,花了半年以上才白回來
這些經驗已經夠了拉
今年我不要變黑還要變白!!!!!!
  
 
 
 
 
 

其實我本身不是皮膚白的女生
就是很一般的膚色
對於美白也不是非常的注重
但是也不希望自己晒太黑
不然感覺起來會髒髒的
當然也不是黑就不好看
只是每個人不太一樣
有人黑得很性感
只是我無法阿~~~~~嘆....
相信很多網友也跟我一樣
想要白白的吧︿( ̄︶ ̄)︿


今天能接到UNT的美白產品的試用我開心極拉~

我自己用過之後好喜歡呀♥
大家的荷包要小心拉(吐舌~) 

今天的美白產品有:
傳明酸淨白潔顏霜
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膚)  
 
 
 

  
 
 
 
 
 
 
 
 

  
 



使用兩星期的素顏肌有明顯變白哦  


 

 
傳明酸淨白潔顏霜   <---點我
 
這瓶潔顏霜厲害的地方是她添加了美國水解珍珠粉傳明酸
美國水解珍珠粉:富含了海洋深層的礦物質,能夠嫩白肌膚
淨白成份傳明酸:防止肌膚暗沉

 
平時回家卸完妝洗完臉
都覺得洗臉只在於清潔
但是UNT的傳明酸淨白潔顏霜添加了美國水解珍珠粉和傳明酸後
不僅僅是把臉洗乾淨而已
也把我們的素顏肌膚洗得又白又嫩<( ̄︶ ̄)/<( ̄︶ ̄)/<( ̄︶ ̄)/ 

洗臉就可以達到美白的效果
誰不要!!!!!!!!!
真的是太優秀了嘛~~~~♥  

PS.今天眼睛好乾,隱形眼鏡一直跑位~~~QQ 
  
 

 

 
另外她含還有23%氨基酸成份(呈弱鹼性,溫和不刺激與肌膚的PH質相近)
在洗臉的時候能夠深入毛孔清潔髒污
同時也不會破壞肌膚的天然保護膜,不讓水分流失掉
所以一點兒都不緊繃哦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 
她就可以搓出很多細緻的泡泡
 
 
 

細緻的泡泡洗起來很舒服
感覺臉被洗得乾淨溜溜╭(′▽`)╭(′▽`)╯ 

 
 
 


剛洗完臉的肌膚是不是又白又嫩呀XD  

最近都在用這個潔顏霜~


 


 
傳明酸美白精華液(清爽型)  <---點我

這個美白精華液是我大推的產品

一定會回購的精華液
這款是我的新推薦
必敗款!!!!!!!!!
他的味道我超愛的~♥♥♥  
 
 
 

他和香水一樣有前中後的香味
一開始擠出來有點像是檀木的香味
中後段又是一種很淡的香味~無法形容的香,愛死囉^_^  


 


這瓶美白精華液含有3%的傳明酸(衛生署許可最高濃度就是3%)
傳明酸對美白有什麼幫助呢?  
 

他可以淡化臉上的瑕疵,他可以像標靶般直擊斑點,在黑色素還沒滲入肌底之前,攔截黑色素
另外添加了維他命C葡萄糖苷
可以深度透白全臉肌膚
讓肌膚看起來亮白無瑕  
 
 

 
擦在手上可以明顯看出亮白的光澤
左手有擦,右手沒擦
  

 



化妝水之後擦上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她有容量比較小的5ml
可以先買回家試用看看

現在買潔顏霜就送5ml精華液小資瓶哦 <--點我
喜歡在購入大罐的吧:)
他有分清爽型的和滋潤型
中乾性肌膚可以選擇滋潤型的
油性肌痘痘肌就選擇清爽型的吧
我是選擇清爽型的哦
現在夏天要到了選擇清爽型的就對拉:P  
 
 
 
 
 
 
 


 


精華液是不可省略的一個步驟哦
這款精華液因含有葡萄籽所以也蠻保溼的,不乾澀
保溼之虞他是無油的配方所以用起來很輕爽哦 ○(* ̄︶ ̄*)○  
 
 

痘痘肌不用擔心囉:-)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膚) <---點我
 
這個我也要大推耶>~<
UNT的產品怎麼每個都好好用阿!!!!
夏天每天的太陽都會讓我們在不注意的時候晒黑了
所以我們每天都要做好防曬哦
就算素顏出門也不要忘了擦上防曬乳在出門拉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是有潤色的效果哦
所以就算當天不想上妝
也是會有點美肌的效果
讓我們的肌膚具有透亮的感覺  
  


 


一般人的印象是防曬乳很稠很難推開
他很好推開哦  

 
 


擦起來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非常的輕薄
在早上上底妝前就要先擦上防曬乳
夏天最害怕的就是底妝很油很厚
會很不舒服:((((
一般人對防曬乳的迷思就是黏
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本身很不愛擦這種東西(難怪每年夏天都像小黑炭...)
這幾天將近30度的高溫我擦底妝前也有上這瓶防曬乳
但是不會油膩(拍拍手)
所以說我找到救星拉YABIIIII~~~:D  
 
  
 
 
 
 

     

 


這瓶防曬乳是SPF50++++的哦~
防曬係數那麼高!!!!才可以徹底的防曬呀~( ̄▽ ̄)~( ̄▽ ̄)~  
 

即使去海邊也不用害怕拉 
而且很持久哦
其實對於防曬係數那麼高的防曬乳
我很意外的是他真的很清爽
因為是零油配方的關係
另外他添加了富勒烯鑽石級抗老精華和白茶晶透抗老精華
可以達到抗老的效果,全面提高肌膚的防護力
  
 
 
 

 
 



最近的優惠方案,超優惠的哦~
最近物價甚麼都要漲,有優惠我們就不能錯過囉^^
優惠一/ 傳明酸潔顏霜就精華液小資瓶(清爽型)原價450,特價250
優惠二/ 美白精華液就潔顏霜,1000有找
優惠三/ 傳明酸美白精華液+200就有四效無油白茶防曬乳(膚)~~~~限時優惠   
 


優惠頁面請點這裡 


  

今天介紹的美白防曬產品可以陪我好好渡過夏天了
我準備好了!!!你們呢?
是不是要和我一起對抗炙熱的太陽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今天的髮型都是短髮亮相呀?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最近我覺得對我的髮型好膩
想換新的造型:PPPP

但是剪短髮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耶
我可能還是沒有勇氣剪哦...:''(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Ring按推推~讓更多人看到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