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自己的部落格發現最近真的是懶惰蟲在作祟
發文的頻率有降低的趨勢...囧RZ
就在四月的第一天我要把懶惰蟲驅趕走(握拳)
昨天是四月一號愚人節
從小到大我好像都是被整的份
今年我就是要整到人!!!!!!
沒想到真的讓我得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三聲
整到人真的有莫名的爽感~( ̄▽ ̄)~( ̄▽ ̄)~
但是別人卻氣得牙癢癢XD
已經開始計畫明年的報復了...
我是覺得人生就是要多多創造一些有趣的事情
不然天天都是一樣的生活模式多無聊呀:PPPPP
所以我常常在想一些點子來玩
點綴一下我的生活:)
 
今天介紹的產品是AVIVA的
已經介紹過兩次他們家的產品了
就是因為很喜歡
所以好用再次推薦囉╭(′▽`)╭(′▽`)╯
首先先來介紹完美無油卸妝露
這瓶我在半年前就看到某部落客的介紹讓我躍躍欲試 
終於讓我使用到拉!!!!!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介紹
也會想要嘗試看看囉  
 
 

  
 
 


 
接下來是我做的一個小測試
用了NH專業彩妝的超防水眼線筆在手上畫了一下
擠了一些卸妝露->輕輕的搓揉手上的彩妝->乾淨溜溜
所以說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是可以卸掉眼妝的哦
意思是一瓶搞定全妝拉  
 
 
 


 

 
 


 
當天的妝很淡
要用完美無油卸妝露來卸妝  



 
擠了一~兩滴在手上
他的味道是淡淡的玫瑰香哦♥我愛  


 

 
用手指輕輕的按摩全臉
底妝和眼妝都是用手輕輕的按摩
卸妝露在卸眼妝的時候眼睛不會有刺痛的感覺哦
這點很重要!!!  
 
 


 

 
眼妝的部份用化妝棉輕輕一擦
就全部掉了
而且很乾淨~ 
不會像是我之前買的開架產品一樣
眼妝超難卸的╭( ̄m ̄*)╮
所以每次出遊玩都還是要帶著眼唇卸妝液
有了完美無油卸妝露就不用拉:D  
 
 
 

 

 
其實我自己本身是不太用卸妝油的人
因為很討厭有油膩的感覺
AVIVA卸妝露是添加無油的配方
真是深得我心阿
之前我一直在提醒說清潔是擁有好膚質的第一步驟
所以清潔產品我很重視
完美無油卸妝露把眼妝和毛孔都清潔的很乾淨

 


 
卸完妝後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因為他含有30%以上的保濕成份

洗完之後還有一層保水膜讓肌膚不乾澀
AVIVA的產品一直都是無酒精,無色料,無防腐劑
這樣對肌膚是最優的拉   

 


 
卸完妝之後
接著使用完美淨顏慕絲花  

他是泡沫有發現麻~~~
泡沫的好處是很細緻
所以可以深入毛孔來做有效的清潔  


 

 
使用方法也是按壓兩下在手掌上
以畫小圈圈的方式清潔臉部
順便按摩  


 

 
其實台灣的空氣還蠻不好的
尤其是騎車的騎士更要小心
哈哈我不會騎車:P
每次回到家用面紙擦臉會發現面紙上都會有點灰灰的
因為髒空氣阿~~~~嘆....
所以要再睡前徹底的清潔乾淨哦
完美淨顏慕絲花含有胺基酸潔膚因子可以有效的清潔臉上的髒污
還可以吸附多餘的油脂
和清潔殘留的餘妝哦


  
 
 
 


 
這個產品我收到快要兩個月了
幾乎天天在使用他
洗完臉不會緊繃
因為也含有保溼的成份摟
而且他洗起來感覺很溫和
他還添加了尤加利,薰衣草,佛手柑精油可以平衡油脂

這對夏天的來臨也很重要
我會希望我用的洗面乳可以油脂平衡
讓皮膚不會過油然後長痘痘:((((
洗完臉我會有種很輕新的感覺
很舒爽;D  
 
 

 

 
然後就可以去安心的睡覺拉 
對了!!!睡前的保養別忘了擦囉^^~


 

 
最近的Ring好像也沒在幹麻
蠻常在家裡當阿宅的
昨晚看了金陵十三釵讓我的心情好沈重阿....嘆大氣....
然後我的手上多了一條東西  
 
 

是前幾天陪我朋友去東區拜四面佛然後自己順便也拜一下
拿的線
綁在手上應該可以帶來好運吧︿( ̄︶ ̄)︿
黃色的是四面佛的線,紅色的是愛情,黑色的是防小人這樣
最近大概是這樣囉   
 
 


 

最後附上AVIVA的官網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囉
http://www.beself.com.tw/index.php  
 

今天有頭香獎哦:)))) 
是小瓶的完美無油卸妝露~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