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都會很期待接到UNT的試用:D
這次的產品讓我超級驚艷的(⊙o⊙) 
我常常都會請親朋好友一起來試用
這兩瓶頗受大家的讚賞耶!!!!!!!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有點小波折
就是相機壞掉啦:''(
現在相機對我來說是衣食父母(?)
好像不能這樣用:PPP
總之就是超重要的
所以現在正要來去物色新的相機啦

今天這個妝從早上7點就持續到現在晚上11點了
竟然持續了16小時
但是感覺還是蠻完整的吧XD
但是我有補妝啦
改天我在來介紹我的補妝工具吧
  
 
 
 
 
  
 
 
 
 
 
     

今天最主要是來分享UNT的超奢華頂級玻尿酸卸妝魔法水
光聽名字就超威的拉<( ̄︶ ̄)/<( ̄︶ ̄)/<( ̄︶ ̄)/
使用過後真的知道她有多威了呀!!!!!!   
 
為什麼加了超奢華三個字呢?
因為魔法水中添加了''玻尿酸純露''
讓我們在卸妝時不會感到緊繃  
 
像是擦化妝水一樣的保溼感
魔法水顧名思義就是水不是油
所以這款卸妝水完全不油哦 ○(* ̄︶ ̄*)○  
 

完全不含油喔!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試用吧XD
用化妝棉沾溼來卸掉全臉的妝




卸妝液有別於卸妝油
卸妝油比較會堵塞毛孔
所以比較容易長小粉刺和痘痘哦
所以我都不使用卸妝油的^__^  
 
  

 

這瓶魔法水不僅僅是可以卸掉臉上的妝
還可以卸除眼影眼線睫毛膏耶
讓卸妝的步驟更快速的呀~~~~~
很適合懶人使用︿( ̄︶ ̄)︿
對於出國旅行也是一瓶就搞定嚕

對於卸眼睛我還是習慣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耶
這款可以卸眼睛但是如果眼睛比較敏感的人
還是建議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才不會刺激唷!<(︶ ̄)/     

 

下圖就是眼睛卸乾淨的樣子
開始卸臉摟
當天的底妝是用UNT的十礦無瑕保溼BB霜哦
之前有發文介紹過

*彩妝*-----我的底妝新寵♥♥UNT十礦無瑕保溼BB霜 
有興趣可以爬文一下摟
  

這款卸妝魔法水用起來很溫和
有些清潔品卸完會有刺痛的感覺也會有點泛紅
魔法水用起來很溫和還可以舒緩我們的肌膚哦
在使用過後能有效的安撫鎮定肌膚  
 
 
  

 

臉部卸了一次之後肌膚把臉上殘留的妝和髒東西都卸除摟o(◕‿◕o)(o◕‿◕)o

 

讓我再來卸第二次
幾乎沒有剩下甚麼妝了   

 

讓我再用第三張化妝棉時
臉上已經沒有任何的妝殘留摟
所以其實最多只需用到兩張化妝棉就可以深層卸妝
完全卸乾淨囉(。◕‿-。) 
 


 

全臉卸乾淨的樣子
用魔法水卸妝讓我覺得我的妝卸得超乾淨的耶
選擇卸妝產品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一定會選擇可以把妝卸得很乾淨的產品
卸完會讓我覺得整張臉很乾淨的樣子  

因為妝卸乾淨是擁有好肌膚的第一步驟哦    

 

 
接下來我來分享第二樣產品是頂級玻尿酸潤澤水乳液
這瓶是我近期用過覺得很棒的一個產品
是會想要回購的那種哦
好姊妹來住在我家我就給她試用這款水乳液
連我的好姊妹都愛上了呢♥


 

這款水乳液含有高濃度的玻尿酸精華
還添加了豐沛油脂的歐洲小白花萃取
讓長期缺水的肌膚可以感受到溫和的修復啦
今天冬天肌膚過乾燥缺水的妞兒不妨試試看囉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狀
尤於他的質地非常的清爽
所以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呢   
 

 

 

水乳液擦在臉上我的感覺是
非常的保溼但又不會有油膩的負擔感
超級清爽的!!!!!!!!!!
不管擦幾層在臉上都還是保持清爽的感覺
看他有多棒呀╭(′▽`)╭(′▽`)╯  
 
 
 


 

我很推薦他的原因還有
他以菲德氏菌和蜂皇漿水解蛋白
讓肌膚有更深一層的活化滋養
肌膚更健康水嫩啦(◕ω◕❀)(-ω-❁)(◕ω◕✾)(-ω-✿)  
 

不僅是睡前擦上水乳液
連妝前我都把水乳液當作我的妝前乳
因為他夠保溼不會讓我的妝脫皮脫妝   

 
 


這次UNT提出了保養新法- 肌斷食
意思是減少層層堆疊的保養品  
一週兩天的肌斷食
只透過化妝水和水乳液做好最基本的清潔與保濕
活化日益倦怠肌膚!

清潔保溼都是維持好肌膚的重點
好的產品真的可以讓皮膚越來越水嫩喲(◕∀◕✿)ノ゚

 
接下來是超優惠的訊息要告訴大家

玻尿酸系列優惠頁面

現在買卸妝魔法水居然有送玻尿酸山茶花面膜耶!!!好划算唷!

買水乳液+100元就可以把卸妝水帶回家了忍不住手滑買下去~哈哈哈優惠在這裡!

他們家頂級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現在只要買水乳液就可以半價搶購!! !正好現在換季,解決脫皮大困擾!



  

 
試用過後我自己很喜歡
覺得超讚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摟♥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