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終於變好了
下雨天真的是會讓人心煩阿~~~~~
可以每天都是好天氣麻~♥ 
之前在粉絲專業說要二手拍
現在有在整理了
之後在找時間拍照吧XD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NH專業彩妝 
其實我覺得在化妝所有步驟中
底妝最重要耶
也是我最注重的
如果時間來不及我都會選擇只上底妝
眼妝就算了......
所以擁有好膚質對我來說是很重視的哦︿( ̄︶ ̄)︿
不僅是保養要保養得好
還要靠化妝來彌補不足的地方呦


今天分享的NH底妝系列是我用了一陣子的底妝產品
我舉大拇指推薦他們家的底妝  

接著看下去就知道摟

 

  
 
 
 
 
 
 
 


接下來我就來分享我平常畫底妝的步驟囉
在洗臉過後擦上平時的保養程序之後
接著上這瓶妝前保濕精華液  
 
 
 
 

他的質地很輕爽
聞起來好像是茉莉茶香的味道~( ̄▽ ̄)~( ̄▽ ̄)~
我個人覺得啦hehe... 
味道非常好聞,我很喜歡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嫩色澤  
 
 

 
   

下圖是已經在臉上擦上一層妝前保濕精華液了
這款保溼精華液可以讓底妝更持久更服貼哦
這點是很重要的呦(◕ω◕❀)
這瓶也可以讓肌膚維持一整天的保溼潤澤感
皮膚很乾的時候
常常很難上妝很難吃妝
就會覺得臉乾乾的
肌膚就不水嫩了
這個就可以加強肌膚的保溼度  
 
 
 
 


 

第二步驟我會使用妝前毛孔柔焦露
就是這瓶紫色的啦
聽名字就知道是讓肌膚能像是打上柔焦一樣看不到毛孔
哈哈哈哈!!!!!常常覺得化妝品真的很厲害
明明皮膚就還好
但是化妝品就神奇的蓋掉我們的缺點
女人真是詐騙集團阿  
 
 
 
 

不過為了美麗我們真的是不惜代價阿 


 

擠出來是紫色的  

 

我在擦完隔離霜之後會上這支
他是針對毛孔和痘疤做修飾的動作
特別是加強在T字部位
因為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和毛孔也比較明顯一點
用手輕輕推開之後我覺得他的質地是有點粉粉的感覺
我覺得加上這瓶T字部位比較不會出油耶╭(′▽`)╭(′▽`)╯
夏天我一定要天天用他啦~~~~~~  
 
 
 
 
 


 

接下來是粉底液啦
這款清透持色粉底液是淺杏桃色  


 

他的顏色剛剛好不會太白
他很好推開哦  
 


 

還未上粉底液之前皮膚有明顯的黑眼圈和痘疤泛紅
這款粉底液擦上去真的很輕透哦
讓皮膚看起來很細緻
而且完全不厚重哦  
 
 


 

上完清透持色粉底液之後 
真的有神超多的
看起來就是氣色比較好
一些小缺點都被遮掉了
還剩下一些需要遮暇的小地方就交給遮暇膏摟  

其實這樣膚質看起來就很好了^^~    

 

專業完美遮瑕膏
這款遮瑕膏超級!!!!厲害的!!!!!
大推~~~~~  
 


 

先來看看他的遮瑕能力吧 
這是近期長得一顆痘痘
已經很久了
幾乎快要恢復了
用手輕輕按壓上一點專業完美遮瑕膏  
 

紅色的痘疤馬上消失
遮瑕能力讓我很讚賞哦 

 
 

我覺得選擇好的遮瑕膏還有一個重點是
絕對不可以選太乾的質地
這款遮瑕膏蠻濕的
遮瑕的部位就不會脫皮啦 
 
 

這款可以很有效的遮掉黑眼圈和斑點和痘疤 


 

我還有另外一種底妝的上法
就是把清透持色粉底液加上專業完美遮瑕膏一比一的調配在一起
這樣的底妝上法非常的遮暇哦
臉上的所有瑕疵都可以完美的遮蓋掉   
 
 


 

兩款混合之後的樣子
我都用手直接上
但是也可以使用海綿哦
這兩種底妝的上法我都會看心情來使用
一種比較清透一種比較遮瑕
但是第二種用法也不會讓人覺得有厚重感呦♡(✿◕‿◕)ノ  
 
 
 
 


 

光透感礦物蜜粉
上完底妝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要定妝摟  


 

他的蜜粉是屬於天然雲母礦物粉
所以很透氣很輕薄
不會堵塞毛孔
他的蜜粉粉末很細而且也很好推開
使用蜜粉會讓妝容更服貼自然哦
而且也可以讓妝更持久不脫落呦
所以不要忽略蜜粉的重要性喲o(◕‿◕o)(o◕‿◕)o  
 
 
 
 
 


 

最後分享的是
超防水煙薰眼線筆5色
等等我會一一的試色   
 


 

NH專業彩妝的眼線筆我覺得好畫很防水哦
我用過那麼多不同的眼線筆
他排名非常的前面呦
我試畫在手上用水沖用手搓都不會掉色
夏天的時候就需要這種超防水的眼線筆啦<( ̄︶ ̄)/ 
還有一個專屬削筆器  
 
 
 
 


 

今天是用的五個顏色分別是
左至右
黑色--極光黑--咖啡色--星鑽黑--絢麗紫  
 


 

下圖是咖啡色
有些眼線筆的咖啡色通常會比黑色難上色
但是這個超好畫!!!!不用擔心哦   
 


 

這是星鑽黑
如果不想要買黑色的或是已經有黑色眼線筆的可以考慮這支
畫起來是亮亮的黑色哦  
 


 

這是極光黑
擦起來顏色比較沒有那麼重
如果覺得黑色擦起來看起來會太兇
就可以選擇極光黑哦 
 




接下來是紫色
我通常都用來擦在下眼線
非常在春天的時候畫上紫色的下眼線
來做點綴 
 

也會讓眼睛看起來亮亮的
更會放電哦~♥
 


 

 

最後是黑色的基本款 
很多妞兒跟我說眼線很難上色
那我就推薦他們的眼線筆
因為非常好上色呦 
 
 
 


 

最後我用黑色的眼線筆和NH專業彩妝的底妝系列畫了這個妝  

 

默默的放了一張素顏照來做一下對比
NOOOOOOOOOO!!!!!! 


 

毛孔幾乎都看不見了
膚質看起來很完美
可以安心的出門啦~~~~XD 


 


針對他們家的產品我覺得有些很好的地方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算是很平價
如果專櫃的買不下去
可以考慮他們家哦
而且也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
因為她們是MIT製造生產
都是檢驗合格的哦
最後還有一點是他們家
不限購物金額全館免運費
真是太貼心了吧♥
而且還有7天的鑑賞期
說了那麼多還是趕快把網址送上讓大家去選購吧
http://www.nhmakeup.com.tw/  
 
 
 
 
 
 
 


 
最後我要送上5份小禮物
是底妝的試用品哦 
留言給我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就可以摟:D
時間到3/21 PM10結束
GOOD LUCK :P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