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三天沒有打文章
今天送上了被催很久的假睫毛文ヽ(。◕‿◕。)ノ
這幾天每天都跑出去玩耍
所以沒有打文章
好拉~~~自己打屁屁╭( ̄m ̄*)╮
前幾天看到別人部落格的文章
寫了去看草尼馬的遊記害我很心動
希望這幾天有機會可以去玩:PPPPP
到時後在PO照片囉XD

從寫文章開始到現在一直有妞兒問我該怎麼戴假睫毛
很多妞兒會說:自己戴上假睫毛之後會變得很成熟
我覺得要先從比較淡的開始
也要選擇比較適合自己的款式哦
今天我介紹的款式都算戴起來蠻自然的哦

還要順便分享我平常戴假睫毛的工具摟 


假睫毛工具 輔助器 
假睫毛的輔助器是給初學者使用的哦 
網友們跟我說很難戴 
我建議可以買這個來用
基本上他的弧度還蠻符合我們的眼型的
所以一放上去就可以很輕鬆的戴上摟  

 
  
 
 
 
 
 
 
 
 
 
 


平常畫好底妝和眼妝之後
為了讓眼睛更有神所以我幾乎都會戴假睫毛耶
當然也有一個原因是要卸睫毛膏好麻煩哦(o◕ܫ◕)o→ܫ←)
畫完眼線之後一個步驟就是戴假睫毛摟  
 




這個步驟是我自己加的啦
我在戴上假睫毛之前會先用假睫毛膠在等等要戴上假睫毛的眼皮上畫上細細的一條 
好處是這樣會讓假睫毛更黏
一整天完全不會掉哦  

還有一個好處是
可以讓假睫毛更快速的黏上去
不會一直跑位  
 


 

我使用的假睫毛膠一直都是DUP的
DUP EX 長效假睫毛黏著劑 5ML  

DUP的膠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膠哦
非常的黏 
我是買透明的
粉紅色的是限量的款:D  
 


 

初學者呢先把假睫毛的尾巴夾在輔助器上面 

 

之後塗上假睫毛的膠 

 

基本上我都馬上就黏上去
不會等膠稍微乾一點
有了輔助器
只要把輔助器的弧度放在眼睛上
就可以完成喇 
 


 

 

 

眼頭和眼尾的地方需要在調整一下
假睫毛工具 專用斜口夾
我都會用斜口夾做調整

 
  
 


 

眼頭眼尾的地方翹起來我都用這個來做調整
這些小細節的地方用手比較難調整
斜口夾還可以幫助真假睫毛夾在一起
我覺得很方便呢!!!  
 

我的動作比較粗魯啦
用斜口夾可以幫助我完美的戴上假睫毛呦(✿❛◡❛)ノ 


 

 

假睫毛真的超神奇的
可以讓眼睛變大很多
也會很有神喲~ 
 
 
 

這個對女人來說也是個祕密武器呢
 

 

接下來我要分享我平常常用的假睫毛
這款是很多部落客也很愛的撥撥小姐假睫毛
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麻豆部落客熱推款/眼尾加長款 5對  
 

我選的是720濃
這款式我所有睫毛中最濃的一款
我都是在去Party或是Club晚上的活動才會戴上這款啦 
 

 
 

我請了我的好姊妹M小姐當我的示範Model;))))
擁有一款濃一點的睫毛也是必須的哦
因為晚上的活動要戴上更濃一點的款式才會看得出來啦
 
 


 

撥撥小姐的假睫毛梗很軟戴了很舒服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去買啦 
 

這款睫毛還有一點很好的地方是他夠翹
所以看起來眼睛會更電呦(^-^✿)


  


日本AK精品 純手工假睫毛 盒裝 孫芸芸/Jolin 買四盒送一盒 假睫毛 
AK假睫毛在我的文章過出現過很多次了
我真的好喜歡阿
因為他超軟
戴起來非常的舒服
又很好看
所以我大推他們♥♥  
 
 


 

之前我是戴AK610我非常喜歡
但是聽說AK609也很不賴
所以我今天也有示範哦
下面這一款是AK610
我覺得這款戴起來比較可愛
很像洋娃娃的眼睛  
 
 


 

而且看起來蠻自然的哦
這款詢問度很高
我朋友看我用了也說超好看:D 
 
 


 

AK610是中間睫毛比較長
所以眼睛會看起來很圓很可愛  


 

下面這一款是AK609
他是前面比較短後面比較長的款  


  


我覺得他戴起來也很像洋娃娃
只是比較沒有那麼可愛
他是眼尾加長款
所以眼睛看起來比較長  
 
 


 

如果想要比較豔麗一點
就選609吧 


 

最後是一直被大家問的HBC的AX7
這是我平常很常戴的一款哦
這款是唯一在網路上買不到的哦
我是在頂好名店城二樓買的哦 
 
 

跟老闆說要蔣儀愛用款就是啦 

 

這假睫毛沒有像AK那麼軟
他是硬梗的
但是他比AK更淡一點:D  
 




在還沒有戴假睫毛之前 
眼睛超小的~~~嗚~~~~ 

  

戴上之後眼睛變好大呀(-∀◕❀)  

 


以上都是我平常在用的假睫毛工具和假睫毛哦
都很好用呦♥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上面有顏色的字都有附上網址連結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囉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我幫我按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