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首圖來一張素顏照哦
這幾天天氣很不好欸.....
都已經春天了還那麼冷
冷就算了還一直下雨
所以才那麼討厭台灣的天氣阿....╭( ̄m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用了一個月得AVIVA乳清
之前發過AVIVA的文章
有網友留言問我甚麼時候要發他們家其他產品的文章
看來AVIVA真的很受歡迎呀


今天要分享的是AVIVA的完美乳清
乳清是甚麼呢?
其實就是乳狀的精華液
大家可能不太懂
等等我來慢慢解釋一下摟
以下就是AVIVA完美乳清
大瓶的是30ml小瓶的是6ml  
 
 
 
 


  
 
 


很多小妞可能還不是很懂保養的步驟
在早晚洗完臉之後的保養步驟是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AVIVA的完美乳清就是在精華液之後
但是他其實是精華液+乳液
所以出國的時候超方便的
一瓶就搞定這樣XD

今天我所使用的化妝水是品木宣言的
其實我的保養品超多的
所以我每天都會看心情選要用的保養品 
 
 
 
 

有些雖然是廠商但是我還是會持續使用他們
AVIVA的產品是我用了自己很喜歡的品牌  
 
 
 




今天的精華液是之前介紹過的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快快給大家復習一下
*保養*-----一用就愛上了♥♥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完美多元精華液跟完美乳清不太一樣的是
完美多元精華液沒有油脂
但是在保養的最後一道一定要擦上有油脂的乳狀產品  
 

來鎖住水分
不管是缺水肌油性肌混合肌都一定要使用乳狀產品做保養
但是要選擇乳狀產品會不小心選到很油膩的產品
這下子買回來根本就不會想碰他
真開心完美乳清是那種擦起來很輕爽的感覺   
  

 

我來試用給大家看看吧 
完美乳清擠在手上很好推開
也很好吸收
  
 

 

完美乳清是採用真空瓶
瓶內是無吸管的
可以避免產品與空氣接觸
讓產品發揮更大的功效  

 

在精華液之後擦上完美乳清 
讓肌膚補充水份
尤其在冷氣房待一整天的上班族阿學生阿
一定要注意肌膚要持續的補充水分
不然一定會很乾到脫皮  

 


做好保養就可以安心的睡覺啦<( ̄︶ ̄)/<( ̄︶ ̄)/<( ̄︶ ̄)/  

 

還是要強調一下完美乳清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化學香精
都是使用天然的乳化劑
溫和不傷皮膚
天然的產品對肌膚是最好的喔  
 


 

水嫩的肌膚上妝之後會更服貼更不容易掉妝喔 
最近常畫的眼妝
比平常濃一些 

 
      


完美乳清的網址
http://www.beself.com.tw/products.php?proId=4

我試用一個月的結果
因為自己也很喜歡 
所以推薦給大家摟╭(′▽`)╭(′▽`)╯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按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