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會想到要教大家用襪子捲頭髮
是因為看到朋友在部落格中教大家用襪子打造捲髮
讓我想到我高中的時候都是這樣捲頭髮的!!!!!
是我高中時候的設計師教我的哦

因為這個方法很簡單也很好用
希望能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所以才決定要分享的♥  

用襪子打造捲髮好處多多呢:)
一起來瞧瞧吧<( ̄︶ ̄)/<( ̄︶ ̄)/<( ̄︶ ̄)/

 
用到的工具是:襪子
注意不要拿裸襪哦~
襪子盡量一點,但是也不要拿一雙長襪來捲拉
我自己本身是沒有那麼長的襪子
我是從Ring媽的櫃子裡翻出來的XD 

長一點的襪子的好處是可以塞得下頭髮

尤其是頭髮多的更需要 

   
 

 


其實襪子捲髮就很類似市面上的小草莓捲髮球
當然他也有做很多不同的造型
都很可愛
但是還是襪子好用阿!!!!!!!(吶喊)  
 

大推~~~~~~





用襪子捲頭髮要在溼髮的情況下捲
比較可以定型哦 
 

洗完頭髮吹半乾就可以了:D
或是沾溼頭髮~
 


 


第一步驟是要將頭髮分成等分的兩邊 

 


拿出我們的祕密武器--->襪子
像壽司一樣把頭髮捲進襪子裡頭
捲的位置大約是在耳朵旁邊 
重點是:不要把襪子穿在腳踝以上位置的捲起來
我們還需要留一個洞
最後要包住頭髮用的  
 
 
 


 

 
捲好之後握緊襪子往下拉
讓襪子變成在頭髮的最尾端
緊握襪子是為了不讓頭髮從襪子中掉出!!! 
如果層次太高的小妞可能比較容易有頭髮掉出來
這樣就沒有辦法把全部的頭髮一起包覆在襪子裡了
所以盡量慢慢拉小心拉哦
╮(╯◇╰)╭  

 

 
拉到最底部時將襪子對折
而且要往內折窩^__^




往內折後,把襪子捲上來~
之後襪子又回到了接近耳朵的位置了~( ̄▽ ̄)~( ̄▽ ̄)~  


 


最後一個步驟是找到我們平常穿襪子的洞 
洞洞反折包住頭髮

之後就會形成球狀了
  
 
 


想當年我都是這樣讓我的頭髮的尾端變得捲捲的
讓他有點變化
這張是裝可愛吐舌:P
不知道為什麼包了襪子之後會讓人想裝可愛(?!)
不過我之前聽過有男生說:用襪子包頭髮好蠢哦~
臭男生真的是不懂欸....囧RZ  
 

這麼好用又隨手可得的工具才是最棒的;D  
 
 


 


平常我都會先吹頭髮之後用襪子包起來
畫完妝把襪子拆掉
大約15分鐘~20分鐘就可以了 


 


是不是蠻捲的呢~~~~  

 


高中的時候我的頭髮是中長髮
大約是肩膀以下
比較適合用襪子捲頭髮
而且效果會明顯很多哦
等等會有個例子  
 
 

 
  

最後我會擦上定型的產品:)
讓捲髮可以維持一整天  

 

 
 
看了一大串說明文字和照片是不是還是有點難懂阿 
所以特別拍了這個影片
看完影片之後大家一定可以馬上學會拉;D
因為還蠻仔細的呦
因為最近還沒有買相機所以暫時用手機錄影拉....哭哭
畫質比較差請見諒囉╭( ̄m ̄*)╮

 



 

最後送上寶貝中長髮使用襪子出來的效果 
是不是超自然的呢:)
圖片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no5lady/209121

    



其實用襪子捲頭髮完全不會傷髮質 
反而還在保養頭髮哦!
在吹完頭髮時我都會擦上保養的產品
之後用襪子包起來
等於像是護法的效果
在這時間內修護頭髮
讓頭髮變得更柔順呢
是不是很心動呢~
不妨動手試試看吧╭(′▽`)╭(′▽`)╯ 
 
 



 
兒童節昨天休假一天大家有沒有出遊玩阿
加上又是一個好天氣~╭(′▽`)╭(′▽`)╯
Ring的好多朋友都去墾丁或是出國去玩了呢!
其實可以不用問我這幾天在幹麻
因為我已經將近一星期都沒出過家門了(⊙o⊙) 
真的很宅很宅耶.....囧RZ
但其實待在家好像會花更多錢吼
因為網路購物CLICK CLICK真是太方便啦(大笑)
還有網友問我是不是有在某某地方出沒...
看到很像我的人!!!!!
哎優~~~我都待在家裡玩耍拉XD
可能是大眾臉吧?!
不過有一次被認出來竟然是在夜店.....
真的是超無言的拉
喝醉酒的糗態都被看到了:(((((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Ring按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