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終於不是我了<( ̄︶ ̄)/<( ̄︶ ̄)/<( ̄︶ ̄)/
我自己也看了好膩哦....ORZ....
最近有在看文章的人都會發現
我有在綁小辮子頭XD
夏天我都會綁辮子頭♥來裝可愛(!?)
其實也不是拉
就是覺得很清爽的一個髮型

我自己逛網站也會看到好多韓妞妞綁喔
感覺韓妞也愛綁~
今天自己綁了他個不同的側邊辮子髮型給大家看
幾乎是無任何技巧可言 

因為我本身手殘.....QQ


  

NO.1最基本的側邊辮子

辮子這種東西應該是每個女孩都會的吧
我還沒有聽說過有女生不會編最基本的那種辮子耶  

不是高難度的三股單邊辮喔
之前有教過大家   
 
 
 
 
 
 
 
 

請回顧:
*頭髮*-----三股單邊辮教學,讓瀏海更多變化♥♥附影片 
 
 
 
 
 





綁辮子會讓大家有乖巧的誤解哈哈
因為我本身不乖巧阿╭( ̄m ̄*)╮
而且看起來年紀更小:D
我這樣出門大家都以為我18歲>////<
  
 
 
 



昨天去Mia吃下午茶
點了馬卡龍來吃
我最愛吃馬卡龍哩 
 

但是說實在的那家的下午茶真的很不OK..... 
不會再去第二次 
改天我要介紹我吃過最讚的下午茶給大家知道
而且大家應該會覺得不可思議的那種
整個是大賣關子(笑)~ 



 

 
前一陣子去看電影也綁這顆頭
忘記是去看甚麼了耶(記性很不好這樣.....囧) 

 
左下角的BLING BLING的東西是我新買的手拿包
美翻了  
  



介紹UNT的指甲油也是綁這樣!!!!! 




去年去日本吃豬排的時候(流口水....)
超好吃的拉  

跟杏子豬排有得比





我去京都的時候也綁這樣耶~~~~~ 
我有買藝妓的吸油面紙:)))))





就連我拍睡衣穿搭也綁這樣♡ 
回顧:
*穿搭*-----我都穿超舒服又可愛的居家服♥♥


 



韓妞妞好愛綁喔 




看了看了都想去海邊了拉>O<
我好姊妹過兩天要去夏威夷玩....
我羨慕拉
我也想去啦~~~~扭~~~~ 
 



 


不只韓妞妞愛側邊辮子頭  

我找到超多國外的街拍也都綁這樣

綁這樣整個好隨性的FU~
雖然穿得很簡單但是也有點儉約成熟的感覺
綁這樣也不會感到不搭  
 





看到這頂帽子我也好想來一頂阿~( ̄▽ ̄)~( ̄▽ ̄)~
我覺得紳士帽好適合配小辮子頭耶  

我也在看他的MIU MIU包(′ 3`)y==~ 





我說阿帽子就是要配上小辮子頭阿╮(╯▽╰)╭




這個MODEL也太迷人了吧♥ 
穿搭好簡單好帥氣但又覺得好有型





我覺得把下面鬚鬚的頭髮反折綁起來看起來也好看 




近看的樣子!!!!!不會讓頭髮看起來鬚鬚的
有點亂亂的也不賴  





真的可以不用那麼整齊拉 
隨性就好XDXD





像是這個韓妞這樣 
我怎麼都找泳裝照阿哈哈哈:D
我都沒發現捏  





額頭好看的也可以綁頭髮一起綁上去
然後戴個兔子髮箍也可愛呢♥ 
 






 

 

 
 
 

NO.2 一截一截的辮子頭


整個是不知道該稱他為甚麼ㄟ
我只能說這個髮型真的是給甚麼都不會的小妞了(攤手)
只要會套髮圈進去頭髮裡面就完成拉
0技巧耶~~~~~  
 
 





不過這個髮型走在路上我覺得有點小怪.....
感覺比較適合在海邊的時候綁  




 
去海邊綁這樣有多俏皮可愛呀




他們的身材好好哦>////<  

 





NO3. 鬆鬆的辮子 

又鬆又亂的辮子頭
我會先用電捲棒捲過在綁:P
感覺像是自然捲~
綁起來更好看 
 

 



在用電捲棒之前我都會先用免沖洗的護髮膜來保護頭髮
這款是我最近新買的 YOKO護髮膜青檸口味  

便宜又好用這樣^__^ 




 
好多人問題這次的染髮是甚麼顏色 
是咖啡色偏灰!!!!!

比較冷色調
只是我覺得染起來好像不是這樣......囧RZ   

 







一直都很流行的亮色系鴨舌帽
在綁這顆頭  

根本是韓國人吧╭(′▽`)╭(′▽`)╯



 


穿運動風也可以這樣打扮呦^^~ 
 



大家一定要去買一頂棒球帽拉~ 
是夏天穿搭的小配件諾。 
 




法國帽子也綁這個髮型︿( ̄︶ ̄)︿




鬆鬆的綁辮子比較好看吧 
我們不是清朝人啦:O










 
 

這個髮型是我最近愛綁的髮型

分享給大家囉^__^  
不妨大家可以試試喔~ 


出國的計畫暫時中斷了拉...QQ  
最近的生活都有點無聊
因為我在台灣的朋友好少
朋友們幾乎都6月開始才陸陸續續回台灣

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我想念我的朋友了


下一篇文是最近發現的頭髮保養 




延伸閱讀:
*保養*-----我的夏日輕保養♥♥ 
*化妝*-----咖啡色系Party妝♥♥附影片 
*頭髮*-----愛用的髮品和工具新發現♥♥  



 
 
喜歡今天的分享,記得幫我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