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發指彩的文章耶<( ̄︶ ̄)/<( ̄︶ ̄)/<( ̄︶ ̄)/
也是我第一次使用UNT的指甲油
而且每個顏色都美到要暈倒拉╮(╯▽╰)╭
放在粉絲團上有好多人在詢問
這次我選的顏色大家一定都會喜歡的♥ 

     
尤其是夏天要到了
夏天是擦指甲油的季節呀~~~~>O<
搭配美美的衣服和涼鞋
指甲也是搭配的重點喔
我個人偏好單色的指甲顏色  

不太會去把指甲搞得太花俏
我喜歡簡單又鮮艷的指彩

今天介紹的四個顏色
每個顏色都有他的故事而且意境都超美的呦~
 

 
NL010 心慌
我一走出你的視線,你就像戒指遺失了手指

這種淡淡的粉色一直都是我愛擦的指甲油色
下面這張是在白燈下拍攝的  





下圖是只擦了一層的感覺
我覺得還是擦兩層比較剛好~
顯色度也會比較好呦:)  



 
 
在太陽光下拍攝的
我覺得這個粉色很有氣質
一年四季擦起來都很適合
大家都知道我愛甜美風
所以這個絕對是我必定入手的顏色

感覺很像公主會擦得顏色︿( ̄︶ ̄)︿ 

  
 
 
 
 



超粉嫩的顏色好適合搭配今年流行的冰沙色系的衣服呀 ○(* ̄︶ ̄*)○  





NL050 酒館打烊之後
你假裝喝醉了走過來,正經八百的說:「小姐,我不親你會死掉哦。」

這兩個顏色是我自己搭配在一起的
因為都是糖果色所以搭配起來很可愛♥
就算搭擦也很可愛妞~  
 
 
 


這個紫色有點偏桃紅色
我覺得是紫色拉,有人覺得是粉紅色!!!
看到上面的小故事我整個就開始幻想了起來
不過也要走過來的是帥哥阿.....╭( ̄m ̄*)╮   
 
 

 




 
NL070 一場雷陣雨
我以為我是個少女在等雨停。
結果我是那把傘,你是一場雨,讓一切都變得有意義

這就是我這次最愛的顏色拉
這支乍看之下是Tiffany綠
但是在陽光下是baby blue   
 
 
 
  




在陽光下這兩色真是大家矚目的焦點呀~
我每天都盯著我的指甲看  

顏色美到我都無法專心做事了拉(誤)
整天看我的指甲就好啦XD  

  



搭配上這個戒指好搭呀XD
想問這個可愛的戒指那來的麻?
是這次買指彩滿千元送的戒指喔
有四個顏色,都亮眼很特別~
戒指是UMA的喔(UNT公司的新飾品品牌)  
 

我覺得這款戒指好有個性好特別呀 

我有個疑惑就是戴哪隻手指是結婚哪隻是訂婚阿?



 


第一次擦UNT的指甲油
使用的感覺是顏色很飽和
刷頭很好刷
幫指甲穿上美美的新衣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嚕^__^ 
 
 
 
 





搭上糖果色的妝容和可愛的小辮子頭
最近都會綁這顆頭來裝可愛:P  





當天是穿上花花的小洋裝在穿上淺色刷色的牛仔襯衫
感覺好青春洋溢阿╭(′▽`)╭(′▽`)╯





 
NL040 駕馭
他們說:瘋狂的戀愛是不會成功的。
但是你駕馭了這樣的我。


看到這個大紅色的小故事
我就選回來了阿
這不就是我會做的事麻?
轟轟烈烈的戀愛
一生能瘋狂幾次呢?
我的個性一直都是那麼衝~
常常想幹嘛就幹嘛XD 
 
 
 
 
 
 

不過我都不會後悔我當下的決定
如果有人能駕馭這樣的我
我就願意為你瘋狂一次♥
感覺好甜蜜呀!!!!!  





難得那麼近的拍攝我的腳丫子
我都害羞了>///<
紅色是我平常愛擦的指甲油顏色  

不管是擦手或是擦腳都很好看
而且紅色會很顯白喔  





冬天我不一定會擦腳指甲油
可以說幾乎不擦
但是夏天我一定會擦上美美的指甲油
因為都會穿涼鞋或是夾腳拖

沒有上顏色感覺很彆扭
我知道很多男生都蠻在意女生的手和腳的指甲  
 
 

所以女生還是別忘了露出美麗的腳指甲和美美的顏色阿





寶貝們!!!!看看這個紅色整個也太美了吧
我一樣是擦兩層  

顏色很鮮艷很亮
 



 

 

收到指甲油時我也有擦紅色在手上去Bar玩
多了點成熟的感覺  

 




 
濕漉漉亮甲油
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

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也取得太好了吧
90秒內就可以讓指甲完全乾摟 
時間真的就是金錢阿!!!!!!
快乾油對我這個沒耐性的人很重要
擦完指甲油我才懶得慢慢得他完全乾咧
擦上快乾油可以省很多等待的時間
也可以有亮光油的效果呦:)
也可以避免指甲油直接接觸到其他東西
很容易就掉色哩 
 
 
 
 
 
 
 





左手是有擦上濕漉漉亮甲油
右手是沒有擦的
我覺得兩手都沒有甚麼差別耶  

因為UNT的指甲油本身擦起來就很亮
但是還是一定要擦上亮甲油在擦指甲油之後喔
因為他可以維持指甲油的顏色和持久度
擦上指甲油後指甲會很亮
但是過幾天就不會那麼亮了((((因為你有磨到他,做事情難免會讓指甲有點痕跡
如果有擦上亮甲油是可以讓指甲維持他的亮度的呦^__^  
  

而且濕漉漉亮光油是100%美國製造原場進口的!!!!!! 



 
 

先來近看UNT的刷頭

他的刷頭是U字形的
所以小地方都可以靠前面的地方補上
比較不容易畫到不該畫的地方呦:)  
 


最後教大家一個可以讓指甲油壽命變長的小撇步
買指甲油,常常還沒擦完
指甲油就變得很綢不好擦
或是整罐乾掉…(⊙_⊙;)… 




小撇步就是每次擦完指甲油時用海棉沾取去光水
把平身的周圍擦乾淨和刷子的刷頭清乾淨
這樣可以避免用久了殘留很多指甲油在上面
到時後指甲油都蓋不緊  
 

很容易讓他接觸到空氣而乾掉...囧RZ
我知道擦完指甲油不可能做這個動作
所以請男友幫忙吧XD  



 
 

 

 
剛剛逛了一下UNT夏天的新色

還有三個顏色也好喜歡呀 

偏心
你最棒的習慣之一,就是我對你非常偏心。

  
 


夏天的聖誕樹
就像十二月遇見耶誕節,我遇見你。
在我們的森林裡,有一顆夏天的耶誕樹。

每個的意境都好美 
  
 
 


頂嘴
你說阿你說阿,邊跟你頂嘴邊偷偷希望你堵住我的嘴。 

 
要用甚麼來堵住我的嘴勒(!?)
好浪漫喔 
這個顏色是這次UNT的新指彩廣告的指定色
  
 




 
今天介紹的四個顏色 
大家喜歡哪一個顏色呢?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 


現在滿千折百,還送限量繽紛UMA戒唷!還未上市就搶先擁有! !! 
 

 

 

 
 
  
  
喜歡今天的指甲油顏色,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