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分享平時吹頭髮的方式~~~~


 
最近很常在看食尚玩家
在網路上看重播這樣
害我好想去旅遊喔~~~
之前很少在Follow
我覺得主持人都超搞笑的
我常常看了超開心的  
 
 
 

這篇是我欠大家好久的文章
我頭髮微捲都是吹出來的
很捲的才是用電捲棒
我完全沒有燙髮  
 


洗完頭髮後
我都會先化妝
我習慣早上洗頭髮拉 
 
 





抓一小小撮頭髮捲 
之後再往上捲




接著用吹風機吹 
一直重複一樣的動作 

我都很隨意的抓一小撮 






吹到半乾我都會擦上保養頭髮的產品
目前我是用卡詩的  





之後我會吹瀏海 
也蠻多人問過我該怎麼整理瀏海的





我都是用圓梳 
由上往下吹

但不是直直的吹
要有弧度的吹 



 


完成後頭髮都很乖乖的
不會亂翹拉 

 




我不喜歡頭髮太直 
會比較死板
像這樣頭髮下面微捲

就很隨性的感覺





下面這張照片也是下面會微微的翹起來
瀏海的弧度也很漂亮
 

 
 




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張背後的照片 
這樣的捲就是用剛剛的方式吹出來的喔

這些方法是Jinwgo教我的拉
我之前給她吹
那個捲度和弧度超好看的
真是神手阿 

而且還維持了三天
完全沒有變直喔
也沒有噴定型  






不過這樣的方式可能比較不適合細軟髮
細軟髮應該很難固定拉 






今天是簡單的吹頭髮小技巧
這樣蠻好整理的拉
又很簡單喔~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試試看拉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