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件都是信封T,因為她的包裝是信封帶拉~很特別吧XD


好久沒有發穿搭文了吼~~~~~
我的衣櫃裡有很多可愛的洋裝
不管是長裙短裙小洋裝都有
但是某人就是很討厭裙子
每次換好衣服要出門了
只要穿裙子都會被叫回去換掉
所以我也有好幾個月沒有穿裙子了
部落格中也許有穿
但大概都是穿著拍照就馬上脫掉了
我的那些可愛小洋裝該何去何從阿~  
 
 
 
 

但偏偏又手賤愛買
所以每天都過著穿牛仔褲配T-shirt的日子 
正煩惱著沒有T-shirt可以穿的同時
Good Times問我要不要穿穿看他們家的新T-shirt
我馬上答應了
哈哈哈
但也是樣式很可愛我很喜歡
加上上次很好的印象
回顧:*穿搭*-----Good Times♥♥Hoodies+Shorts=cute
http://www.wretch.cc/blog/ringful/11686823 
材質很舒服的整套運動裝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舊文







收到包裹總是會特別興奮
因為我會上網購物
收到東西的那一客就很開心
就像拆禮物一樣興奮
我收到了三個航空包裹小信封
沒想到裡面就裝著三件衣服!!!!
上面還寫著我的名字     
哈哈!!超有趣的




這三件T為什麼能裝進這麼小的袋子裡呢?
因為布料很薄很軟很舒適  

但是不是很爛的一塊布的感覺

我都把她丟洗衣機洗
沒有用洗衣袋
洗過幾次都沒有事
可見材質很不錯




最近我很迷棒球裝感覺的T恤
看到Good Times有
我馬上選了兩色 

一件是比較一般的黑色款





正面背面的樣子 




近看衣服正面背面的小圖案樣子 





我覺得這種衣服搭配牛仔長褲最好看~
這就是我平常的打扮拉

 




超輕鬆簡單的吧:) 
 




同款的不同色 
這是水藍色

官網上寫他是Baby Blue
當初我這個藍和紫色很猶豫
兩個穿起來都很繽紛可愛拉
 





其實照片是不同的兩天拍的
光頭竟然跟我說這件不是拍過了
....拍過就不能在拍麻?不同顏色的感覺當然不一樣拉
我要給網友們多多參考阿
他竟然不能理解
(氣) 
 
 

男生真的不懂啦

 

 


藍色穿起來很好看

上一篇面膜的文章就有小妞注意到了
可以去看看上一篇面膜文。哈

 


這次我搭配的是牛仔短褲




最近的最高溫已經到了38度了
真的好熱
 
 




我自己很愛這個色
搭起來最顯白~
很適合夏天清新的感覺 



 


這個顏色好好看
妳們一定也會喜歡拉~~~

 



我都是穿他們家S號

 


 

 

最後一件是粉紅色的露背T 





這件基本上就是一件素色T 
只是下方有個小點綴





這件衣服特別的地方就是她有露背
等等有照片!!!!!! 





賣場還有黑色的款
穿起來應該很帥~~~

我還想裝可愛
所以選了粉紅色拉





有沒有看到她的大露背!!!!!!可以內搭比基尼會很性感
官網的Model就是搭比基尼
但我搭一般的內衣而已耶 

內衣要選好看一點的就是拉





真是弱隱弱現
有時還會看到肩帶 





大露背的關係
有時還會不小心露雙肩拉XDXD
真的越來越性感
 
 



 

 


就以上三件♥
都是我平常的打扮~
很隨性拉
我最喜歡他們的原因就是衣服很軟很舒服拉
夏天我很需要她們!!!!!!
有興趣的到他們官網看看喔
還有別的款式

 
 
Good Times官方網站 

Good Times粉絲專頁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