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累了睡著結果文章遲到交給大家了
最近我太愛睡覺
時時刻刻都想跟我的床相處在一起
連吃飯都沒有胃口
難怪最近又瘦了一圈 
看完甄環實在太空虛...
還有甚麼好看的推薦給我嗎?
  
 

今天分享我的新衣裳  
 

偶爾發一下穿搭文大家看了也開心♥
詢問度很好的休閒外套
他其實是整套的喔 
可愛慘了吧~
 




收到衣服的時候包裝的很好 
好像收到禮物一樣
還綁上蝴蝶結
我根本捨不得拆開呀





除了一套運動裝外 
還有一件背心

也是包得跟禮物一樣
當禮物送人實在很體面 
 





這一整套就是我的衣服呀~
其實平常沒事我都只喜歡穿帽T或是休閒一點的打扮
感覺就是準備去運動摟
今天就穿這一整套去健身房呢 
 





賣場不僅僅有我身上的粉色
還有另外6個色 

第二個我喜歡Red Peach紅

好想把每個色都買起來喔~~~(認真) 




配運動鞋之外還可以配個雪靴~
Converse是我最喜歡的運動鞋拉  






難得出門
到士林喝下午茶順便逛逛
士林實在太好買了~
而且東西都好便宜喔:O 

 



我很愛粉紅色也很適合 
我也很推Elegant blue藍喔~

大家可以點她的官網看看





內搭的蕾絲背心也是他們家的拉
是Light Tiffany色喔  

 




Good Times這個品牌算是蠻平價的網路服飾 
是新創的自創品牌 
目前只有這個款式

之後會慢慢出新的款式
他們家的特色就是材質
質感非常好  
 





衣服上面繡的圖案也都很可愛~
 




細節拍給大家慢慢看






拉鍊的地方還是星星呢!! 
好別緻阿~





像這種運動的套裝最重要的就是材質了吧
裡面是刷毛的喔  

而且還是厚厚的毛~

冬天穿保暖度也很夠 





褲子也是刷毛的 
抽繩的地方可以調整腰的鬆緊度

還有兩個小口袋可以放小東西 
 
 




平常沒有要運動~
我就配我的牛仔褲 

這一件外套我已經連穿一星期了(笑)

太舒服了出門實在不想穿別的衣服拉 
 
而且版型做的很好
挺顯瘦的~
有些運動的帽T和連帽外套都會讓人覺得有點鼓鼓胖胖的
這件倒是沒有這個問題拉  

 




這也是我平常最常的打扮摟 
和大家分享(:
 




我最讚賞他的材質
大家應該也會跟我一樣覺得舒服到不想脫下來吧  

 


 






Light Tiffany的蕾絲背心
也一樣很舒服
顏色實在好可愛唷
而且他不會很低胸
所以不用擔心太過暴露 

 




市面上好像很少看到這個顏色的背心吼~ 
 




在家當居家服穿也可
送上我跟抱哥的合照~❤  

大家晚安






Good Times官方網站 

Good Times粉絲專頁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