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剪髮小教學♥♥


已經一個多星期沒有發文章了
今天就來發個小短文~
這一個多星期發生好多事阿
最大的事就是無名要關了!!!!!!
其實早在幾個月前就有耳聞了
但沒想到這麼快就要結束拉~
很多部落客都搬家了
很多網友有私訊問我該怎麼辦
我應該會搬去痞客邦
但是最近還沒有時間弄搬家的事
等東西都弄好了會在通知大家的:)))))
這一個多星期除了上課以外還有在看蘭陵王XD
今天是小短文
只是想把這個剪瀏海的方式教大家
是給長瀏海的女孩自己剪瀏海的方法
是Jinwgo教我的!!!!!!!
因為我在國外無法剪頭髮
雖然可以但是怕在這邊被剪壞更糟糕
所以Jinwgo就教我一個小方法
是他女朋友教他的~
今天在家的時候剛好在剪瀏海
順便拍下來教大家 
 
 
 
 
 
 







我在台灣的時候瀏海到鼻子嘴巴那附近
之後留到了脖子
看起來很沒精神
這個讓我懊惱了很久~
之前我就有這個煩惱
然後Jinwgo就教我自己剪
幸好有這個辦法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很簡單的~
把瀏海抓出來
抓出一個三角形 

三角形的頂端要在頭的最高點最中間點
抓出的三角形要從眉毛的尾端稍微對一下
呈現一個等腰三角形 





指甲油的顏色好可愛~
下次在分享XD 





下圖真的很好笑~ 
把抓出來的那撮瀏海捲成一條線



 

然後拿剪刀一刀剪斷
看妳想要長度在鼻子那兒還是嘴巴那兒
真的是完全不需要技術性的一個方法耶
我剪的位子在嘴巴附近 

 


 


剪好拉
其實要把頭髮捲一捲在一刀剪斷的意思是
如果直接剪會像個小呆瓜一樣
全部頭髮都一樣長
看起來很呆
捲一捲在剪會有點層次(?)
畢竟我們不像設計師那樣知道該如何剪 
 
 

 




剪掉的一大撮頭髮~~~~~~~ 
 




剪完了~~~終於不會太長了 




稍微整理一下就是向下圖這樣啦~
瀏海剪短一點比較不會那麼沒有精神 

之後就去化妝去XD 





我覺得自己剪瀏海也不會看起來很怪或是很醜
這真的是一個好方法
對於長瀏海又住在國外的人來說
或是懶得一直去給設計師剪頭髮的
自己可以試試看囉 





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剪瀏海
算是大成功吧XD

 

 

 

今天的小短文到這邊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囉~~~~~
下次見
我還記得3CE的文章還沒交出來
我已經在拍照了!!!!!!!!
掰掰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