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應該算是今年過得非常精彩的一個月吧
我的親愛的好姊妹終於可以聚在一起了:))))
每次出去Party我們都可以聚一起打扮個三四個小時  

女生都超享受在打扮的時光♥好快樂
我們都一樣很愛美 
然後衣服都交換穿~~~~
真希望可以跟我的姊妹永遠待在同一個城市阿:(  

我的好姊妹們♥Michelle♥Irene♥Angela♥Lisa♥ 




有一次在粉絲團裡面有上傳我去吃生蠔的照片
在Oyster ICHI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58號  

這個月我會寫專文
這間餐廳超棒
東西好新鮮超好吃
 
 


老闆推薦我們吃一個螺肉(!?)
我們一直說:不敢吃蝸牛.....冏
其實頗好吃的
但是我很怕蝸牛 
 
 





每次去都有喝氣泡酒 
超大的生蠔而且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

幾乎每一道菜都讓我驚艷
好好吃喔>O< 



 


有一天颱風天突然想吃君悅排骨
他們的便當好好吃呀♥  






一天到晚都想吃市民大道上的劉媽媽涼麵
很常去吃消夜:D  

我喜歡她的味噌蛋花湯





八月的小日記都在介紹美食
市民大道涮涮鍋現在是我心中小火鍋的第一名
因為橘色太貴了不划算  

市民大道涮涮鍋我一直推薦朋友去吃

牛肉羊肉都好嫩阿
價格又很合理
愛吃火鍋的人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某天到象山看夜景
第一次去象山耶!!!!
夜景還蠻美的:D





我們家寶貝的照片
好可愛喔♥
忍不住要放給大家看哈哈哈  
 

OS. 他是誰好可怕T__T

 



我們家的baby小時候超怕我的抱哥
現在都會去親他
她的體型跟抱哥一樣大耶!!!!!!!
叫她親抱哥,他只會用舔的
超可愛滴♥ 
 
 
 





8月份整個很閒很無聊 
所以一天到晚去看夜景

下面是無指山的夜景
還是象山和陽明山比較美:)  





好久沒有去吃清粥小菜
上個月去吃覺得真的很普通
以前常去吃宵夜覺得很好吃的說.... 
 





去機場接Irene之後馬上去大直吃來來豆漿 
來來豆漿到半夜還是好多人

她的牛肉捲超級好吃
必點!!!!!!!!




和朋友一起去吃Joyce Cafe 
似乎是有點高級的下午茶

但是點心我幾乎一口都沒有吃
因為我不愛甜食阿:P
東西沒有很好吃  



 

 

這個暑假我很常吃海壽司 
有一次我去吃三盤就飽了

結帳200元,結果還送我100元的折價卷
海壽司跟日本的迴轉壽司差蠻多的
她的東西我覺得普通(我很挑嘴)
但是偶爾不知道要吃甚麼還是會去吃拉  
 
 
 
 




一直都很想吃韓國烤肉
爬文看到了南大門韓國烤肉就去吃了  

東西真的蠻好吃的

但是生牛肉讓我們一點都不趕吃
一盤好像要400吧!!!我跟Mike吃一口就不吃了好浪費喔T___T  





她的五花牛和另一個忘了是甚麼肉都爆好吃的♥ 
夾著青菜吃和蒜XDXD 

她的小菜是無限供應的

小菜也讚讚
這間餐廳在林森北路 





去淡水散步!!!!! 超級久沒有去淡水了~~~ 
這個是情人橋

是情侶才可以走的橋???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嘛哈哈哈
我們沒有走T_T  
 





內湖超有名的關東煮
紅很久了但是我才第一次吃  

沒想到真的好好吃呀~~~~

適合食量小的女生當宵夜吃:P
下次還要去吃拉
好想念喔 
 





心血來潮到烏來喝咖啡
以前完全不知道烏來有那麼多很棒的餐廳
風景很漂亮  
 

假日待在那邊和朋友聊天真的超享受的







某天大家盛裝打扮出去玩 
好開心的時光呀








BELLAVITA裡面的馬卡龍
這個馬卡龍裡面是包冰淇淋喔
甜死了!!!!一定要搭配茶吃
一個要120
可以去嘗看看  
 
 
 
 




我的寶貝Lisa你又離開我了:''( 




八月底去給小蘋果做造型
他用的NAKED眼影我早就想要了
下次去美國買 
 





這是用iPHONE拍的照片
他畫的妝和髮我都好喜歡
如果有想要學化妝或是重要場合想要給她用造型都可以預約喔
之後我會發專文介紹那次的妝髮拉  
 
 



 

 

小蘋果工作室的貓咪
睡在行李箱裡面哈哈哈
我很愛貓  

  




上禮拜我的好姊妹CINCIN生日
唱歌唱得超high的....累死了
寶貝~22歲生日快樂  





第一次吃老四川欸
那麼愛麻辣鍋的我
竟然到現在才去吃老四川
但我還是比較愛鼎王哈哈哈  
 





八月份就是個玩樂月阿
每天都跑出去玩
現在的我就是好好的跟朋友玩
好好的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年輕就是要熱血阿
替我們的年輕歲月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希望我的感情也可以趕快有個結果:)  
感情很問題的網友們就去看一下犀利人妻吧
會蠻有感觸的哈哈哈
快樂的時候就要放聲大笑阿~
難過的時候在抱頭痛哭就好了嘛~~ 
 
 

 


 


最近好喜歡這首歌 

每次聽都會哭哈哈哈 

好感動T__T
最近哭點超低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