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吧!!!!!!!!!(大歡呼)
 
大家都知道我頗愛熬夜
真不知道自己在過哪國時間耶....冏
真想好好調養身體
當個早睡早起的乖寶寶
 
 
 

這是今年的生日願望XDXD

最近都在忙二手拍的東西
首先謝謝大家的支持
沒想到大家會喜歡~~~~嗚~~~~感動T__T
所以現在還是在熬夜在寫文阿....
還好我有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可以讓我的倦容消失!!!





又是AVIVA時間摟!!!!
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是好用又便宜所以才會一直推薦給大家♥  

無添加酒精,無人工色素,無化學香精,不含任何油脂

大大的字眼在包裝上 
所以敏感肌膚我會推他們家的產品給你喔:)

 





這兩天心情不太好
連續出去玩好多天
有點玩太瘋了
我自己都覺得累攤了....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臉色很差

所以我都有替我自己補充能量喔<( ̄︶ ̄)/<( ̄︶ ̄)/<( ̄︶ ̄)/



 

 

 

我之前就有看到其他部落客在寫自己推薦的前幾名保養品裡面有這一瓶精華液 
所以好用的程度大家都看得到拉XD

他是很適合給熬夜,日夜顛倒,過度疲勞,夜生活者  

這不就是我本人麻!!!!!!!!!!!!


  


 

他的設計是滴管的設計  
用量很好控制 





試用在手上 
我的手都被我試用得變得好嫩阿
( ̄︶ ̄)







擦在手上等他吸收了之後
是非常有光澤的
好像在閃閃發光
而且很保溼!!! 





洗完臉之後我都不吝嗇的擦上滿滿的化妝水
最近我都是用這瓶化妝水
有機會再來分享給大家 
 

也是AVIVA的喔

(先跟大家推薦一下這瓶超讚~可以買回家) 



 


接下來的步驟是精華液再來是乳液
跟我一樣的肌膚的網友

肌膚很疲倦暗沉的就可以嘗試一下這瓶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在眼周的部位可以加強使用
因為他有肌膚嫩白淡化細紋的功用
 





這瓶可以在冬天使用
因為夠保溼(因含有水合保濕調控因子)
(他是無油的配方所以不會感到油膩)

淡淡的玫瑰香氣讓我感到很舒爽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的成份如下
 
能量因子:提供肌膚能量,讓肌膚揮別暗沉疲倦
水合保濕調控因子:能在皮膚深層保濕補水,避免水分散失。
環狀五胜肽複合物:改善肌膚皺紋,讓肌膚更平滑,更加緊緻。

嫩白明亮複方精華:淡化色素效果,使膚色較嫩白明亮。 
α-熊果素:穩定型熊果素幫助肌膚亮白嫩白。
大小分子玻尿酸、Niacinamide等成分:面面俱到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他可能讓肌膚能量源源不絕
讓原本暗沉疲勞的肌膚可以變得朝氣蓬勃  

像我一直熬夜還是看起來很有朝氣呢
月經剛來第一天,超級不舒服的
肌膚看起來還是很明亮呢  
 



 


雖然常常工作到早上

但睡覺時擦上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肌膚還是充滿了光澤呢 
感覺超有能量的哈哈哈哈

我要睡摟~~~~晚安♥ 
 
 


 

 

 

這瓶精華液我推薦給常熬夜的網友們
他可以讓我們揮別倦容
隔天起床還是神彩奕奕的呦
像我的肌膚很乾
他的保溼度是能陪伴我渡過冬天的:)
真心推薦給大家
6點了....我該去睡嚕
Good Night ♥♥♥



附上官網給大家
http://www.beself.com.tw/index.php 

  





今天的禮物好棒喔!!!!!!!
就是這瓶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30ml 大瓶的喔
只要留言說第幾推第幾讚就可以摟  
 

到9/5 10pm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