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朋友生日去了一間很酷的酒吧
裡面的酒都以毒品命名的
每杯幾乎都很濃,但是不會難喝
全部的人都喝得好嗨~
喝了幾杯之後我今天整個好不舒服:(((((
我覺得我老了身體都不是我的的感覺

最近該忙的都忙完了
應該有比較多時間寫文章囉  
 
 
 
 
 
 
今天就來聊一些比較生活的東西吧
我平常還蠻愛下廚的
看一些美食部落格研究
之前在美國可是幾乎天天都煮菜呢
但是廚藝是有待加強拉
難怪我會變瘦
因為我都吃幾口就不想吃了 

小愛人能吃完也是蠻厲害的拉
除了逛網拍買衣服外
我也挺喜歡逛一下傢俱,生活小物和生活用品
之後自己一個人住感覺可以好好的裝飾一翻

 



無意間逛到Kwerkee
看到裡面賣很多設計的小物,趣味的生活用品和傢俱
我自己都忍不住逛了一整個下午
還分享到粉絲團給大家,哈  
 

我自己也很愛逛IKEA那類的傢俱店
有了Kwerkee我就在家裡點點滑鼠就好:D
而且東西超快就收到了
(((( 我還是比較喜愛在網路上購物 
 
 





由於我本人很少女心
好愛可愛的小東西((( Kwerkee很多
我在Kwerkee購買了一組盤子  

大大的圓形盒子
一收到我就超興奮
光是包裝就讓我超滿意
一個大大的Cupcake字樣
沒錯!!!!!裡面的盤子都是Cupcake的圖案





一組有四個盤子 


 


竟然四個都是不同圖案口味的Cupcake
Dream cake/ Doll cake/ Sweet cake/ Baby cake

我帶去跟我朋友喝下午茶
女孩們都搶著拍照
還討論這自己最喜歡哪個Cupcake討論得很起勁 

我最喜歡Sweet cake




我們去吃Smith&Hsu 
那麼好吃的下午茶我竟然是第一次去





為了想分享這一組盤子給大家
我就上面放了我的下午茶點
如果是放我自己做的可能會破壞美觀拉
 
 




下午茶點心實在太好吃
我大快朵頤了起來
配上那麼可愛的盤子  

我可是狂拍照呢





這組盤子我可要好好收藏了
如果有客人來家裡
端出來可有面子了 
 





我發現Kwerkee是隸屬於之前介紹過的REEBONZ的品牌
也是一樣來自新加坡
但是上面的價格是台幣喔
網站裡面的小物都是蒐集國外的商品(英國,美國,澳洲等等) 

基本上他購買方法很簡單   
如果你是REEBONZ的會員
還可以直接以REEBONZ的帳號密碼登入就可以啦
然後就把喜歡的東西放入購物車

結帳!就這麼簡單!
不過注意他們目前只接受線上刷卡
所以卡片要準備好
有甚麼問題都可以打客服專線0800- 555-700
或是到kwerkee粉絲團留言 
  
不用擔心會找不到人拉 
 




目前kwerkee雖然主要還是英文頁面
大部分的商品還是盡量有中文翻譯
但是他們已經準備要推出中文的網頁啦! 
如果有問題可以直接打他的客服電話詢問囉 
 
 
我還有看到很多小物想購買的
想要替我之後的新家添購小傢俱
狗狗的壁燈
愛狗人士一定會愛♥
可以當牆壁上的裝飾還有功能呢   
 
 





大家很關心的運費問題
因為kwerkee部分新奇的東西都是跟國外直接訂購進貨的
所以每個特賣會的運送日期都不一樣
把它想成預購就是啦
像之前kwerkee有法國的飾品品牌N2
就是跟法國訂
價格超級優惠
但就是要等個21天才會到貨
可是還是很划算拉
但向我訂的這套盤組就三天內收到啦還是很快的!

每個產品的到貨時間不一定囉
 
 
 


廚房的用具我也很愛看
但通常都用不到幾次哈哈哈
不過這些都還蠻便宜的 

做一次過癮一下也不賴

 



我本身不愛吃甜食但是我卻很愛Cupcake 
因為Cupcake長得很可愛♥
我也是只看不吃
剛剛的盤子我也是因為他是Cupcake的圖案才買的
這個洗手乳,沐浴乳..之類的容器也是Cupcake的
我的心都要融化拉 
 

我可要買回家了

  


它們上星期有N2的飾品
超便宜
這款別針聽說專櫃要兩千多
她們才賣850

因為跟國外直接進貨所以很實惠啊!
他們家就是REEBONZ集團
所以絕對是正品
我也買得很安心 


最後一個超趣味的
是Ipad的殼
是毛毛的 

好像一隻怪獸一樣
她的手還能用來擦螢幕窩
如果我有Ipad我就買了

 


有興趣的自己到網站逛逛囉:)
Kwerkee網站 
加入粉絲團也會看到更多資訊
Kwerkee粉絲團 

我自己也有加入會員
他會不定期寄信給我
告訴我近期的優惠資訊

像是現在有一個輸入Promotion code的優惠 
結帳的時候輸入JANKR13,滿1200就免運費
想購買的別忘了輸入才可以免運拉
優惠只到2013年2月17日  

賣場裡面的商品也是不計件數和大小運費一律400
是從國外直接空運來的 

趁著免運的時候買一點省運費阿!!!!!!!! 
喜歡這些進口小傢俱的可以上Kwerkee.com看看囉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