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肌膚我真的沒有上妝喔!!!!!!!!!!
想知道我素顏心機祕密就跟著看下去吧
這兩天我都待在家裡沒日沒夜的追甄環傳
連寫個文章都發懶了~
看這種連續劇只會讓人只想待在家不想出門 
連續看兩天的甄環
講話都怪腔怪調的
剛剛去打了BBL  
 
 

皮膚變得好亮喔
改天再來發文吧 

今天分享的
CHARM新一代的鑽白光美肌精華
大約一年前我也有分享過第一代喔
回顧:*保養*-----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極地造水晶靈  
 
 



新一代的包裝依然好夢幻
包裝紙盒是走阿拉伯風~~~~ 
外盒包裝和瓶身都好公主風呀
蓋子還是寶石閃閃發亮呢

光是看到包裝我就愛不飾手了
怎麼如此膚淺阿...冏 
 

  






為什麼會出新一代的鑽白光精華呢?
她改良了舊的鑽白光精華  

新一代的更保濕了呦

第一代的鑽白光都跟極地造水晶靈成套賣
大概是因為第一代尚缺保濕
必須先做好保濕才能擦
所以新一代的鑽白光精華改善了這一點
秋冬裡使用都不覺得乾燥了呢 
 
 





當然還附上勺子方便取用
白色乳霜狀擦在手上
完全不油膩不說  
 

也非常好推開呢~




 

使用後的肌膚會很亮白

當然試在臉上效果最明顯摟~ 





標題提到說素顏心機就是這一瓶
累了一整天卸完妝回家
突然臨時要出門不想再上妝一次
也不想給人看到蠟黃暗沉的肌膚  
 

就給她來點鑽白光美白精華吧

他是保養品是不用卸妝的喔





一擦上去一定會即刻變白
是因為內涵有珍珠粉的緣故拉 
 

 



我只能說比對下來也差太多了吧........
平常不化妝的小妞就可以使用這瓶 

不用上妝就有修飾的效果的保養妝

又不會傷皮膚呢 
真是太作弊的保養品了
讓人素顏看起來都漂亮♥  





不僅僅是短暫的亮白效果
還可以恢復晒黑肌
當然要長期使用囉
上了鑽白光好像柔焦了肌膚
因為他撫平了毛孔 
 
 

保濕兼美白的保養產品
好用到我不得不推薦給大家呀

 




這瓶我的使用程序是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 
日間擦上鑽白光再上妝

就如飾底乳般修飾肌膚呦




 
CHARM極雪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 




CHARM出的每樣產品我都用過呢~
而且效果都很滿意我才會繼續購買他們家的東西
每樣產品的包裝都不馬虎
完全抓去女人心呀

 



這瓶隔離精華就真的要卸妝了
他還有SPF40 PA++的防曬係數

可說是潤色效果非常好的隔離霜一瓶





蓋子上還是有個粉紅寶石
按壓式壓頭設計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 
但一推開來變成現膚色了





潤色效果好明顯呀 




這瓶由於是隔離霜的關係 
所以當然比剛剛的鑽白光保養妝更潤色

但是是要卸妝的
我平常都有在擦粉底液或是BB霜
有擦這瓶隔離霜倒是免了底妝了呢  





因為有高科技煥色因子所以隔離霜緊緊服貼著肌膚 




用量不需要多,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還蠻省的呢





懶懶得就可以擦上這瓶隔離精華

看個人需求上點蜜粉
我畫了眉毛加個眼線便是日常妝容拉

 




看以下這張就知道隔離霜就如同粉底液一般的潤色遮瑕肌膚
該有的防曬還是有  

推薦給不太喜歡太厚重底妝的孩子們♥



 

 

 

 
 

素顏心機保養和極雪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都在86小鋪買的到 
 
今天好難得

有隨機抽獎喔 
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 

兩天後抽獎呦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