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有個網友問我有沒有用過BEVY C.的妝前保養
我就回覆他說:我自己看很多人分享,也很想用用看~
過兩天BEVY C.就邀請我試用了
我開心
首圖就可以看到剛上妝和上妝12小時過後的樣子
幾乎是完全沒有掉妝 
真的是太厲害的妝前保養了 
 

最近都用這系列妝前保養搭配前一陣子分享的懶人眼妝呢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搶先使用的面膜  
BEVY C.植萃美白水導膜  
 



這款面膜我也好喜歡呀
他是針對壓力肌膚,熬夜肌膚,長期上妝肌膚的問題研發的  



 
面膜超服貼的
只要敷15分鐘肌膚就可以恢復水感  

  



素顏肌的暗沉,蠟黃,乾燥,粗糙,敏感等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唷 




算是緊急搶救熬夜肌的面膜
隔天上妝的氣色也會變好喔  
也有美白的效果 

韓國名模說持續使用肌膚會變透白呢 

 



撕下面膜後精華液滿滿的
讓肌膚吸收好多精華呀~  

敷完都覺得臉吸收了飽滿的水 




這款面膜效果很好
價格也很平價   


 






今天要分享兩個產品和一個面膜
BEVY C.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  

BEVY C.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 

自從收到產品後我每天都依賴這兩瓶
讓我的底妝很服貼又持久♥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很多人分享了
我那時後就很有興趣了
這個品牌也是很多影劇圈的化妝師推薦的  


BEVY C.來自橫跨兩岸三地深耕電電視廣告娛樂界超過20Brightness Film

BEVY C.發現想要擁有鏡頭前女星的無瑕妝容

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做好上妝前的肌膚保養 

 
我就示範給大家看,上妝前
清潔完臉就會先上化妝水 
 

在妝前使用和面膜前使用這瓶化妝水都可以加強導水效果唷~
  




早上和晚上我用的保養品會不一樣
早上上妝前用的保養品一定要清爽又保濕  

如果太油,就會很容易泛油光


 


BEVY C.的化妝水的質地比較濃
有點類似精華液的質地   
 





擦在臉上之後就是水感的 
而且很保溼
原本剛洗完臉繃繃的
擦上化妝水之後就夠保溼了呢!!!  

但是是清爽的質地呦~ 




拍照的前一晚我才睡1,2小時  





只要滴一滴的用量就夠了~ 
用量還蠻省的唷





可以加在BB霜或是粉底液裡面 
混合起來使用





我是混合BB霜
之後BB霜會變得很好推~  

上完妝後妝變得好服貼
她含有玻尿酸,神經醯胺等等的保濕成份  




看我的底妝多麼服貼呀~ 
一滴就可以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
讓底妝含有飽滿的精華
就很像一整天都敷著面膜一樣呦
 
 
 




另外還有枯葉桿菌效素是可以加強肌膚柔軟度
在BB霜裡面加了這瓶精華
讓我覺得我的肌膚更吃妝了  
 





而且皮膚好清透~~~
自己都會覺得皮膚看起來也太好了吧
 
 




畫完全妝之後 
除了底妝看起來很自然外
妝感也很服貼有光澤~  

 




但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她的持妝度
畫完妝過了12小時(下圖)
這張照片是凌晨5點拍的 
 

晚上我都累到在朋友家睡著了
之後起床回家拍了照片
我一整天完全沒有補妝
沒想到底妝還是很完美  
 





12小時之後底妝還能那麼美 
完全沒有糊掉或是髒髒的
讓我太驚訝了!!!!!
很難推的粉底液或是偏乾的粉底液
加上這瓶精華液效果都會變好 
 



 

 

今天介紹的產品我都好推薦 
尤其是精華液是他們的經典 
讓我的底妝又持久又服貼
完全不會掉妝了~
連補妝都免了呢
超厲害的妝前保養~
讓我還想回購!!!

 
 

BEVY C.官網:http://www.bevyc.com/  

BEVY C.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vyC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