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有好多事情要忙也有好多事情發生
簡直是往死裡累的感覺....
但是文章還是要寫呀~

 
我超喜歡嘗試各式各樣各牌子的底妝
家裡的底妝大概有10幾20幾種了
每次發現好用的新底妝還是忍不住開心了一下
我的興趣大家還有包括每天換不同的底妝這件事
好像皇上選妃一樣,每天選不同的❤  

媚比琳的底妝很好用是一直有耳聞的事情
我姊妹都是用媚比琳的BB霜的
每次陪她去買他也是一直推薦我
終於讓我有機會用到了!!!!!!!!!!  
 
 





接到這份試用的時候我就很開心
身為部落客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自己很想買的東西
被廠商邀請
收到產品後的每天也是天天使用
還推薦給身邊的好友們♥♥♥  
 

底妝對女人實在很重要

但是也是要慎選拉
遮瑕和保濕是我選底妝的兩大重點 





今天要介紹的BB SPA保濕水凝乳的瓶身是藍色的
跟以前不太一樣喔
第一次看到叫水凝乳的BB霜產品耶 
感覺好特別~ 



 

 

是擠壓是的頭 
出口的洞小小一個
不會失控不小心擠出一堆浪費

 

 

今日素顏
除了痘痘泛紅的問題還有眼睛很紅的問題XD  





在上妝前一定要做個測試給大家看
  




先試在手上感受一下 
非常好推開




推開之後來回抹開馬上有小水珠出現 
下圖可以清楚的看見小水珠出現

而且屢試不爽每次都有小水珠喔

用起來就是有水潤清爽感




當然完全推開之後水珠也不見了 
變成很輕透的妝感




 
試在半邊臉上給大家看





一抹開就瞬間化成水珠 
獨家多重乳化水凝技術讓手指一抹立即轉化成微粒水分子 
水分子含量比一般傳統BB霜高,為肌膚鎖入滿滿水份 

也就是說底妝常常浮粉覺得很臉乾的孩子有救了
太乾的底妝我實在無法使用第二次
尤其在冬天更無法  
 





底妝時常有保濕就沒有遮瑕
很難有兩者兼具的好產品耶
沒想到這款竟然兩者都兼顧♥  

使用前後的比較圖就會知道她的遮瑕程度拉





整臉完成後我只有鼓掌而已
怎麼會那麼的清透呀~
就是超自然的感覺
我覺得有些BB雙擦起來妝感都會變很厚
尤其是韓國的BB霜還會死白
  
 
 
 




只能用輕,薄,透來形容我的自然清新裸妝了 




近看最能看出妝感是否太厚重有黏膩感 
在用媚比琳BB SPA保濕水凝乳之後是有若有似無的感覺
但是瑕疵都有遮掩掉
大瑕疵還是需要靠遮瑕膏來補強拉





這個底妝的妝感我挺喜歡的~ 
可以壓個粉餅在出門
讓底妝更持久囉 




 
8種微礦物溫和配方
質地輕薄透氣
肌膚感覺不到有上妝
毛孔清爽會呼吸
 

不會感受到很悶住的感覺




近看就能清楚看出妝感的薄透~
用起來肌膚看起來很漂亮  

輕,薄,透的感覺一定要再次強調

而且很服貼 




冬天也不用另外擦防曬隔離了
因為她有SPF35+++有效預防UVA、UVB的侵害
可以防止肌膚老化、預防肌膚曬黑

SPF35+++很夠用了 





夜晚燈光下的感覺是這樣 




出門幾個小時之後假睫毛都飛掉了 
妝還是維持的很完整呢



 

 

 

今天的媚比琳BB SPA保濕水凝乳讓我無可挑替耶!!! 
最喜歡的還是她的水感
臉很乾燥完全沒有問題  

不私藏的分享給大家
大家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喜歡滴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影片
就可以清楚的看出BB水凝乳的厲害啦

  


 

 
媚比琳BB SPA保濕水凝乳活動官網 

 
媚比琳粉絲團 

媚比琳粉絲團得到更多產品訊息+贈品
媚比琳活動網站可以得到更多產品訊息呦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