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了一家中國餐廳Buffet害我肚子一直超怪的
下次絕對不吃了.....╭( ̄m ̄*)╮
 
今天分享了是我平時的底妝畫法
就是很簡單的小分享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對我來說底妝是我對化妝的所有步驟中最重視的  
 
 
 

只要有無瑕的陶瓷肌
就算不化妝看起來就很乾淨
等我回台灣之後我一定把我所有的底妝產品拿出來寫評比
我太愛換各式各樣的底妝了!!!!

先跟大家預告一下
這個月的文章會比較少一點喔
因為我在忙著考試..... ( ̄)︿( ̄)
等我考完試我會乖乖的補給大家滴~~~~~~  
 
 
 


然後我的眉毛修了
有發現麻~~~~~XD 





皮膚看起來要好除了化妝的技巧保養其實最重要
我一直都還蠻勤奮的在保養的
剛起床我只用清水洗臉
因為我的臉很乾
所以我一直以來就是這樣子的 
 
 
 

但是晚上的清潔我清潔很多次很乾淨哦
︿( ̄︶ ̄)︿
早上使用的化妝水是AVIVA的

*保養*-----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心中第一名的化妝水  
我會選他當妝前化妝水是因為他夠保溼
可以幫我補補水 





之後我就擦乳液 







是在Payeasy買的薰衣草化妝水
保溼但是不油膩
但我覺得這瓶在美國不太夠用
我需要更保溼的了....QQ
在台灣使用很ok
我覺得是一瓶很好用的乳液
價格不貴 
 
 
 





最近底妝我都用BB霜
很懶麻~~~~~~~ 

之前就有分享過的Chic Choc BB霜

*購物*-----週年慶我的推薦清單♥♥彩妝篇 




擦起來不會偏白也不會暗沉
也夠遮瑕又不會厚重所以我很愛他 

我沒有擦隔離霜是因為這瓶本來就有隔離防曬了
如果沒有特別要去戶外大曬太陽我就不會特別擦防曬係數更高的隔離霜了 





上妝前和BB霜後 
毛孔都遮掉了
黑眼圈也遮了一些
鼻翼下巴的泛紅 
有擦BB霜瑕疵都遮掉了
氣色好多了麻~~~~~ 

 



我朋友看我用這款BB霜一看就覺得好好用
但是他皮膚比我更乾
所以他覺得有一點點乾 

我是覺得妝前乳液和保濕做好
這瓶對我來說就可以說是非常完美了!!!!

在台灣我並不會覺得乾
但是在美國我的肌膚變乾了
所以我也覺得有一點乾
需要更保濕的妝前保養 





我蠻推薦皮膚比較不白的女孩用 
他絕對不會泛白
我自己不是白皮膚的女孩呦 







對我來說清透無瑕的底妝用的底妝產品一定要清透 
瑕疵的地方再用遮瑕膏去加強就好了
黑眼圈我是用Benefit的02號去遮瑕





痘痘斑泛紅和其他所有的瑕疵我都用歌劇魅影的粉底膏當遮瑕喔
遮瑕一定不能選擇太乾的產品 





我的鼻翼就會特別去遮瑕~~~!!!!




底妝的最後一個步驟是蜜粉和粉餅
最近我都用CEZANNE的粉餅!!!  

我在86小鋪買的 




但是海綿一定要用很好用的
海綿是我自己用歌劇魅影的
好的海綿會影響上妝所看起來的感覺 
 

這個粉餅很便宜但很好用
網路上的評價一直都很好





當補妝用也很好
夠遮暇哦~~~~ 

但絕對不會讓我的妝看起來很厚





smashbox的揮別油光粉凝露是我在台灣的夏天比較常使用到 
這次的妝就沒有用到
上在T字部位可以減少出油和泛油光的狀況哦 

 




眼妝腮紅和唇妝就淡淡的就很好看了 

重點是那無瑕的底妝阿~~~~~~~~ 

 




出門去拍穿搭順便去逛逛嚕^___^
今天分享底妝
改天在分享眼妝給大家嚕!!!!!! 
 





我是非常的底妝控
超愛嘗試不同的底妝產品  

等我發掘到好貨在推薦給大家吧~~~:D

最後總結是
底妝一定要清透又無瑕又完美
所以粉底液一定要薄透但遮瑕力好
其他的遮瑕就交給遮瑕膏吧
肌膚要先保養好~~~~妝前保濕很重要
不然底妝上上去會很不服貼呦:)
又乾又脫皮的底妝是很NG的  
 
 

 

 

 


呼!!!!這篇文章我打超快了
這個月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打部落格上面
雖然說對網友很不好意思
但是正事還是要做阿~~~~~
部落格真的是常常花我很多心思和時間呀
 
 

 

去吃晚餐了 

BYEBYE♥♥♥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