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得好涼
秋天到了嗎?
中秋節都還沒過捏~~~
害我變得很憂鬱
哈哈哈人都會因為天氣而影響心情耶
好討厭冬天喔╭( ̄m ̄*)╮
說到天氣的轉變
大家別以為秋天或是冬天就不用擦上隔離霜防曬摟
今天要分享的這樣產品一定很多人都有用過
雖然說我本人沒有用過
但是Ring身邊的朋友都曾經有用過耶
有在Follow我的Blog都會知道我對抗痘痘的心酸血淚史
哎優....青春期麻誰沒長過痘痘咧
雖然說現在的我已經不再長了
但是在月經來之前還是會冒個1,2顆 
 
 
 
 

  
 
 
 
 
 
來看我的部落格很多都還是學生 
今天就要推薦給痘痘肌和油性肌的防曬隔離霜摟

 




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 SPF50

這款是抗痘UV潤色的隔離乳
現在應該說已經是秋天了拉
我想特別告訴痘痘肌的女孩
要注意日常的防曬
不然痘痘可是會惡化的喔:)  
 
 

  



這款是潤色型的 
質地蠻水的

所以讓我覺得很清爽耶





試在手上推開來非常好推  




重點是潤色效果也太好了吧
試在手上就有感覺到她的修飾效果   




某日早上起床
正要出門前的我 

洗過臉後準備上妝

上妝前的必備步驟是隔離霜 





點了幾點在臉上 
推開來~~~ 

很好推勻 





脖子也不要忘記了囉<( ̄︶ ̄)> 




擦完之後整個氣色都好了
我說這罐隔離霜潤色效果也太好了吧
暗沉和泛紅都修飾了不少耶

甚至可以遮蓋痘疤 

我大推給不能化妝的學生們  
 

尤其是國高中生

像當初我高中的時候都想偷偷化妝
但是有怕被教官抓哈哈哈
整個是很叛逆耶我:D
出門前就算不化妝也要擦上隔離霜阿
擦了有潤色效果的修飾
氣色也會比較好:)))  
 





這款是針對油性肌膚而設計的 
可以預防青春痘的產生

我個人很推薦給痘痘油性肌
因為他的質地好清爽
又有抗菌成份可以幫助舒緩痘痘的不適 
 
 
可以預防痘痘變大顆

因為是特別為了痘痘肌設計的所以是低刺激性 
可以長期使用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呦
SPF50PA++的防曬程度非常的夠用拉
完全不用害怕臉上晒黑長斑  





 
紫外線是造成青春痘惡化的原因之一
紫外線很可怕.........T__T
大家要防曬隔離唷~乖 
 
 
基本上油性肌的都很怕油膩
這款清爽到不行
我曾經也是油性痘痘肌我非常的瞭解
還有一點我會擔心的就是油光(((‵□′))
還好有吸油效果
能吸附多餘的皮脂,可以保持肌膚不泛油光呦
CP質很高的一支防曬隔離霜
特別適合痘痘肌
油性痘痘肌去給她買下去試試
一定會喜歡♥ 
 
 
 
 
 
 




她有淡淡的微香
味道很淡所以很能接受
有些防曬隔離的味道我就不愛  
 





包裝看一下不要買錯
  




當天上妝完去幫Julice拍照 




隔離霜這種東西是必需每天擦的
大推這個針對痘痘油性肌的隔離防曬 
沒想到那麼好用耶!!!!!!!!!!!!!!

如果你是這樣的肌膚
我大推妳買這個囉:)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