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跟大家好好的解釋一下 
為什麼消失那麼久!!!!!!!!!!!!!!
基本上是玩瘋了拉:PPPP
忙著談戀愛(沒有男朋友怎麼談阿...)
是忙著和朋友hang out拉XD

大概是我寫部落格至今消失最久的一次了吧
不要打我咩>/////<


 
消失那麼多天馬上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發現的好物!!!!!!!!!
Vital Spa  
 
 
 

這個品牌是我之前沒有接觸過的
一點開他們的官網就看到天心火辣的身材
他是Vital Spa2012的年度代言人阿!!!!!
詳細的瞭解過後才接下這次的邀稿
當然試用產品之後也是非常滿意才推薦的麻

 
本篇是與Vital Spa的合作

他們公司一開始是代理義大利進口的SPA保養用品

後來才開始自己製造專屬亞洲女性的保養品 

在百貨公司內也看到他們的專櫃喔   
 





這次產品是深海品鑽極緻BB霜
他們的深海品鑽極緻BB霜活動的大使是  朱芯儀
許多報章雜誌也有介紹到  
 


Vital Spa的產品範圍蠻廣的
涵蓋了臉部保養,身體保養,香氛沐浴系列,美髮保養
使用過他們的BB霜後
對他們其他產品也有興趣了~~
改天去百貨公司用用看  
 





她的包裝是非常簡約的風格
膚色搭配金色的蓋子
  
 




他的擠壓頭很小
每次都擠出一咪咪~
絕對不會有爆出來的情形然後用不完浪費>.<  
 





試用在手上 
非常好推開(Vital Spa的公關Ringo也喜歡他這一點,名字跟我差一個字,嘻嘻~)
推開的感覺清爽不黏膩
適合台灣的天氣使用  
 






擦在手上的感覺很輕薄
但是確有潤色到
光澤也很美
  
 
 




剛起床的素顏肌
最近皮膚變好了耶!!!!
Ring媽和我一個朋友在半夜看到我都說
幹嘛不卸妝(近看) 
 
 

但是我卸了阿!!!!!!!!:D
有點開心~~~~~ 





近看素顏肌毛孔還是在的 
還有泛紅>.<





每天在上妝前我都會擦上厚厚的化妝水溼敷 
好像免錢一樣用很多!!!!!

但是我覺得這對我的妝持久度很有用
大家可以試試看 


今天的訴求就是秒速完妝
很適合學生上班族
一大早趕著出門但是又想要有美美的肌膚好氣色   
 





試在一半的臉上 




非常清楚的看到她的修飾效果很好 
黑眼圈,鼻翼,下巴的泛紅都遮掉了
╭(′▽`)╭(′▽`)╯
因為她有獨特的「冰晶迷光微粒子」能導正膚色不均 
但是不是很死白的

BB霜跟我的肌膚融合在一起
融入我的肌膚看起來很自然 
 
 



 
 

這瓶BB霜是針對亞洲女性膚質所設計的

所以看起來會更自然
重點是她有防曬係數SPF25+++  
所以在化妝水乳液之後不用上隔離霜就可以直接擦上這瓶BB霜
有時候甚至連乳液都免了
因為這瓶BB霜很保溼
不會讓我覺得很乾  
 





真的是秒速完妝
BB霜推開之後我就用咖啡色眼影筆當眼線(CHIC CHOC的)
擦上腮紅(CANMAKE06號)
就這樣就出門了!!!!!!!!
看起來很簡單又有氣色
雖然有時候需要畫眼妝
但是有些場合真的會讓我懶懶的
只想要這樣就出門了~~~ 
 
 
 





四大厲害的成分

1.布列塔尼褐藻萃取

2.白夏菊萃取

3.黃金海藻萃取

4.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 


因為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的關係
所以這瓶BB霜是很保溼
不會讓我有脫皮的現象  


最近懶懶的時候都會以這樣的妝容出門
底妝好清透!!!!! 這種妝感我大愛呀♥♥♥ 

 



當然也要給大家看看一整天下來妝容會變成怎樣
這個是大約中午12的時候畫的
到了晚上12點多我的妝容的樣子 
 

已經超過了12的小時了!!!!!!!!





我沒有補粉餅就直接拍照
腮紅是掉的差不多了....
但是臉上的底妝依然很完好 
 





近看一下過了12個小時後的底妝肌膚 
看起來都沒有掉 

鼻翼的地方有點掉了
但是毛孔依然被遮得很好呀XD 






我個人蠻滿意這瓶BB霜的
跟我近期使用到的專櫃BB霜比起來
這個最好用!!!!!!
價格方面以專櫃來說很平價
大家可以到百貨公司試用看看
喜歡在入手喔︿( ̄︶ ̄)︿
一瓶就可以Hold住一整天的妝
肌膚也能清透的修飾掉毛孔和瑕疵  
 
 
 
 


 


Vital Spa官網 

Vital Spa深海晶鑽BB霜購物中心 


BB霜原價1200,現在剛好打65折,只要790耶!!!(還送潔膚霜喔) 
這個價錢很優惠~~~~有喜歡的要趕快衝拉:D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