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懶懶的沒有去參加活動
最近不知怎麼了還蠻常參加活動的呢~
參加活動的好處就是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
當然對產品方面也可以有更深的瞭解
還有好吃的點心(笑)
前一天晚上沒有睡覺
活動中真的好累....
巧遇菲蕾和迷你馬  
 
 
 

我記得那天蠻冷的~
我穿超厚
菲蕾每次都在搞怪...
 




我看到點心我就開心了
竟然有我最愛的馬卡龍~
我吃了很多個!!!!!!!很好吃又不甜  

還有黑色的小漢堡點心
真可愛




 
The Body Shop是很知名的品牌
但之前對這個品牌沒有很深的瞭解
The Body Shop是英國的品牌
活動當天還特地請了The Body Shop全球研發部門總監Jason Matthews來跟我們分享品牌的概念和產品等等
好重的英國腔阿~真好聽!!!
Jason致力於蒐集世界最有效的天然原料來製作並研發突破性的產品  



 


The Body Shop的產品都是由天然的資源加以研發
那些資源可能是市面上不會用到即將被丟棄的東西
那些天然的原料經過研發成了今日的產品們
The Body Shop禁止使用動物實驗
其實很多保養品公司都會拿動物來做實驗
或是使用動物的毛來當刷具等等
都是很殘忍的
動物跟人類一樣是生物
The Body Shop的其中一個理念就是這個
還有社區公平交易法
也就是你購買了他們的商品同時也落實做公益
The Body Shop就是一個非常環保又可以幫助該幫助的人的一個品牌
我之前都不知道他們家是一個那麼棒的品牌呢
我喜歡他們的理念♥ 
 
 
 
 
 
 
 
 





入座後桌上擺的就是一些產品的原料 
每個產品都是以這些天然的原料製作而成的喔





首先也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水嫩淨白精華BB霜SPF25PA+++ 
在今年的2月上市的新品
在活動會場就忍不住拿起來試用了 
幾位部落客都一起稱讚起這款BB霜很輕爽呢
使用的是全新的配方''天然紫蘇''
也就是左下角的那片葉子 





這款BB霜就是主張淨白,透亮的妝感
淨白的成份是來自天然溫和的日本紫蘇葉
紫蘇葉是具有淡化斑點和亮白肌膚的美肌效果喔  



 


另一個產品是全球每一分鐘賣出一瓶的活顏菁粹煥肌活顏素 
聽起來就很厲害
 


 

這是去年的產品了
這是一瓶是預防老化和保溼的產品

還可以強化後續保養吸收的保養品 


 


紫蘇美白一系列產品我都好想試用看看哦




活動中還有Model用紫蘇美白系列從保養到上妝的示範 
化妝師用這款BB霜是用刷子耶!!!!
我都用手拉 

 




最後我們還留下來問Jason很多有關The Body Shop的問題
他很注重防曬哈哈哈
我們問他最重要的男性保養和女性保養他都會提到防曬這個部份  
 



 

 

最後來一張歡樂的合照吧





水嫩淨白精華BB霜 
 

使用了那麼多款的底妝
這款有讓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她的淨白效果了

 



是按壓式的
跟擠壓式的我比較偏好按壓式的  





擠一點點就可以推整臉了
非常的好推開  
 
 

試在手上就能感受到她的清透





這款BB霜很簡單使用

很適合忙碌的女性,時間緊湊的時候使用可以快速上妝喔 
基礎保養後,用指腹的地方以畫圓的方式塗抹在臉上 

記得用量要少少的

如果覺得不夠在慢慢加上去
才不會讓妝感看起來不自然呦





使用前後也差太多了吧 
一開始會覺得妝感比較白一些 
過一下下就會變得很健康自然喔

最主要的淨白透亮的功用外
遮瑕度也讓我稱讚不已
還有保養防曬隔離的功效
就不用另外再擦防曬乳,隔離霜了
好方便喔~~
這款BB霜是適合亞洲女性的顏色 





她的美肌功效很顯著呢!!!!!
馬上就可以感覺到很明顯的淨白透亮
那天我試用這款BB霜去見朋友
我朋友說:才一星期沒有看到妳,妳的臉就變好亮喔~好像陶瓷肌喔
我就說因為我用了新的底妝呀(大心) 
 

我很注重的保濕也不馬虎
如果這款底妝很乾我絕對不會推薦給大家
就算不擦妝前保濕的產品也不會脫皮乾燥
大推~~~





你看我的妝感有多美~~~
我很重視底妝
因為只要皮膚看起來很好
就大加分了!!!!!!
還有含有天然蘆薈膠萃取可友效的調理舒緩鎮定肌膚  
 
 
 





不僅僅妝可以很透亮淨白
連續4週使用下來肌膚本身也會提亮  

我是還未使用那麼久拉

但是在當下的淨白透亮的功效就讓我嘖嘖稱奇了
我愛死了

 
下圖是妝感6小時之後,完全沒有補過妝
妝感持續的很好 

 



活顏菁粹煥膚活顏素 
 




按壓上面的頭就可以吸取活顏素
以滴管的方式好方便呦





這瓶當然也是以天然的成份萃取摟

創新海茴香萃取植物菁萃和山毛櫸嫩芽萃取成份 
質地非常非常的清薄舒爽
而且是小分子的很好吸收
吸收的也很快 

 


使用的方法在臉部清潔後

在乳液,精華液之前
 
 




裡面還有抗老的成份
修復更新再生肌膚細胞
還有長效的潤澤保濕 

我的肌膚偏乾
使用起來就有感受到她的保濕能力 





除了以上的功效以外
還可以強化後續保養的吸收  

我使用起來也很喜歡

清透效果又顯著
難怪全球一分鐘就售出一瓶
真是太威了 
 
 





 

 

 


請到全省任一The Body Shop櫃點試用

並在自己Blog寫一篇小小的心得文

接著在本篇文章下面回報網誌的網址

3/18我會選出3位幸運兒,可以獲得這款The Body Shop精華BB霜喔 

這一瓶30ml售價980
能拿到真的很幸運呢!!!
但最主要的還是希望大家能到櫃上試用看看
大家肯定會愛上的♥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