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棉的小褲褲是我的最愛♥


趁太陽還沒下山之前趕快拍給大家
然後趕稿出來~
第一次寫文章尺度那麼大耶
女生請進~~~~
大家就以正常的眼光看文吧XD
第一次穿他們家的小褲褲我就愛上了♥
純棉的好舒服
我的小褲褲大概有50幾件吧
一半以上都是他們家的
款式越出越多
害我挑超久的
真的每件都想帶回家拉!!!
就來看看我挑了哪些款式吧~  
 
 
 
 
 
 
 






這次我挑了8件內褲一件睡衣
那件睡衣還是跟內褲是同一系列的喔~
ANDEN HUD的純棉內褲是出了名的舒服  
 
 

我推薦之後也有很多身邊的朋友跑去買
大家也都很喜歡呢♥
重點是便宜又好穿吧:D 





AH有出中腰低腰高腰
我還是習慣穿低腰的拉
但我這次有選一件中腰的喔 
 

我是穿M號
也就是他們家最小號的





最喜歡的款式莫過於蕾絲的摟
蕾絲的材質很軟  

這種蕾絲的小褲褲
穿久了也不會留下褲褲的痕跡
所以我特別喜歡滾邊有蕾絲的
這次我選了腮紅粉豹紋
寫意派蕾絲低腰三角褲慕尼黑 
這件黑色的蕾絲我已經觀望很久了
但是每次都缺貨
這次終於被我買到了吧...嘿嘿 





LOGO低腰三角褲 
也是我喜歡的款式
我還選了兩件同款的
只是顏色不一樣
一件是沈默珊瑚紅另一件是最愛麻灰





AH都是MIT台灣製造的唷 




玩味低腰三角褲 
屁股後面有大大的字
她有很多不同顏色和文字
I HATE MONDAYS大概是所有人的心聲吧XD  





如果我是上班族或是學生我肯定在星期一會超憂鬱
現在對我來說天天都是假日
倒還好:))))) 
 





這就是一整套的這件拉
甜心格紋居家背心(清新粉)  

蝴蝶結花苞低腰三角褲(清新粉) 




我特地選了一整套
實在太可愛拉~~~~ 

淡粉紅格子的圖案
實在太夢幻了這個款式





小褲褲還是花苞的感覺 
穿起來膨膨的
很可愛~~~ 

後面的櫃子超亂的
我的化妝品保養品實在有夠多...冏





雖然我不喜歡太可愛的內褲
但是這件的顏色款式都太可愛太夢幻拉
我招架不住拉  





是同款不同色的
蝴蝶結花苞低腰三角褲(豔粉彩) 

他也有同款是的睡衣喔
同款睡衣我也好想打包喔
後來還是選了剛剛的清新粉比較甜美 

 



這個格子的配色好好看
穿起來很顯白
也是一樣是花苞的設計
膨膨的
邊邊還是波浪狀的
這一系列都好Q   
 
 
 
 





拍一拍就天黑了
就到更衣室拍拍 

沒有人幫我拍
所以我就自己拍拉





 

LOGO低腰三角褲是很簡單的款式
我其實最喜歡簡單的款式
不太喜歡太可愛的
所以我就沒有選點點的
嘻嘻....
這個沈默珊瑚紅其實是配合過年的
過年前我就下標了
過年就要穿個紅內褲才喜氣阿
但我覺得她有點偏桃紅色捏 
不過穿起來還是好好看  
 
 



好鮮艷的顏色
女生就是一定要來一條紅內褲呀~  

也很性感
不喜歡這個款式的還有別的款式
紅色小褲褲是一定要蒐集的拉 





這個是同款的最愛麻灰
簡單的款式配上簡單的顏色
完全是我的菜呀♥  
 





外面天氣那麼好
我就到陽台拍照曬曬太陽
結果對面有個男的走出來  

害我都尷尬了
我等他走進去我才敢移動進房間 
還好他沒有看到:3





襯衫是我新買的呦~~~




點點蝴蝶結中腰三角褲(克萊因寶藍) 
是寶藍色的小褲褲耶~~~
也是唯一一件我挑中腰的喔 



 


我想試試看中腰的穿起來的感覺
所以就選一件穿穿
不會包覆的很多
不會過高
穿起來會更有安全感拉  
 
 



 

甜心蕾絲點點低腰三角褲(腮紅粉豹紋)




這件我拍了好多張
粉紅豹紋的款式好性感 

我多拍了好多張
還自己用定時拍照勒 





這件一定要帶回家拉
顏色好好看^^ 





後面還有ANDEN HUD的小LOGO 
桃紅色的針織外套也是我的新戰利品呦~





 
 
 
 
剛剛又看到網站又出了新的款式拉
我看了心癢癢
還想去敗新的~~~
而且現在又有折扣
才79元拉
不買不行吼!!!!!!
有興趣的點下面的連結去看看吧



馬卡龍系列$128  

秋冬厚棉5折 

內褲破盤$79 
 
 
 
ANDEN HUD:http://www.andenhud.com.tw/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