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分享我新買的內衣(愛心眼)


這篇文章我寫了好久
但是每天好像都有很多事要忙
比寫文重要吼(誤)  
 

明明就是在玩....
 
真的非常的可惜
沒有實穿照
讓大家失望了
不過我好喜歡他們家內衣
所以還是寫了分享文哩XD





一年多前我買了我第一件A&F的內衣
那時後有賣內衣內褲
但現在沒有了
我穿了一年依然很喜歡
我知道A&F有一個副牌有賣內衣
就是GILLY HICKS
我朋友都穿他們家的 
 
 
 

既然是A&F的副牌

應該穿起來差不多吧
結果不出我意料
穿起來一模一樣
款式又更多了 





第一件是粉紅色的
我自己本來就有幾件了  

好穿顏色又可愛

露出肩帶是粉紅色的也不會醜
每次夏天穿細肩帶衣服都會漏出內衣
被網友問翻了  

很多人問我穿甚麼牌子的內衣




這件還是可以拆肩帶的
想要變成無肩帶也可以
超方便!!!!!

每件內衣肩帶上的銅片(還是鐵片)我不知
都會印有GILLY HICKS的字樣
很精緻吧 
 

  
 




側邊都是蕾絲包圍著 
還有一個小標籤
好少女喔~~~~~~♥

 



第二件是深藍色點點
粉紅色不是每個女孩都能接受
深藍色非常簡單好搭配
就算夏天穿白T
微透出深藍色的內衣也不會醜
反而有點性感XD 
 
 





這種簡單的基本色一定會買個幾件交替穿滴~ 
點點的很可愛吧

其實他們家出了非常多款式
我也是挑了非常久
超猶豫的




不知道為何他們家都不出黑色的內衣
現在想一想
A&F系列的牌子很少有黑色的商品耶
一點印象都沒有的說 
 
 





素色的深藍色 
我已經有一件了

還是買了一件
 
好東西永遠不嫌多呀XD





我買了A&F內衣一年多
依然超完好的
肩帶斷掉這種問題都沒有
還蠻耐穿的

幾乎每款都有小蝴蝶結在胸前
這款是白色小點點蝴蝶結 
 
 





今天分享了五件內衣
有三件我是在網路上買的
另外兩件是去加州玩的時候買的
當初不知道要去LA
所以在網路上先訂了 

完全沒有試穿

送來的時候還有點擔心
沒想到每一件穿起來都很適合
完全沒有問題XD 
GILLY HICKS的店真的很少

只有在比較大的城市才會有
這次去LA還是我第一次逛咧 
還連續逛了兩天
因為有一天他要關門了
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買呀~~~~

 



無肩帶內衣是必備一件的
我選了白色的  

我穿過墊很厚的無肩帶內衣
都會空空的 

這件完全不會耶
  
夏天穿露肩的衣服很方便
我不覺得他會往下掉
我試穿過夠緊 




GH的內衣她的墊沒有太大
就算是SUPER PUSH UP的也不會太誇張
跟日本韓國內衣比起來
她的墊就比較薄
是連在內衣裡一體成形的
不像日本內衣可以拔出水餃墊這樣 
 

雖然說墊的比較少

但我不覺得會不夠力
穿起來胸型蠻好看的
也會有料
日本內衣我會穿到C  
但是歐美的都穿B

我都是買32B的喔
真的沒有很大
但是穿起來還是有溝溝
穿起來不會擠得很不自然
外國人不會追求擠得很誇張的胸形
自然就好

  
 
 




有網友說GILLY HICKS和Victoria's Secret的內衣不適合亞洲人穿
只有下面有鋼圈很不包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耶
台灣和日本的內衣我都有穿過
包很大的夏天不就漏出來了
這樣實在不太美觀耶
很不實穿
日本內衣我覺得也蠻好穿的
但是太花翹了
我不太喜歡 
 
 
 

我的實穿經驗
GH的內衣我穿起來
完全不會空空的
大家懂我意思嗎? 
 
 

 



這個寶藍色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件了
因為他的材質不一樣
是棉的 

穿起來好舒服唷





這件似乎比較偏舒適度的 
比較沒有那麼Push up 
她的LOGO印在下面
我很喜歡
我就是喜歡簡單的款式啦
很美式!!! 




拍一下吊牌給大家看看





其實出了剛剛我介紹的顏色還有很多顏色
綠色紅色等等....
下次我就會去買妳了
等我!!!!!
有在考慮買他們家內衣的可以參考一下
基本上push up的程度是很夠的
不會讓我覺得效果不好
我也有A的朋友穿GH
也很ok喔 
 
 
 





接下來我要分享內搭
台灣賣的內搭很多都是素色的
買了這種的之後我只想把素色的內搭丟掉
哈哈!!! 
 

我買了四件蕾絲內搭

另外兩件是別的牌子的
好想蒐集各個顏色喔
夏天實在太實穿了
如果內衣顏色或是款式不想漏出來
也可以穿上這種蕾絲的內搭
就完全看不到了
而且又美觀
粉紅色和深藍色是基本款
先買基本款來穿看看 
 





之後有穿搭的照片我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蕾絲很細緻

穿起來是舒服的不會刺刺





在國外有人會直接穿這種穿這種內搭
不穿內衣
然後罩個罩衫
我是不敢拉
這要會露肚肚又會露胸耶    






唯一找到的實穿照
是官網的 





沒有肩帶的我也選了一件
她夠緊
不會往下掉
像是平常穿Nu bra就可以罩一個這種內搭 





接觸到胸部的那塊布是棉的
  




我是粉紅控一定要來一件拉:P 








以上是我愛穿的內衣

和大家分享囉~


Ring's Wonderland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推讚讚讚喔~感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