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購物的戰利品哦
明明就花了我不少錢
照片拍起來卻沒有那麼壯觀(!?)

最近懶惰鬼在作祟
原本兩天發一次文的
變成三天發一篇了拉T___T
好麻,我在美國都會好懶墮哦  
 
 
 
 
 
 

也快要回台灣了
讓我好好玩一玩麻<( ̄︶ ̄)/<( ̄︶ ̄)/<( ̄︶ ̄)/
回台灣我就會變勤奮了啦XDXD

這次在美國好姊妹剛好也在Arizona
所以就相約到Vegas啦

開車大約五個小時就到了
這次去玩應該算是玩個兩天兩夜

我們住的飯店是ARIA
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
就是現代風格的裝潢 
朋友覺得Aria很普通
他們覺得太商業了 
如果喜歡華麗裝潢的就不要去住Aria摟  
 
 
  

首先要分享的是我在SEPHORA買的
SOPHORA就很像是台灣的小屈
賣的彩妝保養品應有盡有
大小品牌都有
我買了BOBBI BROWN的眼線膠和眼線膠筆
有在用眼線膠的應該都知道BOBBI BROWN是最好用的牌子吧   
 
 
 
 




跟眼線筆和眼線液比起來
BOBBI BROWN在我心中是第一名的
可以說是超級好用!!!!!!!!
用了會上癮
他唯一有一個缺點就是
乾掉就不能用了╭( ̄m ̄*)╮
所以切忌每次用完一定要關緊
眼線膠也很好上手哦 
而且也不會暈
這是我一買再買的彩妝品之一
也推薦給大家摟♥  
 
 
 
 
 
 
 
 
 


 

有在FOLLOW我的Blog一定不會不知道這款啦
出現過上百次了
我又來屯貨摟
每一篇化妝文都一定會出現的就是這支摟
也是購於SEPHORA
台灣沒有賣哦
這支功用是給眼影更顯色更持久眼皮不出油  
 
 
 
 

他這個牌子有一系列這種Shadow Insurance
我是買最基本的那種  


 

我知道很多網友想要買這支買很久了
因為每次都被我燒到︿( ̄︶ ̄)︿

所以我多買了一個
第一個留言的可以買到摟
售價是:台幣1000
棄標的話就順位給第二位...以此類推
如果很多人想要買的話
我會考慮去店家幫大家買回台灣摟
所以想買的留言跟我說吧XD  
 
 
 
 


 

最近我對家居服的穿著極為重視 
所以買了很多(!?)
這件是我新買的睡袍
其實這件我不會睡覺穿啦
是洗完澡的時候穿
或是在家的時候穿
毛毛的材質超舒服的(◕‿◕✿)
那時後是情人節特價就買摟^^~  
 
 


 

睡袍和這雙室內夾角拖是一系列的哦
材質跟浴袍一樣是毛毛的材質 
整套穿起來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眼罩!!!!!!
不要罵我瘋子
這是一組的拉~
平常我也沒有在用眼罩這種東西的習慣阿
所以這個被我晾在一邊ε( ̄□ ̄)3||  
 
 


 

這間是在拉斯維加斯最大家的H&M 
也是全美最大間的啦
但是那天我進去逛了一圈
發現竟然沒什麼好買的(⊙o⊙) 
這一季出的東西都不是我的菜哎  
 

 

我在H&M買了一件白T
我有很多白色的T或是坦克背心
都是在H&M買的哦
他們家的素色衣好看又好穿

我有將近10件不同顏色的H&M素色的T,背心,小可愛  
 
我的平時的標準打扮就是素T搭配牛仔褲
我也會買Anden Hud的純棉T來穿
之前有介紹過摟
現在AH在出清,新一季的春夏水洗棉素T只要99元耶
附上網址讓大家去挑吧
http://www.andenhud.com/  
 
 
 


 

就是這件上衣啦╭(′▽`)╭(′▽`)╯
褲子等等會介紹拉
不要急吼
我是買xs的
我比較喜歡緊身一點啦  
 
 




還在H&M買了一頂軍帽
我戴起來很好看
而且才5塊多吧 
 
 


 

下面這件紫色的是洋裝
是我買來Clubbing要穿的拉
紫色我覺得很優雅很特別
這件穿起來的確蠻有氣質的
有點露又不會很露

若隱若現超心機~~~
購於Forever21   
 
 
 

 

MARC BY MARC的太陽眼鏡 
我的臉超難挑太陽眼鏡的
這是我難得戴起來好看的一款
我覺得太陽眼鏡是必需品耶
尤其是現在夏天要來了
要趕快買一個好看的太陽眼鏡摟v(〃☯‿☯〃)v 
 
 
 


 

有時候我會拿來當裝飾啦
不一定要戴起來麻  


 

戴起來的樣子
在AZ一年四季太陽都超大
超需要太陽眼鏡的○(* ̄︶ ̄*)○  
 




這支太陽眼鏡的側面給大家參考摟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摟
我覺得太陽眼鏡可以買好一點的
趕快去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吧
夏天幾乎每天都會用到呢  
 

 


PINK的男友棉褲
我買xs的穿起來還是好大哦  


 

穿起來那麼大那麼長所以才叫男友棉褲吧 
但是我覺得穿起來可愛斃了
在家穿出門穿運動穿都可以 


 

我真的是二話不說的就買了
我對運動的輕鬆穿搭也很著迷
寬寬鬆鬆的超舒服的阿~~~~是不是麻 
 
 
 

 

PINK的T-shirt
有沒有發現我買M號的
因為我想要穿起來寬鬆一點呀  
 


 

我一直對PINK這個牌子無法招架欸
明明他們的東西都很簡單
但是每件都擄獲我的心
超簡單的T就超好看的呀  

穿起來很性感吧:PPP   


 

這件上衣是Hollister的 
穿起來蠻好看的
看起來很瘦
她有四個顏色
我選白色的
我在為我的夏天添加新衣裳嚕(^-^✿) (_ _✿)(^-^✿) (_ _✿)
配牛仔短褲和長褲都好看  
 

 
 

A&F的內衣
A&F竟然出內衣我也嚇到
而且款式和顏色超多
我當下真的想要全部都帶回家
還好我還有一點理智~~~呼~~~ 
 
 

我說阿A&F連內衣都要賺阿!!!! 


 

給大家看我買的內衣好像有點害臊>///<
不過真的很好看所以一定要分享阿
這件是桃紅色的
穿起來很舒服
她有分有墊和沒有墊的 
我當然是買有墊的阿這個就不用說摟
雖然穿起來沒有非常爆乳但是穿起來很舒服   
 
 
 
 


 

後面是蕾絲的哦
可愛爆了啦.(✿╹◡╹)ノ
A&F的內衣回家穿過後讓我還想繼續去添購個幾件耶 
 
 


 

另外一件深藍色的我更喜歡了
他沒有很push up
但是穿起來就像沒有穿一樣阿
舒服極了
其他顏色也要帶回家了拉不管  
 
 
 


 

我更愛他的原因還有他的肩帶是蕾絲的
就算露出來別人也會以為是小可愛
所以你說是不是可以多買個幾件來穿   
 


 

還有一樣A&F的戰利品是SUPER SKINNY的牛仔褲
平常我也不會想要買他們家的牛仔褲
那天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竟然拿去試穿
穿起來就不買不行啦(攤手)
他的材質是有一點彈性的
所以很舒服
但是又夠合身
所以穿起來很瘦
我是買00的也就是最小號的
但是長度還是很長  
 
 
 

  

 

下面我會把褲管捲起來
他的車線很別緻呢  

我選了深藍色的款
可以更修飾身材摟 

忘了說這是我今天介紹的戰利品中第一喜歡的哦 

 
 

最後一樣戰利品是我們在回來的路上
在加油站買的娃娃
他是眼睛很大的獨角獸哦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ノ*♡ 
而且這一隻還不便宜欸
結果我們買了好多隻
店員應該很無言吧.....這幾個亞洲人來這邊買娃娃= =
不過我超愛她的♥♥♥愛慘摟♥♥♥
他還有一個同伴猩猩也很可愛哈哈哈♥  
 
 
 
 
 


 

在Vegas的時候逛街一整天我畫了Miss Hana花娜小姐的眼線筆 
沒想到完全沒有暈染耶~
逛街結束後整個眼妝還是如此的完整
只能說花娜小姐便宜有厲害呀︿( ̄︶ ̄)︿  
 

之前也有寫過文章介紹過
在自己去爬文吧

*彩妝*-----我是化妝新手♥♥初學者彩妝採買和妝文分享  


 

最後送上一張我和我的姊妹在Vegas逛街時拍的照片吧XDXD 
逛累了就買了冰淇淋吃:PPPP
有姊妹真好♥
下次還要跟妳們去Vegas玩  
 


 

今天的戰利品終於分享完啦
應該燒到不少人吧ヽ(。✪‿✪。) ノ
每樣我都好喜歡好喜歡哦~
好想再去逛街哦>O<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