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光澤~粉霧感~♥


我是底妝的愛好者
怎麼會那麼久沒有寫底妝文!!!!!!!
還有底妝的評比還沒有寫.......(小聲)  


最近我搬到LA去住了~
是新的生活
有很多事情要去適應
感覺很累又很忙
而且要開學了 
還有文章要寫

每次寫文還是求好心切拍漂亮的照片
雖然我不太會拍照也不會修圖

每天寫文都會稍微分享一些最近的生活給大家知道
   




我對底妝還蠻重視的
也很愛買不同的底妝產品
每天針對不同的膚質換底妝
或是季節的變換也會更換底妝
今天分享的是秋冬的底妝
也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品牌
底妝這種東西一定要親自去試用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喔





第一次用MAC的粉底液
覺得他的包裝很簡約
質感非常的好  





壓頭是旋轉至左邊就可以擠壓出來的
是很安全的設計
放在化妝包裡面也不會撒出來 

 

 


包裝紙盒是一貫的霧面黑色
看到包裝盒上面就可以看到這瓶是有SPF15的防曬係數低
冬天使用剛剛好~  

MAC下面的字就是寫著含礦物
這也是這瓶的特色
她含有77種礦物複合物
 





 




昨天陪朋友去Mall看到美國也有賣這瓶喔
是一模一樣的~
顏色的選擇也很多
所以要去專櫃試色 

 

 


我選的色號是最白的色號NC15 
 




L型的按壓鎖真的好方便
我常常到處住不同的地方
化妝包帶來帶去
最討厭會不小心撒出來的保養化妝品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好好推開喔~~~
我很愛底妝產品
而且用到一個好用的底妝產品我就會開心的像挖到寶一樣
沒想到第一次使用MAC的粉底液就覺得超級好用
是超級霹靂無敵好用!!!!!! 不誇張
之前我有朋友跟我說MAC的粉底液還好
哪裡還好了~~~是很好用好麻  
 
 




 
推開在手上就可以清楚看得出她的柔光和光澤感
看我的左手!!!!!!!
這瓶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追求的就是保濕滋潤清透的妝感
畫在臉上會有裸妝的FU 

 


 
先來看素顏肌
前一天我很晚睡又要七點多起床化妝
因為朋友要去邁阿密
所以去機場送機
還順便去接了我男友
前一天有去角質和敷面膜
膚況還ok
只是還是有泛紅和暗沉 

 



我上妝的方法就是這樣
點幾點在臉上
然後推開來 



 


用手推勻 



有沒有看到推勻之後
皮膚好像沒有化妝一樣
但是皮膚又好像很好
化底妝就是要這樣耍心機麻
很喜歡她的柔霧般的粉嫩光澤 
粉非常的細緻

因為是含有礦物和保養成份
所以上妝就像是擦保養品一樣





之前我愛用的某牌粉底液也是被評選為非常厲害的粉底液
但是用在我的臉上會很乾
尤其是鼻子的地方會脫皮
這瓶超保濕的
讓我的妝感很服貼
好像融進去皮膚裡一樣  

超愛他的粉霧柔光感

而且我完全沒有用到遮瑕膏喔
很遮瑕耶
比較需要加強的部位再用粉底液在點壓個幾下就可以拉 





我輕輕的刷了蜜粉定妝之後就出門了 
這瓶粉底液就是要你呈現若有似無的裸妝妝效

妝感自然薄透的樣子 




上妝前後的比對圖
黑眼圈泛紅暗沉都遮蓋掉了
但是妝還是很自然薄透吧
尤其是粉刺毛孔都不見了
好像相機打上了柔光一樣

 

 

在車上化了全妝

在車上化妝有夠難的
考驗我的技術耶
柔霧妝感還是在的  





看我肌膚的光澤
好像打了光一樣 

 


 


柔霧的妝感好好看
加上他夠保溼
所以妝也很貼
很適合秋冬使用
這瓶就是MAC今年全新的秋冬新款粉底液  

 




從早上7點化妝
現在寫文已經晚上7點了
我的妝還是很細緻持久
這張照片是過了6,7個小時拍的
硬要近拍讓大家看妝沒有花掉

如果是皮膚比較乾的
尤其是在秋冬的天氣
喜歡柔霧妝的自然妝感
就可以選用這瓶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還有SPF15
我是覺得妝感很美
而且到了下午也不會暗沉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拉

超級滿意 

 

 
 


當然還是要親自到專櫃試色比較準囉~
就以上♥
我要去吃晚餐溜
  
 

留言和第幾推第幾讚加上寄件者的姓名地址郵遞區號電話(缺一不可喔) 
將會抽出一位送出MAC相關的正品一份喔  
 
9/1抽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