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畫了四個不同的妝容♥



最近我開始玩Candy Crush
真的有點慢有點落伍!!!!
哈~沈迷於小遊戲中
本身就是個小宅女
超愛待在家裡♥  
 

好久沒有分享妝文了喔~ 
一次分享了四個妝容
眼妝只是在眼線上面做了不同顏色的變化而已
還有很好看的唇蠟筆!!!!
顏色很好看
顯色又滋潤
就是下面的


Miss Hana花娜小姐 凍色潤唇修護蠟 



我試了四個顏色 
顏色都超美的

她其實算是護唇膏喔
是有很鮮艷顏色的護唇膏
很滋潤保濕

很多唇膏唇蜜蠻乾的
擦在嘴巴上反而會脫皮和乾裂
看起來就不會水水的    




眼妝是用

Miss Hana花娜小姐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這個是他的包裝
花娜小姐的眼線膠筆我好早以前就分享過了喔  

我自己還有去門市回購過幾個我特別喜歡的顏色

我的化妝包裡面一定會有1,2支帶著
這次來美國我也有先去買
怕用完買不到 
 





有幾個新色 
我最喜歡她的原因就是她超級防水
 

 




筆頭的後方有矽膠的刷頭是用來暈開的
還有旋轉削筆的地方  

很方便~
唯一一個比較不方便的就是她後面的蓋子有點容易掉

有點鬆

不過這也不影響她的用途拉 


 

眼線膠筆暈開後就變成眼影囉
一筆兩用!!!!  

 
 




這次我試了六個色
我都有在照片標示出來了
這星期我都住我朋友家
我拍完這張照片後我就下去吃早餐還洗了碗
完全沒有掉
我就跟我朋友說這個超級防水
她們還不相信
用力搓我的手~
顏色都沒有糊掉喔
真的很厲害 
 
 

 

 

裡面最實用的一個顏色就是黑色拉

純黑色是我畫內眼線的法寶
之前我都不畫內眼線的
後來我發現內眼線真的很重要
沒有畫內眼線的話睫毛那邊會空洞
拍照可能看不太出來
不過有畫內眼線眼睛就會比較有神
就算你的外眼線畫細細一條也不會覺得無神 
 
 


1. 眼線膠:闇天使(深邃黑)+星塵(酒紅)
    唇蠟筆:夕陽暮色 




今年韓國很流行的彩色眼線
我就用花娜小姐的眼線膠筆畫在黑色眼線上面

今天想用甚麼顏色就選甚麼顏色的:D 

 



一開始我畫內眼線的時候我試了很多不同的產品
像是眼線液或是Bobbi Brown的眼線膠或是眼線筆
很多眼線筆都很難上色(因為內眼線很難上色)
眼線液都會塗到睫毛上
有些眼線膠會有屑屑會弄到眼睛裡面
很容易用到眼睛裡面很痛 
 
 
 
花娜小姐眼線膠筆是最好用的喔
很好上色~
我都是用純黑色畫內眼線的喔 




第一個妝我是用酒紅色畫的 
照片看起來有點紫色
我配的唇蠟筆是淡淡的橘色
蠻淡的會有好氣色
不會太誇張的一個色號

 

 

帶狗狗去散步硬要跟狗狗自拍XD 

 



2.眼線膠筆:琥珀之眼(可可棕)+金紗縭(橘金)
   唇蠟筆:紅磨坊女伶 

 


花娜小姐的咖啡色系我也很喜歡
有亮粉或是沒有亮粉的咖啡色我都蠻喜歡的 

我自己有花錢去買

實在太好用了!!!!! 


 

下眼線是用橘金色的喔

亮亮的~
眼睛淚眼汪汪的  

 


這個橘金色畫起來亮亮的很可愛♥
咖啡色的眼睛看起來也比黑色溫和 


 


那天晚上剛好去吃大餐 
在山頂上看夜景吃牛排喝香檳
我就畫這個妝
我朋友說好像韓國人喔
我剛好穿Stylenanda的牛仔褲
我朋友說好像Sora走過來
他是誇張了拉~~~~
不過擦橘色的唇彩真的很像韓國人喔




那天沒有戴假睫毛
是擦睫毛膏
 



3.眼線膠筆:鏽蝕之心(優雅灰)+闇天使(深邃黑)+金紗縭(橘金)
   唇蠟筆:紐約上城女孩 

 


在黑色的眼線上面畫上灰色
灰色有點灰銀色

灰色比黑色溫和很多 
 
 




灰色眼線也會很深邃 
不一樣的感覺

這個紐約上城女孩是粉紅色
超好看的一個顏色
不管是誰擦都會很適合
不挑人~最安全的顏色

不會太紅也不會太粉
不知道要買哪個色可以選這個 

  
 



下眼線一樣有橘金色
最近很愛下眼影亮亮的XD  


3.眼線膠筆:鏽蝕之心(優雅灰)+闇天使(深邃黑)+金紗縭(橘金)
   唇蠟筆:櫻花季 

 

 
又來一個韓妞的唇色了
是有點偏粉紫色的粉紅色  

韓國女生也好愛擦這個色

我也好喜歡♥
 
 


芭比粉的唇色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好多張XD  
 



不愧是護唇膏

嘴唇好滋潤
而且很好上色 
太喜歡這一系列的唇膏了拉




以前我都不太注重唇色
畫完妝唇妝都沒有上色
我覺得還是要畫唇膏感覺妝容比較完整
拍照也會比較好看呦

 


另外一天也是擦櫻花季出門XD  



做了一個比較圖 
四個不同色
沒有特別喜歡哪個色~
因為每個都蠻美的
每天看心情畫不同的顏色
每天出門都擦不同顏色
我朋友說每個顏色都好看
價格很便宜
蠻值得買的喔 


 

Miss Hana花娜小姐溫和雙效眼唇卸妝液


 

花娜小姐出了卸眼唇的
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還是香香的玫瑰味(大心)
卸得很乾淨
也很溫和
用到眼睛不會刺痛  
 
 

 






濕敷個一下下馬上就乾淨溜溜囉~
輕輕擦掉也不會有細紋
其實最喜歡她的玫瑰味拉
眼睛和嘴唇要用專門的卸妝喔!!!!!  



 


就以上拉~
  

上面都有附上網址!!!!!!!
有問題在問我吧XD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