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KI源自於日文~意旨在逆境中的內在力量,能召喚出美麗的神祕力量

 

無名要關閉了

對我來說好麻煩喔

又要適應新的地方寫文~

可能需要多出一倍的時間來寫文適應  


轉眼間又要秋天了

雖然這邊的天氣還是熱慘了

但是保養品也開始要換季了喔

像是我夏天的美白系列保養品有一些也差不多要見底了 

所以我在尋找秋冬適合的保養品了

今天分享的是資生堂國際櫃的IBUKI系列

從來沒有使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耶~

跟我一起看下去以下三樣產品吧  


 

IBUKI系列的訴求就是所有肌膚問題都是生活的內外在壓力導致角質排列紊亂

透過IBUKI新漾美肌的調理

可以提升肌膚的自有防禦力

從根本解決乾燥,毛孔粗大,冒痘痘等問題

我也針對我的膚質選了適合我的洗面乳,化粧水,乳液

我是一般肌膚偏乾



 

新漾美肌溫和潔膚皂  

這款潔膚皂可以很快的就起泡泡

超多泡沫把肌膚的髒東西雜質清乾淨

但是必要的水份卻不會被帶走喔  


 

像是我拍部落格照片的那天

我為了拍照片

連續洗了兩次臉

也不會覺得很乾

洗完完全不緊繃 


 

全新資生堂IBUKI系列含有獨家的草本防禦複合物

可以活化細胞

促進自然保濕因子的增生

讓細胞自然的加速增新

為肌膚注入新生命 


 

這個洗面皂洗完感覺很乾淨

但是感覺只有把多餘的油脂帶走

還是保有水分的  


  
 
洗完肌膚感覺很清新

觸感也會像絲綢般的平滑唷


  


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露 
  

 

這瓶化粧水我也很喜歡

她的質地不是水狀的

感覺是精華水  


 

她的質地是比較稠的

有點偏像化粧露

所以感覺很飽水

讓我覺得很快速又很深入的讓肌膚吃了很大量的水份  


 

這系列產品的包裝很自然清新風格

很簡單 
 

 
 
雖然包裝很簡單但是蓋子還是很有質感

印上了資生堂國際櫃的LOGO 
 

  
 
我搽完這個化粧水之後沒有搽精華液乳液都不會覺得乾

這款化粧水真的很保溼~~~

而且保溼的時間超持久  
 

 
 

IBUKI新漾美肌是資生堂針對二十三十世代的女性全新研發的系列

這一系列都有添加草本防禦複合物喔

可以強化肌膚的抵抗力

女性面臨各式的樣力,不管是空氣污染,紫外線等外在的刺激

或是睡眠不足,飲食不均等內在壓力

都可能引起肌膚問題

所以資生堂研究發現當肌膚遇到壓力的時候

角質層會萎縮,破壞原有的天然防禦力

這樣抵抗力就會下降

肌膚狀態越來越不穩定

就會發生毛孔粗大,粉刺,痘痘,乾燥,粗糙等問題

像是這種惡性循環

肌膚就需要更多的抵抗力   


 

很喜歡這瓶化粧水♥

特別是她的長效保濕 


 

   



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乳 


 

這瓶乳液我覺得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因為他真的很保溼喔 


 

化粧水和乳液的包裝都一樣 

都是按壓的的出口


 

乳白色

乳狀質地  
 

 

這瓶乳液也是給肌膚注入大量又持久的水份

把保濕做好

其他肌膚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這瓶乳液吸收之後

肌膚的觸感感覺更平滑,柔軟 
 

 

當然脖子也不會忘記囉 



  

IBUKI這系列的保養品很適合疲勞肌,肌膚問題,想要增強肌膚防禦性的女性使用

讓肌膚可以變得很有生命力

活動網站上也有許多網友發表用後的心得

大家對產品保濕都有不錯的評價

可以上活動網站來看看心得分享囉


 


 

我覺得特別喜歡天然草本保養的女性會很喜歡這一系列喔 

使用過後我覺得肌膚看起來狀況非常的好 
 

 

肌膚上粧後和上粧前

看起來都還不賴呢~
  

  
 
我覺得這一系列很適合秋冬使用

使用下來肌膚感覺很水潤,健康~

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活動網站連結

可以瞭解更多IBUK資訊還有機會得到旅行組喔

http://ibuki.shiseido.com.tw

 

 

這是第一次我在痞客邦發表文章

還有其他文章還沒有破圖完成

還有版面需要修改的地方

之後會慢慢完成囉:)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